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廊坊師範學院的一些問題,我是2019的新生

2022-09-25 20:25:02 字數 592 閱讀 9412

1樓:匿名使用者

1.學科設定好。

2.學校地理位置好。

3.城市好。

4.學校氛圍好。

5.圖書館好,也利用得好。

6.學校規模大。

7.省重點院校。

還有重要一點廊坊師範學院男女比例是1:3,乙個男生可以分的三個女孩子,好多女孩子念完四年大學還沒有談過一次戀愛。這一點很可悲。只能從周邊學校借男同學來戀愛。

只有建築系的男生多女生少,其他的學院普遍女孩子多多多。呵呵,學校的環境,東院是相當不錯的綠樹成蔭。不過東院就乙個男生宿舍樓,裡面住的都是玩藝術的美術和**還有中文系的,每天樓下都有好多女孩子在樓下徘徊。

主要居住區和教學區在西院,還有超大的操場。女生都在西院住,女生居住區樓下時常會有男生駐足。當然西院也有幾個男生宿舍樓。

大部分建築是新的。樹少點。不過環境比前四年好多了。

還有一點廊坊師範學院的餐廳比較多,我在**呆了四年,都沒有去全,我都忘了有幾個餐廳了。飯蠻便宜的。吃著還可以。

尤其是學術交流中心後面乙個叫什麼什麼餐廳,名字忘了。**可以點餐。環境還可以,**也公道。

關於廊坊師範學院的問題

關於長春師範學院的一些問題,長春師範大學在哪裡?

填表一般用一寸的。兩寸的最好也準備點。二十張左右足夠了。多帶點以後也可以用。底色沒有要求。大一都是住八人寢。沒有賣涼蓆的。但可以去外邊買。每個人都有櫃子的。不過不怎麼大。讓帶電腦。長春師範大學在 長春師範大學主校區在吉林省長春市長吉北路677號。長春師範大學為吉林省重要的基礎教育師資及應用型高階專門...

諮詢一些關於湖南第一師範學院的問題

1.自己官網查有哪些.師範類的都還好.語文教育和英語教育最好.2.機率萬分之50.考的是其他學校的本科.3.沒空調 熱水器.寢室自帶的用電的只有乙個風扇和燈.4個人住.你高中未必就有這些喲.4.學雜費5000 6000左右.生活費省著600左右 5.有.經常去的不大.有個農場佔了一大部分.6.校風一...

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

你說你學習馬哲bai,或許是無神論者 du,不相信什麼 zhi佛教道dao教,我作為乙個佛教版信徒,並不想反駁你什權麼,而且你現在才高三,對深層次的哲學,你並不了解,我想你可能聽說過有個人叫王守仁,被稱為儒家第四位聖人,王陽明說知行合一,他提出心學,很多人都在學,是個典型的唯心主義者,至今無人推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