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讀書之星家長意見該怎麼填,小學生讀書之星家長推薦意見該怎麼填

2021-03-22 06:27:21 字數 3182 閱讀 7952

1樓:q給你毛起

意見的格式

1、發文緣由:這是意見的開頭部分,主要寫出釋出意見的背景、根據、目的、意義等,但不面面俱到。文字根據具體情況可長可短,最後以「現提出以下意見」、「特制定本實施意見」等過渡性語句轉入下文。

2、條文:這是意見的主體,要把對重要問題的見解或處理辦法——寫明。如果是規劃性意見,內容繁多,可列出小標題作為各大層次的標誌,小標題下再分條表述。

如果是內容較單純集中的工作意見,主體部分直接列條即可,不必再設小標題。

3、執行要求:有些意見需要對貫徹執行提出一些要求,可以列入條款,也可單獨在正文最後寫一段簡練的文字予以說明。如無必要,此項免除。

小學生家長推薦意見例文可以按照以下填寫:

1、作為家長我很高興看到孩子的進步,希望這個進步只是乙個開始,在新學期能夠繼續延續,這樣才能不負老師的期望。感謝孫老師的鼓勵!

2、這學期課外書讀的還是比較多的,這在閱讀方面進步大。學習上也能自覺點了。知道自己每天該做什麼,較以前比之,也有進步。

希望下學期,新的學年有乙個新的開始。嚴格按照自己制定的計畫表。特別是語文會有錯別字方面,能夠有個長足的進步。

課外閱讀能廣泛點,別老捧著歷史看。最後一點,希望孩子別任性、性子別急躁,聽媽媽把話說完先。

3、學習成績總是不能進步,不能夠增加自信心。希望在老師的指導下、在同學們的幫助下、在家長的指引下,增強自信心,學習進步。

4、楚楚在家中的表現證明,有好多事情還可以做得很好。但在對待學習上總是較為隨意、粗心,自覺性不夠。集體意識較強,愛好廣泛,愛幫助人,幫忙做的家務可以做的很好。

新的學期裡,我們將結合學校的學習計畫,對你嚴格要求,改正缺點,把學習搞好。

5、對一直以來照顧和關心孩子的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希望在新學期裡老師和我們做家長的經常交流,加強對孩子性格方面的引導,最後祝福老師們新年愉快,事業有成。

6、孩子,你在媽媽的眼中是乙個聰明的孩子,那麼媽媽希望你在學習中也同樣發揮你的聰明成為乙個讓媽媽和老師都驕傲的學生。

7、我們對老師在教育和管理上沒有意見,對老師的工作支援和理解,在孩子身上也看到了很大的進步,我們作家長的很欣慰,在這裡對老師們說聲:辛苦了!謝謝。

8、新的學期開始了,這是你在小學階段的最後兩年,希望你能夠更加刻苦地學習,能夠取得更好的成績。同時也希望你能夠學會如何面對失敗,如何處理身邊所發生的各種事情,我相信你會是乙個強者。

9、看到自己的進步,改進自己的不足。發揚自己的長處。把要做的事盡力做到更好,你會發現另為乙個自己-----滿懷自信,不畏困難。陽光而有活力的男孩。

10、孩子隨著時間不斷的長大,脾氣也有所改變,學習成績也有所提高,唯一語文略有些下降。生活上不夠自立,學習主動,希望老師您對他嚴格要求,多對他指點,在這裡說聲謝謝,老師們辛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都是執行家長的推薦意見,應該寫相信孩子在老師的培育下都能成為乙個嗯,詩書飽讀詩書的好孩子

3樓:___purple汐

孩子從小酷愛讀書,經我的觀察,我能感受到他/她對讀書的熱愛已融入生命之中。課間時間她在看書,放學等同學一起回家的那段等待的時間她在看書,吃完晚飯休息時她在看書,有時感到意猶未盡還會躲進被窩裡接著看,不勝列舉的一幕幕在潛移默化之中豐富了她的知識、拓展了她的視野、而且她也在用自己的行動將這份讀書的快樂不斷傳遞。

4樓:匿名使用者

發剛好好睏好睏u哈哈v

小學生閱讀書籍的家長反饋意見怎麼寫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毛昕彤家長:孩子很愛看書,有時甚至達到痴迷狀態。我想這一點對於她的寫作水平起到了關鍵作用。這一好習慣將會終身受益。

