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家長評語,家長小學生評語

2023-06-20 14:30:02 字數 3062 閱讀 6133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這個暑假你長大了很多,懂得了自覺學習,能合理安排時間,有了體育鍛煉的意識,各方面有很大的進步,希望你制定計畫後能堅持並嚴格執行,那樣你的暑假生活會更精彩!

有些任性,做事拖拉,學習拈輕怕重,要懂得乙份耕耘,乙份收穫。

這學期課外書讀的還是比較多的,這在閱讀方面進步大。學習上也能自覺點了。知道自己每天該做什麼,較以前比之,也有進步。

希望下學期,新的學年有乙個新的開始。嚴格按照自己制定的計畫表。

特別是語文會有錯別字方面,能夠有個長足的進步。課外閱讀能廣泛點,別老捧著歷史看。最後一點,希望孩子別任性、性子別急躁,聽媽媽把話說完先。

2樓:小梅兒

1.你是乙個比較懂事的小朋友,不任性,比較聽話但是比較內向,有時會受別的小朋友的欺負,他就會哭希望他能更自信一些學習比較認真,每天能按時完成作業。

2.丞皓:有較強的求知慾望,學習的積極性主動性較強主動參加集體活動,按時完成家庭作業,積極鍛鍊身體,有較好的衛生習慣今後應克服個性強,學習上有時不夠認真,組織紀律較差等缺點。

3.你是個懂事活潑的孩子就是學習時不是很認真,能完成作業但不是很用心,不專心希望在新的一年裡,能改進。

4.涵育是一位興趣廣泛,聰明活潑,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尤其對生物學類知識,與繪畫藝術興趣較為濃厚,並能積極主動的去學習與探索但自我管理能力尚待提高。

5.你是個懂事的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完成能幫助家長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對待小朋友也很有愛心,樂於分享在學習上有些貪玩,粗心,希望在學習上能更上一層樓。

6.你是個快樂的小孩,喜歡交朋友,不自私,愛看電視,愛ipad,愛**,愛溫泉但是不懂得珍惜自己的時間,媽媽希望你能珍惜自己的時間。

7.本學期子博進步較大,特別是學習方面,語文和英語在老師的教導下進步較快小傢伙性格比較急躁,愛哭沒有毅力,平時自己的事能獨立完成,但遇到困難易放棄,希望長大後能改變。

8.在這學期的學習中,進步很大,在各方面都表現良好學習習慣也有了很大改善作為家長很欣慰這與老師們的辛勤努力是分不開的,在此衷心感謝她在寒假中,認真聽家長的話,主動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不足之處就是還不夠認真,需改進。

9.乙個學期以來,黃乙軒在各方面都有所進步,這樣的成績是離不開老師們的耐心幫助,老師們辛苦了!我相信通過我們家長的老師的教育下,黃乙軒會更上一層樓。

10.在家裡方圓是個懂事孝順的孩子自己能做的事情都自己做,但是膽子小,不善於交談,不夠自信,需要鍛鍊。

家長小學生評語

3樓:之貞皖

1、寶貝能夠孝敬爸媽,對人有禮貌,有進取心,但學習方面的主動性有待加強,希望在新的學期裡在班級老師和家長的教導下取得進步。

2、希望寶貝在新的一學期裡,努力學習積極舉手發言,改掉做作業粗心的小毛病,相信你一定在學習上、生活上更上一層樓。

3、你長大了很多,懂得了自覺學習,能合理安排時間,各方面有很大的進步,希望你制定計畫後能堅持並嚴格執行,那樣你的學習會更精彩!

4、半年的小學生活寶寶長大了不少,也在班級老師的教導下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好樣的。爸媽只希望你能快樂地生活和學習,快樂地度過自己的童年。

家長對小學生的評語

4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你真誠可愛,對待同學熱情大方,從你的笑容中可以看出你心靈的善良。.儒雅的你,無論是作業還是考試,書寫總是工工整整。希望你今後在學習上多問、多練、多探索。.

相信你定能成為更優秀的學生。

其他評語如下:

1、當你一次次主動幫助同學打掃教室時,當你為一道難題凝神沉思時,當你彎腰拾起地上的紙屑時?..作為老師的我,是多麼的高興!我為你的熱心、勤奮和勇敢而高興。

如果,你能多花點時間及時複習,預習。多看課外書拓寬知識面,會有進步的。

2、你是乙個天真可愛的孩子,有較強的自尊心和上進心,集體榮譽感強,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與同學相處和睦,不計較個人得失,懂得謙讓,愛勞動,能吃苦耐勞,誠實勇敢。學習上你能按時完成作業。如果你以後在學習上能再認真些,課堂上專心聽講,那你一定會更出魚。

5樓:小張愛聊教育

家長對學生的評語如下:

1、看到自己的進步,改善自己的不足。發揚自己的長處。把要做的事盡力做到更好,你會發現另為乙個自己——滿懷自信,不畏困難。陽光而有活力的男孩。

2、楊庭駿家長:你喜歡讀歷史故事,這十分好,有助於你獲取更廣泛的文化知識。你小學的五年就像歷史一樣即將被翻過,希望在新學期你能書寫自己嶄新的一夜。

細心,認真是使你進步的好幫手,不信?你好好試試看!

3、作為家長我很高興看到孩子的進步,希望這個進步只是乙個開始,在新學期能夠繼續延續,這樣才能不負老師的期望。感謝孫老師的鼓勵!

4、陸燕家長:陸燕重禮貌,講禮貌,樂於助人,尊老愛幼,旗為自己制定了每一天學習,作息等計畫,並能持之以恆的落實。在家很聽話,學習認真,成績較前有進步,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煩請尊敬的老師們日後多多寄語指教和幫忙,不勝感激!

5、周啟龍家長:這個學期你的學習進步一點點,媽媽希望你在新的學期裡能改掉課堂上的一些毛病,認真聽老師講課,認真完成各科作業。老師和同學們會更加喜歡你的。

小學生素質報告冊家長評語怎麼寫,小學生素質報告冊家長評語怎麼寫

1 我的孩子在本學期中,能積極完成學校各科學習,性格乖巧內向,對事物的認識有自己的初步的見解。在學習中,態度和習慣還需加強。希望孩子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成為乙個積極向上,活潑開朗的孩子。2 這個孩子本本學期學習目標明確,學習進步大,期中 期末考試成績優異,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衛生習慣,感謝學校 老師對...

小學生作文家長評語該怎麼寫

做得好這bai樣寫 孩子我非常欣慰地du看到你已經zhi在努力學習dao了。希望再接再勵專,百尺竿頭更屬進一步。你有很大的潛力,要充分發揮。你是好樣的.我們為作為你的父母而驕傲。你一定會超越我們的期望的。繼續努力吧!寫得不理想這樣寫 不要批評指責。對孩子說 這一定是偶然的。大概是粗心造成的。你會做好...

怎樣給調皮學生寫評語,頑皮點的小學生評語怎麼寫?

調皮的學生,往往比較機靈聰明。讓家長稍微看緊他的學習即可。首先肯定活潑可愛的特點,正面表揚為主,其次指出今後注意和努力的方向 頑皮點的小學生評語怎麼寫?一 首先要注意平時多觀 察 了解學生 俗話說 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 積累 收集學生的個人素材,掌握學生的第一手資料,這是寫好評語的重要前提。因此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