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可以用4年嗎?一般三星手機2019元的壽命多長

2021-03-09 15:26:41 字數 1614 閱讀 528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電池的壽命與電池的種類及充電次數有關,若充電次數頻繁,可能會降低電池的壽命,當電池出現耗電非常快的現象,建議您更換電池嘗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那只老手機用了6年都沒壞,關鍵是沒人會這麼長時間用乙隻手機。手機現在日新月版異,隨著時代進步,權肯定要用新技術。還有手機的使用壽命和你的使用強度有關。

一般正規廠商的手機一般使用強度下都是能用至上3年的,不排除一部分原本不合格的產品流入市場,但我覺得現在手機主打的不是質量了,因為幾乎沒人在超過三年用同一款手機,在這種情況下,手機主打的就是新技術,新潮流。如果你是乙個普通消費者,對這些不感冒的話,只對通話質量,系統流暢程度有要求的話,那2000塊錢的手機基本可以滿足要求了。選擇品牌最好是有實力的大廠,三星2000塊錢的手機已經屬於三星的中低端機型了,基本都能滿足你的需求,在其他方面三星則並不厚道,體驗不如同**國產機。

還有買手機最好去京東等地去買,這樣質量售後都有保障

3樓:我愛你那樣雙子

理論壽命無限 只是電池壽命和容量更不上 系統流暢度更不上 軟體質量更不上 系統更不上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想,我自己的手機用的最長時間是5年,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幾年都沒問題吧,只要能用就行

6樓:酥酥噠_球球噠

也就用個2年,用兩年以後就該愛卡了

7樓:天道酬勤

只要愛惜,用幾年沒問題

8樓:德德小牧丶

非人損壞可以用2-3年

現在的 三星手機 壽命多長?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電池的壽命與電池的種類及充電次數有關,若充電次數頻繁,可能會降低電池的壽命,當電池出現耗電非常快的現象,建議您更換電池嘗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3年沒問題 只要你的手機是行貨 智慧型手機主要是cpu在執行 時間長了只是速度慢了 不會無法使用的 除非造到了外傷 5年也行 只是那個時候就會卡巴

11樓:愛在指尖縈繞

我的三星5508,10年買的,現在依然堅挺(摔了不知多少次了),第二個11年買的華為專8800+,現在依然堅挺,去年十一屬買的lg lte2,現在在用,堅挺中……只是想告訴你,手機不是那麼容易壞的,現在的手機都挺質量的,尤其是三星,lg,摩托羅拉,華為的!

12樓:你微笑時很美

只要保養好 用3年無壓力

我三星i9100買了1年多,還是和新的一樣

13樓:後話

那看你買的是多少錢的了,一分錢一分貨。便宜肯定沒好貨的啦~

14樓:過眼飄散

5年沒問題 就算摔了頁不會有多大事情

三星手機使用壽命一般多長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電池的壽命與電池的種類及充電次數有關,若充電次數頻繁,可能會降低電池的壽命,當電池出現耗電非常快的現象,建議您更換電池嘗試。

三星手機一般保修多久,三星手機保修期是多長時間?

三星手機保修一年,保修期自開具發貨票之日起計算,扣除因修理佔用 無零配件待修延誤的時間。保修有效期的最後一天為法定休假日的,以休假日的次日為三包有效期的最後一天。送修的移動 機主機在7日內不能修好的,修理者應當免費給消費者提供備用機,待原機修好後收回備用機。因修理者自身原因,使修理時間超過30日未修...

三星手機怎麼設定只限用4g,三星手機note one如何設定4g網路

前提條件是你的手機支援4g和用4g卡,然後就是你那邊要有4g的訊號,再者就是在設定裡設定成4g優先 三星手機怎麼設定只限用4g?手機更改網路模式 2g 3g 4g 方式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根據需求選擇即可。注 1.不同型號手機支援的網路模式不同。2.部分機器不支援更改網路模式...

三星手機哪些機可以用電信卡,三星手機哪些機可以用電信卡

支援電信卡的手機目前較為主流的機型有 g9209 g9009d g9009w n9109w n9009 a7009等。向您推薦 三星電信版本的手機三星note 3 價效比很高。機網購節特惠 三星 samsung galaxy note 3 16g 創造屬於你的精彩 全網首發 搶先預約 送5重大禮。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