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可以用棉衣裡的棉花做窩嗎,可以用棉花給倉鼠保暖麼?

2021-04-16 05:11:58 字數 2975 閱讀 9613

1樓:兩個腳巴丫

可以,去除棉花裡的,線頭和雜質 ,這樣線頭不會纏傷倉鼠。天然棉花或脫脂棉

可以用棉花給倉鼠保暖麼?

2樓:付燕珠

你拿你不要的小襪子,放在她的小屋裡,再拿一點紙屑撕碎,(要撕的碎碎的哦)放在籠子裡就好啦!我就是這要做滴!很管用的哦!

希望樓主採納

3樓:小俗俗乃

可以啊 我家就是用的醫用棉花

我爸是動物研究室的 拿來了一大卷醫用棉花 並不會像2樓說的那樣鼠鼠會自己把棉花鋪好做窩的

用棉花當然是最好嘍 我家純純剛生的一窩呆在棉花裡暖和著呢

4樓:群子

用面紙吧,可以給它咬咬,咬碎了還可以在裡面睡覺

5樓:

我都給我家的ss弄很抄多棉花,那種

bai醫用棉花比較好吧` 乾淨

du. 他們會自己做窩zhi, 實在

太冷的話dao就給他們的籠子下面貼暖寶寶貼` 他們會自己鑽到那上面睡覺, 天氣冷可以稍微餵點麵包蟲幹或者瓜子` 但是不要喂太多` 上火就不好了~

= =倉鼠怎麼會不怕冷` 賣倉鼠的店家還提醒我不要讓ss著涼呢, 免得感冒.

6樓:o香r橙

主人好來。

你可以在小房間裡放自一些面紙

bai(注意。不要給劣質du的,給厚一

這麼好的回答。給分吧!!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都用的醫用棉花,很好用的!ss自己會撕開~

8樓:心星願望

倉鼠是一定不可以用棉花墊窩的,倉鼠很調皮,棉花會弄得它滿身都是,嚴重會引起窒息死亡,倉鼠是不怕冷的,你可以放在暖氣或爐子一旁,窩裡最好放一些鋸末!!!

倉鼠可以用這種棉花做窩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醫用的脫脂棉就可以,它會弄得很漂亮,我家的就做成乙個類似繭的樣子。

10樓:北島狐修一

現在夏季,不需要棉花

倉鼠 用棉墊加木屑行嗎 棉墊裡用普通棉花行嗎?就是做棉衣用的那種。

11樓:冰冰_天下

倉鼠一般都喜歡平來整的自

環境睡覺,根據我養了7、8年的經驗,不管給換多少次窩,都是刨開弄個乾淨地方睡覺用,我現在還有四個窩的倉鼠,他們都喜歡在窩的底部睡覺。連剛出生沒多久的小崽一樣在底下,什麼都沒有。放心吧!

12樓:風落卷塵

可以是可以 但是倉鼠本身到了冬天會長厚一點的毛髮足以禦寒了,你只要給它個窩,供食物,它就不會死

13樓:咬人的

最好再加上暖寶寶,其他就像你說的,倉鼠居住環境溫度最低就是10°

14樓:玫瑰天女的幽魂

可以我都是這麼養的,你把它放在暖器下面

多少度需要給倉鼠放棉花,讓他做窩。

15樓:白馬童話

倉鼠低於5-6度就有可能冬眠啦,

我也在北京,你自己覺得很冷了,就可以給棉花了。

現在還不用啦,倉鼠很怕熱。

不建議你使用棉花,會纏住鼠鼠的腳的,用自己的舊棉質衣服,撕成小條給它一樣啦,或者用小寵專用棉被(棉團)。

16樓:絕對不留名

你看到它使勁往木屑裡鑽就可以用棉花了,醫用棉花比較好

可以自己給它用舊棉衣做個簡易小窩,或者買乙個也可以

17樓:かめ籽兒

兩者相較之下,還是醫用棉花的,不過最好還是用鼠鼠專用的木質棉

倉鼠用棉花

18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用的棉花有兩種,一種是醫用脫脂棉,就是我們可以去藥店買的那種還有一種就回是倉鼠棉被,這個在**買答比較便宜人類普通的棉花不能用的,因為倉鼠十分的敏感,所以用的棉花必須是消毒過的脫脂棉,或者是倉鼠專用的棉被。不然的話,ss很容易過敏,就是鼻子發出奇怪的聲音,還有哦,嚴重的話可能會引起脫毛

