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麻花可以用小蘇打嗎功效是什麼炸麻花用小蘇打的作用

2021-03-09 06:11:31 字數 3103 閱讀 7716

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做漫畫跟蒸饅頭一樣,離不了小蘇打的。沒有小蘇打的話,他就不會膨脹。所以必須得用小蘇打,小蘇打就是發酵粉做的。沒有小蘇打的話,炸出來的麻花那還不跟個鐵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做麻花是可以用小蘇打的。小蘇打的好處用很多,在做各種麵食點心時可以加適量小蘇打,做出的食品就會變得更加蓬鬆柔軟,口感特別好。因為小蘇打是弱鹼性的,胃酸過多的人可以服用蘇打來中和胃酸,常見的就是蘇打水。

3樓:匿名使用者

做麻花是可以用小蘇打的 小蘇打的好處多多,在做各種麵食、點心的時候可加入少許的小蘇打,做出來的麵食就會變得很疏鬆、柔軟,口感很好。因為小蘇打是弱鹼性的,胃酸過多的人可以服用蘇打,來中和胃酸,常見的就是蘇打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做麻花,是可以放入適當的小蘇打。它主要的功效是,使麻花吃起來更脆。但不能放太多了,畢竟它是食品新增劑,吃多了對人的身體沒好處。放多了麻花也就不好吃了,吃起來口感就有一味。

5樓:匿名使用者

做麻花,可以用小蘇打嗎?小蘇打是膨鬆劑,加了以後可致食品更加蓬鬆。

發面用啊!用小蘇打、鹼水克做成疏鬆劑,也可用酵母麵團代替!

炸麻花要用放泡打粉嗎:

泡打粉炸麻花用法:先將泡打粉與乾粉(幹麵粉)拌勻,再加適量的30°c左右的水攪拌、揉搓,給予一定的發酵時間,即可炸麻花。

泡打粉(蘇打粉)是一種食用型快速疏鬆劑(膨鬆劑),也是一種快速發酵劑(發酵粉)。主要用於蛋糕、發糕、包子、饅頭、酥餅、麵包、麻花等食品。

炸出麻花注意適量,也就是自食量或銷售量,按照食品安全要求,普通包裝3個月,真空袋包裝6個月。

炸麻花需然可口,但不宜多食久食。小則生內熱,大則導致骨質疏鬆、貧血,甚至影響神經細胞的發育。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小蘇打放,麻花更加酥脆,口感更加好,胃不好的人可以吃小蘇打餅乾

7樓:匿名使用者

炸麻花要想蓬鬆個大飽滿、口感酥脆,必須在和麵時加點白糖、面欣酥c才行,當然如果做鬆軟麻花要用酵母和泡多源a發酵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做麻花不用小蘇打。小蘇打是用來做,麵食。帶體檢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做麻花放適量食用小蘇打炸出的麻花碎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麻花應該發一點小蘇打 ,這樣做出來的麻花,更蘇脆,口感更好。

11樓:廢物利用

易澎鬆,酥脆的效果。

12樓:晨光明媚

我覺得少量放一點還是蠻好的吧,至少口感不會那麼硬,但是不要多放,放多了的話可能造成太酥脆了,那樣就不太正宗了。所以我建議你呢,可以考慮稍微放一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蘇打的功效是增加麻花的口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有喜歡的,也有不喜歡額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應該小放點炸出來的麻花脆好吃

16樓:冰在燃燒

可以用的就是起到哦蘇的作用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可以麻花酥,口感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吧,可以起到疏鬆的作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中和作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麻花不用放蘇打,蘇打的功效主要是發酵

21樓:天山雄英男

可以,香,蘇,脆,可口

炸麻花用小蘇打的作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蘇打會在麵裡產生氣體,是的麵團膨脹,產生微細小孔,有一定膨化作用。炸出來的麻花更酥脆,

炸麻花裡放的小蘇打可以用酵母來代替嗎

23樓:du美食小貼士

你好,炸麻花要想蓬鬆個大飽滿、口感酥脆,必須在和麵時加點白糖、面欣酥c才行,當然如果做鬆軟麻花要用酵母和泡多源a發酵才行。

24樓:問答100度

不可以。為什麼要代替呢?小蘇打很容易獲得啊!

炸麻花為什麼加小蘇打

25樓:覺覺

發面用啊 用小蘇打、鹼水克做成疏鬆劑 也可用酵母麵團代替

26樓:du美食小貼士

你好,炸麻花要用白糖、面欣酥c等,麻花蓬鬆酥脆,用小蘇打效果不理想。

27樓:僅存一人

小蘇打是膨鬆劑,加了以後可致食品更加蓬鬆

炸麻花需要小蘇打和鹼嗎?

28樓:我的青青世界

小蘇打會在麵裡產生氣體,

是的麵團膨脹,產生微細小孔,

有一定膨化作用。炸出來的麻花更酥脆,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但不是必須的。

一斤麵粉炸麻花需要多少小蘇打?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炸麻花都用安琪酵母粉溶於麵粉中,基本不用小蘇打的,除非麵粉發酵時間長了,有酸味時再加一點點小蘇打,加多少要先聞一下酸味程度,直到麵團沒有酸味程度就可以了。

31樓:鈒懼搱灝忦煇

一斤麵粉裡面新增15克的小蘇打就可以了,不用太多。

32樓:金旗君

:炸麻花時,麵粉與小蘇打的比例為:100:1.5,也就是100斤麵粉需要1.5斤蘇打粉,而一斤麵粉就需要7.5克的蘇打粉。

33樓:ptadj國

五克小蘇打就可以了,以一斤麵粉為準,麻花,油條,饊子用小蘇打的量都一樣。

34樓:wdm戈壁紅柳

我做麻花是不需要小蘇打的,我只用雞蛋和油和糖一起和麵就可以了

可以用小蘇打洗臉嗎?可以每天用小蘇打洗臉嗎?

小蘇打是可以洗臉的,但是不可以經常使用,它屬於鹼性物質,用的太頻繁了,破壞肌膚表面的角質層,這是因為它有很強的清潔能力,一旦長期使用,就會使我們的角質層變薄,肌膚變得敏感了。雖然它對油皮很友好,可以去油,對去黑頭和去角質都有好處,但也不可以經常使用。小蘇打洗臉的時候不是直接用它洗臉,而是用水稀釋一下...

小蘇打洗臉好嗎,可以用小蘇打洗臉嗎?

可以用小蘇打洗臉。小蘇打妙用 1.洗臉的時候,在洗面霜裡放上一點,你會發現泡沫變得細膩豐富且有彈性,洗過的 乾淨清爽,鼻子周圍的黑頭也乾乾淨淨 2.刷牙的時候,牙膏上放一點,牙齒會刷得很乾淨,甚至一些黃垢也會掉。我記得有位牙醫說過醫院裡去牙垢的確用到碳酸氫鈉。3.如果家裡有浴缸,偶爾泡一次澡,放兩勺...

新買的保溫杯可以用小蘇打水洗嗎,保溫杯可以用醋清洗嗎?

新買的保溫杯可以用小蘇打水洗。將小蘇打和水在杯中混合以後,輕輕搖晃5分鐘左右,然後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也可以用以下方法試試洗新的保溫杯 1 用橘子皮。將杯子用熱水燙一遍,然後用冷水沖洗乾淨,放入四五片橘子皮,然後蓋上蓋子放四個小時左右即可。2 用茶水。在杯中加入些許茶葉,然後加入熱水,等待10分鐘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