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汽車蓄電池一般能用多久啊?一般選什麼牌子啊

2021-03-09 15:27:45 字數 3222 閱讀 8609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蓄電池一般正常使用的話可以用兩年以上,但要是你平時經常忘記關燈,等等的導致

內蓄電池過度放電容,那會影響使用壽命 ,換過的蓄電池一般都會保修一年 也就是說一年有問題可以更換,好點的牌子 瓦爾塔 其次的 博士 風帆 駱駝 再就是其他的牌子也有專車專用帶標的 ,都是這些品牌的蓄電池只不過多個標而已 **貴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三四年吧,用車習慣好的也有用五年的,蓄電池要是不行了一定要盡早換。推薦駱駝的蓄電池,快四十年的老牌子了,用著放心。

3樓:雨夜獨醉楊柳岸

你好。蓄電池正常使用壽命都在2-3年左右,家用汽車如果用車習慣好的話是在3到4年。如果感回覺充不進電或者汽答車啟動無力,大燈明顯變暗就要考慮更換電池了。

建議你換駱駝的,經久耐用,壽命長,採用了新型的合金技術,大大提高了蓄電池的使用壽命,還支援免費上門安裝的服務,很方便。

4樓:

一般是三四年吧,換蓄電池的話推薦駱駝的,之前原廠的用了五年。

5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bai電瓶壽命2-4年。普通的汽

車電du瓶用的是

zhi鉛酸電池,循dao

環壽命基本上是200-500次,專使用年限大概屬是2-4年。帶自動啟停功能的車子,配用的是專用電瓶,迴圈壽命會高一點,使用壽命基本4年-6年。新能源汽車用的則是鋰電池,可使用5-8年。

一般來說,乙個汽車電瓶使用壽命為多少年?新車原裝的電瓶能使用多久呢

6樓:途虎話養車

原車電瓶使用壽命是3年到4年,普通汽車電瓶壽命一般在2-3年。電瓶的使用壽命,與車輛的配置以及電器裝備等有關係,比如配置有導航、多屏資訊顯示、遙控防盜,功能使用的多,因為在車輛熄火時也在繼續耗電,導致電瓶長時間放電,對電瓶是有損害的,電瓶電瓶的保修期是1年;平時注意不要虧電會延長電瓶的壽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區別很大,按我實際經驗,開車7年換了2個電瓶,原車電瓶僅僅用了2年不到,他們說我停車用電造成壽命縮短,第二個電瓶反倒是用了3年多,近4年(沒有詳細記錄,只能估計),目前這個還在正常使用,如果不經常停車用電應該可以使用3年左右,但是影響電瓶使用的外在因素比較多。如南方冬季可以正常使用的電瓶,到了北方零下20到30度,就不能啟動發動機了,只有更換電瓶了(總不能做汽車電瓶保溫工作吧?),但是這個電瓶在氣溫高的南方還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所以電瓶壽命還要南北之分!

另外,也看駕駛員對電瓶看法:第2個電瓶3年左右時候s4店說,應該換了,可能有時不能啟動。我堅持再用一段時間,又正常使用了一年左右。

(當然有風險:可能哪天半路打不到火,您要學會推車啟動。否則拖車費用應該和電瓶一樣**。

)本人第一次電瓶沒有電,不會推車啟動。四個人滿頭汗水也不能啟動,最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正常啟動,再沒有敢熄火,一路開到修車店。

第二次,學會了推車起步,找個下坡路,乙個人推,我3檔松離合啟動,開到修車店。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乙個汽車電瓶使用壽命為五年新車原裝電池在六年。

9樓:哥達尼思

一般來說。乙個汽車的電瓶使用壽命應該是四年左右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兩年半,如果電器用的少能堅持到3年以上

11樓:鄭州萬通汽修

一般電瓶的使用壽命為2至3年,新車原裝電瓶能使用3年以上。車開了四五年沒換電瓶的也有,這並不奇怪,因為電瓶報廢的標準不同。電池容量只剩下一半的舊電瓶,正常來講應該是要報廢的。

一般的車用鉛酸蓄電池的推薦使用年限最多3年,這時電瓶的有效容量和最大放電率都會下降,但也並不表示到3年電瓶就立刻不能用了。如果遇到堵車,經常怠速狀態,又開著大燈和空調,這時發電機的發電量就未必夠了。泊車等人時開著音響乙個小時,老的電瓶很可能就吃不消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使用壽命