不管用哪種棉花,特別是給新生的ss用要特別的小心,因為可能會纏住小腳,出**。當然成年ss應該不會的。

個人看法,不對批評

祝lzss健康!

19樓:鼓搗猴兒的

可以,但是醫用的脫脂棉更好些,脫脂棉對組織和**沒有刺激作用。

脫脂棉也不貴,也就幾元錢一公斤。

20樓:嗒嗒是個壞東西

我們塞枕頭裡啊什麼的就錶用了

最好用醫用脫脂棉吧,對ss來說衛生點呢

還可以給點公尺味道的牌子好點的紙巾

21樓:新魚≈喲遊

別啊,要用醫用消毒棉。沒有的話,用紙巾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棉被 騙錢的!

棉花多麻煩

餐巾紙就行了

我們家的 一直都用餐巾紙

他們還很喜歡 我一放進盒子

他們就往窩裡託

我的倉鼠不會用棉花做窩,怎麼辦?直接放進去也能起到一定程度的保暖作用嗎??

23樓:秦成凱

當然。把脫脂棉直接放進去,它在裡面鑽著玩,轉圈圈,然後,本能的領悟到,如果轉圈的踩,就能全部利用這些材料,得到乙個保暖效果最好的、圍著自己身體的小窩。

24樓:小球狗

可以的 用木屑也行 必須是小寵專用的哦

25樓:施彬

去寵物商店買袋裝的刨花...15塊錢一大包.能用很久...

不要用棉花...你要是自己家裡人能弄到刨花...就不用花錢買了....

有很多種味道..玫瑰.蘋果.

薰衣草的...不知道你那地方的**是多少.反正不貴

可以用黃油代替植物油做菜嗎,做麵包的黃油可以用炒菜的油代替嗎?

可以用黃油代替植物油做菜,以黃油煎蝦為例,方法如下 主料 海蝦500g,黃油14g 輔料 姜適量,醬油適量,砂糖適量,蠔油適量,青蔥適量,鹽適量步驟一 將蝦洗淨處理好備用。步驟二 黃油和薑片先下鍋,開小火煎融化黃油,薑片微出香味。步驟三 加入蝦用大火快速翻炒。步驟四 加入食用鹽 少許砂糖 醬油和蠔油...

倉鼠的浴沙,可以用普通的沙子來代替嗎

以前也有人說用細沙自己做的,不過不要拌爽身粉,爽身粉裡有化學物質,對免疫的倉鼠是有害的,長時間用的話,倉鼠的嗅覺會不靈敏,有的還掉毛,用細沙,洗淨放在微波爐裡烘下就好,其他的什麼也不放,勤換換就可以了。其實浴沙很便宜的,5快錢一包,一星期讓鼠鼠洗一次就夠了。洗兩次也可以 一次倒一點,那一點可以夠一兩...

做披薩用的黃油可以用別的代替嗎

可以換成橄欖油。方法如下 食材 高筋麵粉130克,雞腿2個,馬蘇裡拉100克,青椒半個,玉米15克,食鹽,披薩草,水,橄欖油,白糖,烤肉料適量 方法 1 將麵粉與糖,鹽,酵母拌勻後,後油法揉麵一直揉至麵筋擴充套件階段,在麵糰中加少許批薩草,揉至均勻,揉好後將麵糰蓋保鮮膜放溫暖處發酵。2 麵糰發酵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