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旱龜有多大?能活多長時間

2021-03-09 15:27:45 字數 556 閱讀 7814

1樓:神魔逍遙

加拉抄帕戈斯象龜(學名:chelonoidis galapagoensis)是現存體型最大的陸龜。共有9種,背甲隆起高,頭頂具對稱大鱗,頭骨較短,鱗骨不於頂骨相接,額骨可不入眶,眶後骨退化或幾乎消失;方骨後部通常封閉,完全包圍了鐙骨;上顎骨幾乎於方軛骨相接,上顎咀嚼面有或無**脊。

背腹甲通過甲橋以骨縫牢固鏈結。四肢粗壯,圓柱形。指、趾骨不超過2節,具爪,無蹼。

無臭腺。體長1.2 公尺,成年象龜雄性比雌性大,成年雄性體重約272-320千克,而雌性136-180千克。

壽命估計可達200歲。頭大,頸長。背甲**高隆,椎盾5片;肋盾每側4片;緣盾每側9片,前後緣略呈鋸齒狀,微向上翹起;頸盾1片;臀盾單片,較大。

四肢粗壯,柱狀。背甲、四肢和頭尾土黃色至青黑色,有的個體椎盾和肋盾均有不規則黑斑,**松皺。

世界八大陸龜排名:第一加拉帕哥斯陸龜、第二亞達伯拉陸龜、第三蘇卡達龜、第四豹斑陸龜、第五黑靴陸龜、第六黃腿陸龜、第七輻射陸龜、第八紅腿陸龜

2樓:枷鎖°倴

旱龜 最長壽命600多歲前2年不是都上新聞了麼

烏龜能活多長時間

先看看是什麼種類的烏龜.種類不一樣壽命也不一樣龜的種類依生活的棲息地不同,可略分為三種來介紹 海龜 陸龜和淡水龜。其中亦可依其習性 生態的不同而加以區分 棲息性分野 水棲性 海龜或水龜,陸棲性 陸龜,台灣本土的種類只有淡水龜及海龜兩大類。足部的不同 以是否具有鱗 爪或蹼,來判別是屬於水生或陸生種類。...

蟈蟈的壽命最多能活多長時間蟈蟈能活多長時間

蟈蟈的壽命為80 90天。蟈蟈7月上旬開始產卵,高峰期在8月,9月末或10月上旬結束。每頭雌蟲產卵300 440粒,每粒卵重14mg。1000隻母蟈蟈理論可以產30萬至40萬枚卵是非常的驚人的。雌雄成蟲壽命近似,為80 90天。進入9月下旬或10月上旬,成蟲就死亡了。野生蟈蟈一般農曆三月十五前後出土...

癲癇病患者能活多長時間

首先肯定的告訴大家癲癇病本身是不會影響患者壽命的,在臨床上通過癲癇藥物及其他 方法的應用,能有效控制癲癇發作的情況下,癲癇患者的壽命可同正常人一樣 如果嚴重癲癇發作或伴有癲癇腦病,或運動過程中突然癲癇發作,沒有得到有效的 類似這樣發生的意外情況,會影響癲癇病人的壽命,癲癇病本身不會影響患者壽命。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