關於暗戀的一些問題 求解釋,什麼是暗戀?

2023-03-23 05:05:02 字數 5519 閱讀 742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友情比愛情來的可靠,你可能是潛意識裡覺得你們這樣比當情侶要可靠一些,你是喜歡她的,不然你一定會在三年的時間內暗戀上別人。

2樓:才不vb風風光光

你該勇敢向他說出來,不要把這份感情藏在心裡,時間久了,會後悔的。 勇敢表白,哪怕是被拒絕。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也就可以解釋z「笑著「對你說,可是對著l就」不耐煩說」,很可能是不過l是乙個很大的敵人哦,如果喜歡就去追求啊,不然就會是l 的了,明白。

4樓:放歌聽心情

額??覺得這樣好嗎、或許她就等著你對她表白、你要乙個女孩對男孩表白這讓他怎麼說啊?

5樓:不茹就這樣算了

兄弟,該出手時就出手啊!你要是現在不把那層窗戶紙捅破的話,以後會危機重重啊!!

6樓:畫眉微光

喜歡暗戀她的感覺。

估計那個女生也是。

如果你們把這層紙捅破沒多久就沒感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別在年輕的時候做那麼多是蠢事,喜歡就直接跟她說。

8樓:

鸚鵡偷吃偉哥,主人怕其上火,將其放進冰櫃。

半小時後開啟,見鸚鵡滿身大汗!

主人不解,問之何故?

鸚鵡懊惱曰:「真費勁,那只凍母雞的腿太難掰開了!」

什麼是暗戀?

9樓:你粉底沒我的厚

暗戀是指沒有表白的愛情,暗戀通常是一種沒有回報的愛,甚至被要求付出。暗戀旳現象出現於廣泛的年齡層,不論是兒童、青年、少年、中年還是老年,但當中以青少年出現情況較多,兒童較小。同樣,暗戀的現象在男性與女性身上出現的幾率相等。

因為在青少年群中,暗戀出現的情況較多,所以在流行文化中,有不少以暗戀為題材的作品。

暗戀常見的表現行為:

1、坐立不安。

暗戀乙個人他想說但是又不能說出來,每次忍到一種程度以後,他就會感到全身不舒服,很不自在,所以經常會坐立不安。特別是當他看到暗戀的物件的時候,就會表現得非常的異常,坐也坐不舒服,站也站不住,經常會走來走去,有時候會緊張到滿身是汗。

2、小鹿亂跳

暗戀乙個人的時候心裡總會經常沒有規律的亂跳,特別是在望著自己心愛的人時候,心跳頻率會自動開啟加速度模式,彷彿自己身入乙個沒有聲音的秘境裡,只能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跳得越來越快,越來越控制不住了。

3、發呆傻笑

暗戀乙個人的時候他會經常的傻笑或是經常的發呆,在沒有見到自己喜歡的人時,他會自己製造乙個屬於他倆個人的世界,然後對著那個由空氣組成的「她」不斷地傻笑,幻想著她就在身旁,一直就很滿足的笑個不停。有時候也會乙個人坐著發呆,心裡也不知道在想什麼,只知道想的每乙個畫面都有她在裡面。

10樓:電飯鍋撒點粉

喜歡上一位異性朋友,不敢向對方表白示愛稱為暗戀;

由於感情破裂被對方提出分手拋棄,但自己不捨得以前的男(女)友,還在苦苦相思稱為失戀;

兩人開始拍拖談戀愛,但相處的時間不久,對對方還不是很了解,稱為初戀;

已經結婚或同居超過一年的時間,彼此互相信任、互相扶持、真心相愛;稱為熱戀。

11樓:步步高公升

你好美女,原諒最大的表現就是非常喜歡對方,但從不向對方表白,也在默默地為對方付出,也不是得關懷和關心對方這樣的表現肯定都是有一種暗戀。

12樓:刁光武

喜歡你 但又不敢承認 。一直默默地喜歡你 叫做暗戀。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某乎上面的愛情獨角戲就懂了 很深刻。

暗戀什麼意思?暗戀真正的含義是什麼?

