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能活多長時間

2022-10-31 01:05:03 字數 347 閱讀 7616

1樓:█花仔

先看看是什麼種類的烏龜.種類不一樣壽命也不一樣龜的種類依生活的棲息地不同,可略分為三種來介紹:海龜、陸龜和淡水龜。

其中亦可依其習性、生態的不同而加以區分: 棲息性分野 水棲性-海龜或水龜,陸棲性-陸龜,台灣本土的種類只有淡水龜及海龜兩大類。 足部的不同 以是否具有鱗、爪或蹼,來判別是屬於水生或陸生種類。

陸生有爪,水生具蹼。 食性的差異 水生龜大多屬於肉食性,且活動力較強,陸龜多半為雜食或草食性。 :

一般人認為,會長到50釐公尺左右,年齡會是50年左右.

2樓:小魚奞瞙

千年的王八萬年的憋 烏龜估計要個幾百年吧

小公尺自提,多長時間啊,小公尺還能活多長時間?

嗨!請耐心等待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立馬就可以,在南京江寧有廠區,直接內部人買。小公尺還能活多長時間?路遙知馬力,現在的人都不傻,不去提高質量反而增加廣告,騙乙個算乙個的營銷方式,你覺得能活多久?看到路上用小公尺的人,感覺就感覺那個人...

蟈蟈的壽命最多能活多長時間蟈蟈能活多長時間

蟈蟈的壽命為80 90天。蟈蟈7月上旬開始產卵,高峰期在8月,9月末或10月上旬結束。每頭雌蟲產卵300 440粒,每粒卵重14mg。1000隻母蟈蟈理論可以產30萬至40萬枚卵是非常的驚人的。雌雄成蟲壽命近似,為80 90天。進入9月下旬或10月上旬,成蟲就死亡了。野生蟈蟈一般農曆三月十五前後出土...

癲癇病患者能活多長時間

首先肯定的告訴大家癲癇病本身是不會影響患者壽命的,在臨床上通過癲癇藥物及其他 方法的應用,能有效控制癲癇發作的情況下,癲癇患者的壽命可同正常人一樣 如果嚴重癲癇發作或伴有癲癇腦病,或運動過程中突然癲癇發作,沒有得到有效的 類似這樣發生的意外情況,會影響癲癇病人的壽命,癲癇病本身不會影響患者壽命。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