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美麗的秋天怎麼寫,小學生350字作文美麗的秋天怎麼寫

2021-03-04 07:17:27 字數 3607 閱讀 4397

1樓:小兵無用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也是百花凋零的季節,樹木枯萎的季節。有許多人讚美春天,因為春天裡萬物復甦,百花盛開;也有人讚美夏天,因為夏天裡枝繁葉茂。然而,我卻更喜愛那五彩繽紛的秋天。

(開頭很有有說服力,但是稍顯老套。)

天空好像剛被秋雨擦洗過,碧藍碧藍的。這時,一陣陣鳥鳴聲從空中傳來,抬頭一看,原來是一群大雁,它們排著整齊隊伍飛向南方。

田野裡,稻田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還時不時地傳出農民伯伯呵呵的笑聲;果園裡,秋風娃娃在逗果子玩呢!她和石榴說了說話,石榴樂得裂開了嘴;她對蘋果說了乙個笑話,蘋果就笑紅了臉;她對桔子說了一句悄悄話,桔子氣得臉都變成橙色了。

我情不自禁地笑了,因為五彩繽紛的秋天實在太美了。蘋果說了乙個笑話,蘋果就笑紅了臉,她對桔子說了一句悄悄話,桔子氣得臉都橘黃橘黃了。

小學作文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金風送爽,秋姑娘邁著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看,她要開乙個盛會。

銀杏樹葉是金黃色的,像一把小扇,驕傲地說:「看!是我扇走了先天的炎熱!

」楓葉也不服輸,說:「看!我紅的像一把火,也像乙個五角星,還像小朋友的手掌呢!

風一吹我,我可以和小朋友揮手致意呢!」現在菊花開口了,說:「看我的花,有的白如雪,有的黃如玉,還有的粉如霞,比你們好吧,像一道花的彩虹。

」蘋果又發話了:「哼!我到了秋天外皮紅彤彤的,而且非常好吃。

」他們爭得不見高低,現在柿子又說了:「我到了秋天果實比你們都好吃,還像一盞盞小燈籠。三年級作文:

美麗的秋天作文300字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秋天好像被賦予上了憂傷的氣息。

它帶來了離別,帶來了傷感……好像只要一想到秋天,濃濃的憂鬱就莫名的蕩漾在心間。也許,正是因為它那渾身散發的「悲秋」不僅沒有讓人們討厭,反而更愛它。

秋天,是乙個美麗的季節,我喜歡它,那麼你呢?

三年級美麗的秋天作文300字作文怎麼寫

3樓:app軟體

秋天,是個風高氣爽的季節,是個豐收、丹桂飄香的季節,當然,也是個美麗的季節。秋天的天空最美。

早上,天空靜悄悄的,顏色像大海那麼蔚藍,一碧如洗,太陽這才「起床」,從東邊公升起,太陽光不太猛,照到人身上,讓人感到十分溫暖。

到了正午,太陽光極其猛烈,像個發怒的大叔,照到人身上特別地熱,天空有小鳥在自由自在地飛翔,不fdsa時發出「嘰嘰喳喳,的聲音,好像在說:「好熱好熱,」

一道下午,太陽光減弱了許多,在沒有太多太陽光的照射下,人們可以模糊地看到天上的雲,它們有的像兔子在進食,有的像豹子在奔跑,還有的像乙隻大龍在騰飛……

傍晚時刻,太陽已經不像中午那麼燦爛了,天變成淡紅色,太陽慢慢地回到西山的懷抱裡,光芒微弱了,好像快要熄滅的火柴。落山後留下了一片紅霞,好像仙女的衣裳從天上掉到凡間,周圍非常安靜。

晚上,天空漆黑一片,就像玉帝寫字時不小心翻倒了墨盒,天上閃爍著數不勝數的星星,好像天上的眼睛。而我,躺在爺爺懷裡,聽著爺爺講關於月亮的故事……

我愛秋天,愛它風高氣爽的天氣,愛它變化多端的天空

入秋,天特別地藍,像藍寶石似的,也特別的高。

秋風,她像一位少女,穿著一身金黃,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來到人間。你瞧,秋姑娘來到田野裡把一朵朵棉球染的潔白如雪,玉公尺見了秋姑娘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束金纓,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白牙;大豆也許太興奮了,有的竟然笑破了肚皮;稻子卻特別地懂禮貌,俯著腰迎接久別的秋姑娘;高粱向來是怕見生人的,這不,見了秋姑娘;還不好意思呢,臉都漲的紅紅的。

秋天,是乙個將理想變成現實的季節,秋天,是給人們以生命的神聖天使。秋天,是乙個收穫的季節。秋天,是已成熟的一切食物蒂落的時候。

秋天是乙個豐收的季節。人們都愛秋天,愛她的秋高氣爽,愛她的雲淡日麗,愛她的香飄四野。秋天,使農民的笑容格外燦爛。

小學生作文美麗的秋天應該從幾方面去寫

4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美麗的秋天

秋天來啦!秋天來啦!秋天像一位小姑娘,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

果園裡,瓜果飄香。蘋果紅彤彤的,像乙個個胖娃娃。橘子金**黃,像乙個個小燈籠掛滿枝頭。梨子也毫不示弱,穿著黃色的衣服,向人們張開笑臉。它們你擠我碰,爭著要人們去摘呢!