14樓:小麻說遊戲

暗戀其實明明喜歡對方卻不敢表白明說出來。默默地關注對方做什麼事、每天想看對方。把這感覺埋在心裡,永遠不要表達出來。

15樓:新界元

就是偷偷的地喜歡對方,不敢跟對方進行的描述與表白。而含義就是不讓對方知道你在喜歡他(她),看起來是普通朋友那樣的感覺,其實你自己才知道多麼喜歡他(她)卻不敢與喜歡的人進行明著的表白。

16樓:我愛兔兔和狗狗

暗戀顧名思義就是你喜歡對方,愛對方,你卻沒有對對方表達過,對方不知道你喜歡自己。這就是暗戀的真正含義。暗戀對於自己來說患得患失,酸酸甜甜,對於被暗戀的人卻渾然不知!

喜歡就去表白,暗戀是沒有辦法開花結果的!

17樓:從口從羊咩

暗戀:暗中思慕、愛戀。如:她悄悄的暗戀著他。

暗戀在開始的時候可能以為只是好感,等到在心中抽根發芽才發現它已漸漸佔據了胸膛。末了,無法抑制時就可能有傷害自己或者大膽向對方表達的衝動。

暗戀是一種單純,無私,深刻的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的意義就在於乙個人。對乙個人心裡特別思念但另乙個人不知道那個人在思念自己暗戀的真正意義。說明這個人對自己喜歡的人非常在意關心她愛護她對她一切都關心但是對方並不知趣這就是暗戀的意義。

19樓:網友

暗戀就是偷偷的乙個乙個人,又稱單相思,而暗戀的含義是默默地喜歡這個人,不敢讓對方知道,偷偷埋藏在心,在對方面前不表現出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就是你喜歡乙個人,但是你並沒有表達出來。沒有跟她/他明說,而是默默的喜歡。

暗戀是很煎熬的,對對方也是,如果喜歡,就請勇敢的說出來,說不定對方也在默默的喜歡著你。

21樓:亢星邇

暗戀就是看見喜歡的人,偷偷地在心裡喜歡對方,不敢告訴對方。暗戀真正的含義是這份喜歡對方的感情只能讓自己高興,不想讓對方知道。

22樓:網友

暗戀就是偷偷喜歡乙個人。暗戀真正含義是默默喜歡這個人,不敢讓對方知道,在對方面前不表現出來。

23樓:等未來

暗戀的意思很簡單,就是乙個人喜歡另外乙個人,但是因為某種原因沒有去表白,這個就屬於暗戀,遇到喜歡的人就應該主動一點去爭取,只有這樣才可能有發展。

24樓:紅苕藥

大概就是可以解釋為偷偷的喜歡乙個人吧!這就是暗戀了。不敢表白。只能是自己清楚。這樣子的吧!

25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暗戀的意思是:偷偷在心裡喜歡乙個人不讓對方知道。

26樓:網友

暗戀就是喜歡乙個人,又沒膽量去向別人表白。也不知道別人是否喜歡他。所以只有在自己心裡暗戀著對方。喜歡著對方。

27樓:網友

暗戀乙個人,本身就是一件自己都無法控制的事情,因此感情上的波動,也成了一種正常的反應。

畢竟連吃醋都沒有資格的時候,自己也不知道在氣些什麼,即便如此,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生氣,想要靠近,想要傾訴,卻害怕結果。

