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糖酥餅的做法步驟圖,紅糖酥餅怎麼做好吃

2021-03-09 06:10:28 字數 4189 閱讀 95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水油皮    麵粉200g

清水90g    油45g

白糖40g    油酥

麵粉150    油70g

餡料    紅糖適量

麵粉適量

紅糖酥餅的做法步驟

1. 將200g麵粉,90g清水,45g油,40g白糖混合和成麵團,做成水油皮

2. 將150g麵粉,90g油混合做成油酥3. 將兩種麵團蓋上保鮮膜醒發15分鐘

4. 把兩種麵團分成相等的14份,揉圓

5. 把水油皮按扁,把油酥包在水油皮裡

6. 收緊口,把其餘的也這樣做好

7. 取乙份擀長,卷起來

8. 都卷好,蓋上保鮮膜鬆弛10分鐘

9. 再擀長,卷起來。對折,按扁後,擀成片10. 將適量的紅糖與適量的麵粉混合,包進擀好的麵片中,收緊口11. 收口朝下,輕輕的按扁,放入烤盤

12. 烤箱預熱180度,預熱好後放入烤箱,烤25分鐘小貼士一定要給麵團足夠的醒發和鬆弛時間,這樣起酥效果才好

2樓:我家有菜

紅糖酥餅怎麼做?150克麵粉,加入60克水,25克玉公尺油,揉成麵團 ,擀成面皮包上冰糖或者白糖。

紅糖小酥餅的做法步驟圖,紅糖小酥餅怎麼做好吃

3樓:美麗的風暴

**就不發了,目的是幫你省流量,

原料油皮:中筋麵粉300克、水165克、植物油15克、酵母3克、鹽2克。 油酥:

中筋麵粉150克、植物油75克。 餡料:紅糖75克、芝麻30克、麵粉20克、蜂蜜25克、油15克、水少許(如能和成團,可不加水)。

表面裝飾:蛋液、芝麻。 份量:

10塊。

中文名紅糖酥餅

主要食材

中筋麵粉,紅糖

分類糕點

口味酥脆香甜

做法1、油酥材料倒入容器中。

2、混合成團。

3、油皮材料倒入容器中。

4、混合成團。

5、然後再做餡料。讓油皮油酥有充分鬆弛的時間。餡料中的麵粉炒熟。

6、倒入熟芝麻,紅糖。

7、再把紅糖捏碎,加入油和蜂蜜。

8、揉成團,如果量剛好就不用加水了。蜂蜜的量先看情況慢慢加。

9、再把油皮取出來,摔幾下。

10、看摔過後比左邊的要光滑許多吧。

11、然後分成10份。

12、油酥再分成10份。

13、油皮包入油酥。

14、擀長。

15、捲起。

16、再擀長。

17、再捲起。

18、餡料分成10份。

19、將皮料擀成圓形後包入餡料。

20、收口後擀成圓餅形,上面刷蛋液,再撒芝麻。烤箱210度預熱,中層烤20分鐘左右上色即可。[1]

4樓:嶶

主料水油皮 麵粉200g

清水90g 油45g

白糖40g 油酥

麵粉150 油70g

餡料 紅糖適量

麵粉適量

紅糖酥餅的做法步驟

1. 將200g麵粉,90g清水,45g油,40g白糖混合和成麵團,做成水油皮

2. 將150g麵粉,90g油混合做成油酥3. 將兩種麵團蓋上保鮮膜醒發15分鐘

4. 把兩種麵團分成相等的14份,揉圓

5. 把水油皮按扁,把油酥包在水油皮裡

6. 收緊口,把其餘的也這樣做好

7. 取乙份擀長,卷起來

8. 都卷好,蓋上保鮮膜鬆弛10分鐘

9. 再擀長,卷起來。對折,按扁後,擀成片10. 將適量的紅糖與適量的麵粉混合,包進擀好的麵片中,收緊口11. 收口朝下,輕輕的按扁,放入烤盤

12. 烤箱預熱180度,預熱好後放入烤箱,烤25分鐘

紅糖油酥餅的做法,紅糖油酥餅怎麼做好吃,紅糖

5樓:再的烟花

用料1 (油皮)

中筋麵粉 300克

水 165克

植物油 15克

酵母 3克

鹽 2克

用料2 (油酥)

中筋麵粉 150克

植物油 75克

用料3 (餡料)

紅糖 75克

芝麻 30克

麵粉 20克

蜂蜜 25克

油 15克

水 少許(如能和成團,可不加水)