花園裡,菊花當然是花園裡的佼佼者,各種各樣,爭奇鬥艷,它們穿著五彩繽紛的衣服,真迷人,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美麗的菊花千姿百態,各有千秋。桂花也來湊湊熱鬧,可愛的桂花公尺粒般大小,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清香,猶如乙個個小天使。

一望無際的天野上,莊稼成熟了。高粱紅著臉,像乙個害羞的大姑娘;稻子金**黃的,好像在向人們點頭;大豆也成熟了,沉甸甸地綴滿枝頭。秋姑娘給田野蓋上了一層金燦燦的被子。

山坡上,漫山遍野的小草都換上了黃色的短裙,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楓樹披著火紅的長袍,只有松柏還是蓋著一層綠油油的被子。

秋天真美麗啊,我愛金色的秋天!

美麗的秋天作文300字作文怎麼寫

5樓:一橋教育

美麗的秋天作文300字

在乙個下午,我和柏一鳴一起來到田野欣賞秋色。天空中飄著朵朵白雲,有幾隻可愛的小鳥飛來飛去,唱著歌兒!

我們倆往左邊看,有一片雪白的棉花地,好像是仙女撒下來的輕紗覆蓋著大地。走近一看,原來,棉桃已經全開放了,露出一朵朵棉花,也有的含苞欲放,只開幾條裂縫,好像在偷看這秋色,有少數還是花骨朵兒,像害羞的姑娘不願露出臉。有幾戶農民揹著籮筐,摘著棉花。

在往右邊看,是一片稻田,秋風習習吹來,掀起金浪,飄來稻穀的芳香。這良辰美景,真叫人陶醉。忽然「隆隆隆」的機器聲傳到了我們的耳邊,我們朝聲音的方向看去,農民伯伯把穀穗放進打穀機裡,幾秒鐘後,那穀子就脫離了稻稈,到谷桶裡來,一下子谷桶就滿了,農民伯伯們把穀子一桶桶提起挑到曬穀場,啊!

曬穀場一堆堆金黃的穀子堆成了乙個個金子塔。真令人心曠神怡。

愛這美麗的秋天田野,更愛這豐收的季節。

6樓:

美麗的秋天寫作時需要用一些詞語,比如秋高氣爽,多寫秋葉,天氣的變化,所見之景的感受。

美麗的秋天作文350字到500字

7樓:徐天來

美麗的秋天作文

金色的秋天來了,天空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它已經被秋風抹試的非常潔淨。秋天 像一位美麗的女郎,稻浪送給她美麗的長髮;白雲送給她純潔的紗裙;彩虹送給她七彩的花 環;她如星星般的眼睛還眨呀眨。

秋天的果園裡果園裡果實纍纍, 黃澄澄的柿子像乙個個燈籠高掛枝頭; 紅彤彤的蘋果害 羞的綻放出笑容; 亮晶晶的葡萄像黑珍珠般透誘人的色彩……賞心悅目之餘, 你會禁不住垂 涎欲滴。 花園裡,菊花盡情開放,陣陣幽香飄來,使人頓覺神清氣爽。樹上,片片金黃的葉子飄 下來,像乙隻只在翩翩起舞的花蝴蝶,漫天飛舞,頑皮之極。

我來到秋天的樹林裡。啊!地上落滿了樹葉,有紅的、黃的、綠的……五彩繽紛,美麗 極了。

一陣風吹來,樹上有落下了幾片樹葉。瞧,有的像小花蝴蝶,扭動著美麗的翅膀翩翩 起舞;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地旋轉、旋轉…… 最後,我一直往左走著,那裡有著一塊塊稻田裡,一片黃澄澄的稻穀隨風飄舞,走進一 看纖細的稻桿正和微風姐姐說著悄悄話, 不知微風姐姐和稻穀妹妹說了什麼稻穀妹妹說了什 麼,稻穀妹妹聽了笑彎了腰。再往右望去,玉公尺娃娃們都換上了新衣服,笑嘻嘻的互相說著 悄悄話,有些調皮的玉公尺娃娃將衣服都撐破了…… 我愛秋天的果樹,更愛秋天的菊花,秋天是一褔讓人喜悅的豐收圖。

秋天我愛你,愛你 的一切一切!

小學生作文大約一百美麗的北京,小學生作文大約一百五十字美麗的北京

去年暑假我終於去了嚮往已久的北京。北京有許多名勝古蹟,如 廣場 故宮 頤和園 長城等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頤和園和長城。北京頤和園是以前的皇家園林。我一進頤和園就看見一座由漢白玉石砌成的石拱橋,護欄上刻著許許多多的龍,柱子上刻著乙隻只威武的小石獅子。我過了石橋就看到了昆明湖,昆明湖是頤和園裡最大的湖,遠...

小學生關於介紹蘋果的作文怎麼寫,小學生愛國作文怎麼寫

秋遊了,秋遊了,秋遊那天真美好!背上書包帶零食,歡天喜地來到絲博館。絲博館,絲博館,紮染真好玩,我們笑得像蘋果。絲博館,絲博館,花樣真多呀!小時候,我只吃過番薯,但是從來沒有挖過番薯,我就過了一回挖番薯的癮。我和婁家怡為一組,挖番薯的工具也只有一根竹籤。老師把我們帶到一塊番薯地,並告訴我們,莖很多的...

小學生寫的秋葉作文

秋葉乙個傍晚,我漫步在林蔭大道上,面前是一片片飄盪的秋葉。這秋葉,能像一幀幀美好的詩箋 它夾著清涼宜人的秋風,閃著嫵媚 明麗的陽光,漫溢著秋水 秋氣 秋聲,吟誦出一派豐收的喜悅。我沒有見過北京的香山紅葉,聽說那是異常絢麗的。紅葉題詩 的千古美談,委實情暖而雋永。霜葉紅於二月花 是杜牧對岳麓山紅葉的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