28樓:北風吹

暗戀只是一廂情願的心裡想喜歡乙個人,暗戀真正的含義是只是單方面滿足自己心裡需求和心裡滿足,沒有實際意義 ,鑑定完畢。

29樓:知心姐姐小月亮

暗戀就是你喜歡乙個人,但他卻不知道,而你也只是默默的喜歡著他,並沒有告訴他。

暗戀既是甜蜜的又是苦澀的,住你是那甜蜜的人。

謝謝``

30樓:爾玉

暗戀是乙個人的生活,就是你喜歡這個人,但是卻不敢也不能讓他知道。

31樓:網友

暗戀是什麼暗戀就是你非常喜歡這乙個人但是對方並不知道而且你也沒有表白只是心裡面的喜歡。

32樓:列徑趟

每個人對這個詞都有自己的理解,就我個人的看法就是暗戀就是一段不可能完成的愛情,為什麼會暗?無非就是從自己的內心中感覺自己配不上對方,這樣的前提下兩個人本身就處於乙個不平等的地位,所以就不可能發展出什麼好結果。

33樓:y惠淇

明明喜歡乙個人卻不能表白,卻把她藏在心裡。

34樓:闞希

暗中思慕、愛戀。

就像滿天星。

35樓:五個故事

缺憾是感情最有餘味的一種結局。

36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某乎上面的愛情獨角戲就懂了 很深刻。

暗戀的意思 什麼是暗戀

37樓:情感解說家

1、暗戀:簡單來說,即是藏在心中沒有說出來的喜歡或者愛意。

2、在中文裡暗戀是一種情緒上的表示,可以暗戀包括物質(由其是人口較多,經濟比較蕭條的國家也可以說是政治上的准允社會矛盾較複雜的國家),滿足性需求(比如人類或動物)這裡有同性暗戀,異性單戀 、朋友之間暗戀等。

3、例如:政權上的暗戀。其與明戀相對,可分為單方一廂情願的暗戀和雙方互相暗戀,不會將愛慕行為表現出來,即對另乙個人心存愛意或好感,由於各種原因想靠近她(他),如果她(他)有什麼事,你會擔心她(他)的一種表現。

什麼是暗戀?

38樓:昳幻順

暗戀意思很簡單,就是在背地裡偷偷的戀愛喜歡乙個人,不會表達出來,對方也不會知道。

39樓:黎祖南

暗戀就是,偷偷喜歡乙個人,偷偷關注她,偷偷看著那個人一切,喜歡乙個人。

什麼是暗戀?

什麼是暗戀?

40樓:匿名使用者

都知道是海王了,心有有分寸就行了,只要關心你,沒有冷漠對待,言語暴力,肢體衝突啥的,盡情享受這段關係就行,要結婚的話,慎重考慮。

41樓:瞬間空白

暗戀就是喜歡,關注乙個人,而且不讓對方知道。

關於Dnf的一些問題!急求解

25級可以單刷懸空冒險了,不要去勇士或王者,因為帶懸空王的人都是40級左右,如果你技術好點可以考慮刷懸空勇士,切記不要刷王!30級的紫短大概二十w吧,阿修羅的 不怎麼值錢,因為好多人拿太刀。13w買的35級紫短不虧!30級穿時裝好,因為30級的時裝全套屬性很黃很暴力!哎,打字不好打啊,lz要是覺得好...

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

你說你學習馬哲bai,或許是無神論者 du,不相信什麼 zhi佛教道dao教,我作為乙個佛教版信徒,並不想反駁你什權麼,而且你現在才高三,對深層次的哲學,你並不了解,我想你可能聽說過有個人叫王守仁,被稱為儒家第四位聖人,王陽明說知行合一,他提出心學,很多人都在學,是個典型的唯心主義者,至今無人推翻他...

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

其實不用帶什麼,讓學校知道你多少分就可以了.最好有畢業學校的證明.我不知道要你那裡麻不麻煩.我所在的城市是很方便的.你可以在自己所在省 市選其中乙個學校考.其實他們會當你是下一屆畢業生.考試時最重要的是心態 只要放鬆去考,才能發揮自己的能力.你考試前老師會為你準備考試用具的,那個你不用擔心.考試時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