正常使用壽命在1~8年不等,與車輛的情況有很大關係。在車輛發電機回沖電正常、電器沒有漏電搭鐵的情況基本可以使用3年以上。

非正常使用壽命

汽車電瓶是這樣來設計,即他們在他們的高效執行的溫帶地區。極端的氣候條件,尤其是寒冷的天氣,影響了生命的乙個電瓶。產生的能量電瓶是乙個結果,一種化學反應。

低溫增加了多少,需要多少能量才能引發這種化學反應。作為乙個結果,所需要的能量電瓶超過費用開始離開。那輛車一致地跑這樣的氣候注定要縮短你的生命的車。

不知道我這樣的講解,你可否能懂。如果還有疑惑。

你也可以參考以下了解:

天魔汽車用品加盟網或關注天魔(香港)國際汽車用品****也可以繼續再追問,再幫忙給你解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經常用5年;常年車不用3年。新車原裝電瓶,如是免維護的,也能用個5-6年。電瓶的壽命不是看時間,電瓶的重放電的次數來衡量。

還有日常維護也重要,電瓶自身及周圍保持清潔,防止放電。樁頭接連緊實。

14樓:火影烈

一般汽車電瓶的壽命都2年左右,不過電池**商只保用一年!新車電池一般都是2-3年左右,不過有的新車才用一年多的我也見過不少。跟人品也有點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比亞迪l3原裝電池用4年多現在還是好好的,每天早上一把就打著火,很好

16樓:茗月姬

我的已經用了快七年了,也沒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原車電瓶使用三年左右,基本達到使用年限,存電開始下降、變弱。

18樓:進步兵

我北京現代朗動將近6年了,原裝電瓶還是槓槓滴

19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汽車電瓶用的是鉛酸電池,迴圈壽命基本上是200-500次,使用年限大概是2-4年。帶自動啟停功能的車子,配用的是專用電瓶,迴圈壽命會高一點,400-800次,使用壽命基本4年-6年。新能源汽車,用的則是鋰電池,壽命更長,可使用5-8年。

一般上電瓶都是一邊充電一邊用,相當於是淺充淺放,這是延長迴圈時間的。

20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電瓶壽命2-4年。普通的汽車電瓶用的是鉛酸電池,迴圈壽命基本上是200-500次,使用年限大概是2-4年。帶自動啟停功能的車子,配用的是專用電瓶,迴圈壽命會高一點,使用壽命基本4年-6年。

新能源汽車用的則是鋰電池,可使用5-8年。

本田汽車蓄電池一般多久換一次,汽車蓄電池多久換一次最合適

事實上,早期的汽車蓄電池不僅僅是需要定期更換,同時在使用時也是需要經常檢查和維護,隨著技術的進步才出現了現在大部分車型上所搭載的免維護型蓄電池。那麼汽車的蓄電池到底應該多久換一次呢?下面的文章裡遠光君將為大家揭曉答案。乙個單格鉛酸電池的標稱電壓是2.0v,能放電到1.5v,能充電到2.4v 在大部分...

鉛蓄電池內阻一般是多少,一般的12V蓄電池內阻多大

新電瓶的內阻和容量與結構有關,容量越大內阻就越小,大約0.幾毫歐 幾十毫歐之間,比如常用的是電動車10ah的大多10毫歐左右,20ah的在10毫歐以內。非免維護的比免維護要更低一些。而電池用久了,內阻也會越來越大 一般的12v蓄電池內阻多大 蓄電池內阻不光電壓有關,還與容量有關,以下是常用型號的參考...

蓄電池的電壓是多少伏,蓄電池的電壓一般是多少伏?

問題太籠統,具體哪一方面的蓄電池汽車的電單車的一般是12v,電動車的就不好說了有很多規格具體要看電池上面標註提供 可以斷定!蓄電池的電壓一般是多少伏?鉛蓄電池能反覆充電 放電,它的單體電壓是2v,電池是由乙個或多個單體構成的電池組,簡稱蓄電池,最常見的是6v,其它還有2v 4v 8v 24v蓄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