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in7的一些問題,我想裝

2022-07-13 21:25:05 字數 655 閱讀 6183

1樓:匿名使用者

會自動幫你排除掉你

是自己裝還是去電腦城,你那些軟體不在c盤點話是不會消失的,除非你把別的盤也格式化了。

win7有很多個版本純淨版就像你說的,有些是帶來一些必要的軟體比如qq,,顯示卡網絡卡之類的驅動建議不要純淨版的。

win732位和64位還得看你電腦如何不然按64位卡死你,版本肯定是旗艦版最好了。

win7已經出來有2年了吧我一直用一般的遊戲都支援win7了,win8都出來了!除非你玩一些很冷門的遊戲可能會不支援。網遊的話沒什麼不支援的單機也支援除非很冷門。

肯定是用xp的比較多,但是稍微懂點電腦的都是win7 win8了因為xp太低階了知識相容性好而已舉個簡單的例子微軟開發的這些作業系統肯定是越來越好用啊,微軟的東西都是很人性化有稱傻瓜式,win7比xp好用多了。我學軟體的有什麼不會的可以繼續問我。

2樓:弱弱地問下哈

只要是裝系統新的就會把舊的刪掉

c盤以外的磁碟裡面的東西還在

桌面的東西全都會不一樣,因為桌面的東西的**就是c盤,你要想東西少就裝簡潔版

旗艦版30g 普通的18g

新單機遊戲基本都支援win7,網遊不用擔心,一定能玩這個問題看不懂你想問什麼

剛說了新單機遊戲才支援win7,舊的遊戲和很多軟體都不支援

重灌win7系統後出現的一些問題

別怕,有個簡單的辦法,進入win7後,在 我的電腦 圖示上按右鍵 然後點選 屬性 接下來是 高階系統設定 下來再選 高階 再選 啟動和故障恢復 再設定 預設作業系統調為windowsxp或windows7的其中你想要的那個,然後再將 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 調為0秒 應用,確定。如果要裝雙系統最好乙...

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關於算命的一些問題?

你說你學習馬哲bai,或許是無神論者 du,不相信什麼 zhi佛教道dao教,我作為乙個佛教版信徒,並不想反駁你什權麼,而且你現在才高三,對深層次的哲學,你並不了解,我想你可能聽說過有個人叫王守仁,被稱為儒家第四位聖人,王陽明說知行合一,他提出心學,很多人都在學,是個典型的唯心主義者,至今無人推翻他...

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關於復讀的一些問題。

其實不用帶什麼,讓學校知道你多少分就可以了.最好有畢業學校的證明.我不知道要你那裡麻不麻煩.我所在的城市是很方便的.你可以在自己所在省 市選其中乙個學校考.其實他們會當你是下一屆畢業生.考試時最重要的是心態 只要放鬆去考,才能發揮自己的能力.你考試前老師會為你準備考試用具的,那個你不用擔心.考試時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