許書樂家長:建議讀書時手上拿一支筆,或在書上勾畫提示,或在本子上做一些筆記。

施奕昕家長:孩子是乙個不太愛看書的學生,作為家長很是煩惱,學校開展的課外閱讀活動促進了孩子讀書習慣的養成 。現在她已經能耐心地去讀一本較厚的書了。

夏宇簫家長:孩子讀書是好事,希望能堅持。現在有時會做一些小事,甚至洗自己的衣服,雖然沒有洗乾淨,但我們看到孩子越來越懂事了。

黃贇家長:孩子非常喜歡讀鄭淵潔的「皮皮魯系列圖書」,讀了以上幾本書後感觸很深,每天在家和我們談論書中的內容與想法,更加豐富了孩子的想象力。鄭淵潔的書我小時候也愛讀,希望孩子讀得更多些。

王易家長:這些書帶有科幻的色彩,想象力豐富,故事情節變幻莫測,能引導孩子更多的抽象思維、空間想象能力,對開發智力有幫助。

吳政諭家長 :讀一般好書,並且能夠從中得到啟示,是非常好的乙個習慣,希望能夠繼續保持下去。

王欣培家長:希望好的故事給你帶來愉快的心情,使你更加懂事。

曾常霄家長:孩子從書中慢慢地學會與人相處的道理,讓我們家長很放心,孩子確實是在一天天地進步。

楊時超家長:孩子愛讀書的習慣使他受益很多,希望繼續保持。

陳仟諾家長:孩子非常愛看皮皮魯的故事,但她僅僅停留在看的基礎上,還不能學習其中的句子寫法。作為家長對她看書非常贊同,就是不知道如何檢驗。

(建議:每天和孩子口頭交流讀書心得。)

陳瑞淇家長:這次感受寫得不錯,希望陳瑞淇向舒克貝塔學習,不斷戰勝困難,取得進步。

杜沈晨家長:能夠讀課外書並說出自己的感受,這一點很好。希望以後繼續堅持,不要放棄,只有這樣,才能有所進步。

陳勝莊家長:比較喜歡讀皮皮魯的故事,閱讀是孩子成長的好老師。

王欣怡家長:很好!能懂得書上所講的道理。希望你不要成為《皮皮魯遙控老師》裡的皮皮魯。

柏雲龍家長:讀一本好書,就是與優秀的人對話。能有幾點收穫難能可貴,但貴在堅持。

袁琳家長:《皮皮魯和夢中人》這本書我沒看過,孩子的讀書感受完全是自己的理解 ,從而也說明孩子確實讀懂了這本書。

蔣允文家長: 希望你一直保持愛看書的好習慣,繼續讀一些好書,有益的書。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這些都是非常不錯的兒童文學作品。

一、鄭淵潔的作品。我小時候就愛看,現在孩子買給孩子讀,他也挺喜歡的。

二、樂多多

這個作者每一冊書都有個主題,都是孩子成長需要的正能量營養。孩子看的時候是看故事,但是看完,也會想想整個故事講了個什麼道理。故事有趣,他和同學經常討論書裡的情節。

三、沈石溪:

他的動物**,節奏非常好,故事很吸引人,小朋友看起來非常過癮。

四、吳涵碧吳姐姐的書

內容上起遠古,下終明代中葉,內容是一系列輕鬆而富於情致的短篇故事,挺精彩的一部規模甚大的中國通史。

7樓:匿名使用者

閱讀夢飛翔開展的很好,這樣孩子就可以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小學生作文家長評語該怎麼寫

做得好這bai樣寫 孩子我非常欣慰地du看到你已經zhi在努力學習dao了。希望再接再勵專,百尺竿頭更屬進一步。你有很大的潛力,要充分發揮。你是好樣的.我們為作為你的父母而驕傲。你一定會超越我們的期望的。繼續努力吧!寫得不理想這樣寫 不要批評指責。對孩子說 這一定是偶然的。大概是粗心造成的。你會做好...

小學的家長寄語該怎麼寫,家長對小學生寄語怎麼寫?

小學的家長寄語的寫法如下 1 孩子,轉眼間你入學已經一年了。一年來,你很快適應了小學的生活,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在這裡,媽媽為你的成長而欣喜。同時,也和你一樣,對辛勤教育你的老師,心懷感恩。是啊,你的點滴進步,無不凝聚著老師的心血和汗水,讓我們一起在心裡默默地祝福你的老師們!2 按時完成作業,放學後及...

小學生素質報告冊家長評語怎麼寫,小學生素質報告冊家長評語怎麼寫

1 我的孩子在本學期中,能積極完成學校各科學習,性格乖巧內向,對事物的認識有自己的初步的見解。在學習中,態度和習慣還需加強。希望孩子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成為乙個積極向上,活潑開朗的孩子。2 這個孩子本本學期學習目標明確,學習進步大,期中 期末考試成績優異,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衛生習慣,感謝學校 老師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