蛋液 表面裝飾

芝麻 表面裝飾

紅糖酥餅的做法

油酥材料倒入容器中

混合成團

油皮材料倒入容器中

混合成團

然後再做餡料。讓油皮油酥有充分鬆馳的時間。餡料中的麵粉炒熟倒入熟芝麻,紅糖

再把紅糖捏碎,加入油和蜂蜜

揉成團,如果量剛好就不用加水了。蜂蜜的量先看情況慢慢加再把油皮取出來,摔幾下

看摔過後比左邊的要光滑許多吧

然後分成10份

油酥再分成10份

油皮包入油酥

擀長捲起

再擀長再捲起

餡料分成10份

將皮料擀成圓形後包入餡料

收口後擀成圓餅形,上面刷蛋液,再撒芝麻。烤箱210度預熱,中層烤20分鐘左右上色即可

紅糖破酥餅的做法步驟圖,紅糖破酥餅怎麼做

6樓:最愛幻雪寶兒

用料麵粉    根據需要自己定

溫水    一壺

橄欖油/調和油    少許

紅糖    根據自己的口味定

白芝麻    可要可不要

四季寶顆粒花生醬    兩大勺

酵母粉食鹽紅糖破酥餅的做法

先拿一部分麵粉用來和面,用溫水和,和的時候裡面加一點點鹽和酵母粉和一點點油,和成麵團後可以摔打摔打,然後放在一邊

再拿比之前少一半的麵粉用油和開,油的多少不定,但是原則是可以把麵和成像麵團一樣,這就是油麵團,和之前的普通麵團對比下,可以看到油麵團的分量和顏色都不一樣

紅糖切碎

鍋裡放一些麵粉,開始翻炒,直到炒變色,然後加紅糖和油進去繼續翻炒,炒出香味後加入兩大勺顆粒花生醬拌勻

把兩種麵團分成十等份,把油麵團包進普通麵團裡

用擀麵棒擀成薄薄的一張麵皮然後卷起來,然後再擀開,再捲起來

然後把之前炒好的餡包進入

然後刷上蛋液和白芝麻,放進烤箱,上下火,200的溫度,烤二十分鐘,香酥可口的紅糖破酥餅就出爐啦!

義務美食紅糖酥餅怎麼做好吃?

7樓:歴兒

在浙江金華地區,有種小小的酥餅,甜蜜的外表下包裹著酥脆鮮香的肉餡,一口乙個,讓人欲罷不能。

這種小酥餅的背後,是浙江義烏歷史悠久的紅糖文化。想要吃到口口酥脆的香甜,首先取決於以百年匠心老手藝。必須用沿襲了近400年的製糖工藝製作出的純天然的糖蔗作為原料,小酥餅才好吃。

來到糖鄉,一眼望去,無邊的糖蔗田彷彿是一片綠色的海洋。義烏人用糖蔗榨制紅糖已有上百年歷史。

每年冬季,是義烏糖蔗農人最忙碌的時候。此時農人們手持鋒利的小鋤頭斬斷甘蔗,挑起一根根倒地的糖蔗,將甘蔗利索地**起來。

義烏紅糖的熬製過程,用熱火朝天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一鍋蔗糖水,從開泡、趕水、過濾、搖瓢、打沙??在不同的鍋中連環工作,至少要5個小時。

而且時間的掌控也極為重要,時間過長糖水就會焦掉,短了就結不成糖塊。因此紅糖的好壞,全靠熬糖師傅的一雙手、一雙眼。

形似蟹殼的脆皮裡,包裹著梅干菜混合著肥膘肉丁,輕咬一口,外酥內脆,油而不膩,吃完總是滿口梅菜香。

酥餅的填餡,十分考究,精選農家土豬肉,切成肉丁,肥瘦6:4,加入調料進行調和,更重要的是要加入自家釀製的玉公尺酒和梅干菜。

梅干菜用的是江浙地區特產雪裡蕻梅干菜,梅干菜最吃油,有了豬油油脂才顯出它的香。反之,而肥肉沫經過梅干菜吸了油脂,變得沒那麼膩,兩者相得益彰,替換了哪樣都不是酥餅的味道。

填餡就可以入烤爐了。在特製的爐中生炭火,將餅坯貼於爐內壁,經烘烤、燜烘、及將爐火退淨後焙烤,前後需在5小時以上方可製成。最後,在餅殼上撒上一層白芝麻,美味的紅糖酥餅就誕生了。

拿起一顆輕輕一咬,薄脆酥香的餅殼立刻散落手心,落於口中的紅糖外殼則入口即化,夾雜著芝麻的濃郁香氣在口中嚼散。

味蕾的曼妙體驗才這才剛剛開始,隨之而來的是豬肉噴香的油脂滲透到梅干菜中,

肥美的鮮鹹在口中蔓延。

義務人民製作的紅糖酥餅作為一種傳統點心,用迷人口感與香酥味道延續著每一代江浙人的味蕾和記憶,讓人欲罷不能。

紅糖酥餅的家常做法,紅糖酥餅怎麼做,紅糖酥餅做法

1.首先製作餡料,紅糖加低粉混合,用料理機打成粉末狀,加入水和蜂蜜,攪勻後冷藏儲存 2.黃油微波爐叮半分鐘融化後,與油皮材料混合均勻,揉五分鐘左右至光滑有彈性,密封靜置 3.油酥的黃油融化後與低粉混合,揉成團。麵粉吸水性不一樣,如果太乾無法成團,額外加一點液化的黃油 4.油酥和油皮分割成八份,蓋上保...

紅糖油酥餅的做法,紅糖油酥餅怎麼做好吃,紅糖

用料1 油皮 中筋麵粉 300克 水 165克 植物油 15克 酵母 3克 鹽 2克 用料2 油酥 中筋麵粉 150克 植物油 75克 用料3 餡料 紅糖 75克 芝麻 30克 麵粉 20克 蜂蜜 25克 油 15克 水 少許 如能和成團,可不加水 蛋液 表面裝飾 芝麻 表面裝飾 紅糖酥餅的做法 油...

芝麻小酥餅的做法步驟圖,芝麻小酥餅怎麼做

用料普通麵粉 200克 植物油 60克 鹽 2克 糖 3克 低筋粉 140克 植物油 70克 黑芝麻 適量 核桃仁 適量 白糖 適量 蜂蜜 適量 植物油 適量 雞蛋 一個 牛奶 90克 黑芝麻酥餅的做法 黑芝麻 核桃仁烤熟,料理機磨粉,加葡萄乾 糖 植物油 蜂蜜攪拌均勻,做成黑芝麻餡料,備用。黑芝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