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白種人的牙齒都又白又齊呢為什麼南韓明星的牙齒又白又齊?為什麼南韓女明星長得相似的那麼多?為什麼南韓人單眼皮的那多?

2021-03-08 22:41:34 字數 2708 閱讀 1656

1樓:事實_勝於熊便

從西方國家牙醫比較多就可以看出他們普遍比較注重牙齒的保護。說到底還是和這個國家的人民的富裕水平有關。如果人民不夠富,也捨不得花錢去看牙醫。

2樓:綸綸愛許仙

都說是看電影了,電影裡都是千挑萬選的明星,能代表大多數普通人嗎?你周圍有幾個牙齒不好的,就說全中國人都牙齒不好,該不是弱智吧?

3樓:情人節單身派對

那是因為他們注重來牙源齒保護,牙醫機bai構多。相比

之下,我們國內du

很多人連基本的zhi每天刷dao牙次數也不能保證,有些還是隨意的刷牙,更別提能多白了。對比之下就看出不同了。 看看別人從小就啥都教好了,人家是從小就從娃娃抓起走的。

還有外國普遍能吃生得東西,牙齒鍛鍊也比較好,比如有些人還吃生牛肉呢,別人吃的和我們自然不能比,他們普遍鈣補充的充足。相比之下,我們也沒別人那麼好的條件啊

歐美的牙齒也不能說沒問題,看看那些牙醫醫院不是很多嗎?就是因為他們亂吃,不規律,比如汽水,油炸,甜食,吃的很多。

後天當然要每天刷牙,選好牙膏,條件好的話可以做個牙齒護理。

現在牙齒醫院都比較貴,普通人自然不可能去做啥牙齒護理,相比亞洲的日子要差一些了,普遍牙齒並不好。可能和他們生在島嶼的關係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發現,由於利bai

益衝突du的關係,醫師通常只會跟患zhi者dao說牙齒美白的效果,而不會跟版患者說明所採用的權牙齒美白手段可能帶來的***。

洗牙只是表面露白,而不是增白。洗牙後,有不少人會產生牙齒對冷熱有比較敏感的痠軟現象。洗牙頻繁,會對牙齒表面釉質造成損耗和傷害。

健康的牙齒並非真的是雪白,而且漂白的過程不可避免的會帶來牙齒結構上的一些損害,而且把牙齒漂得過白會非常不自然。擁有一口自然健康的牙齒才是我們的目標。"其實我們只要保護好牙齒就行 每天按時刷牙 保持口腔衛生這樣我們的牙齒一樣又白有齊

5樓:透過現象

因為他們不啃骨頭 麵包都是軟的 中國有些菜和食品很攪爛

6樓:開心小蝸

我覺得人都是一樣的,你只是看到的是明星,中國的明星的牙也很齊、很白。有很多都是整過的。

為什麼南韓明星的牙齒又白又齊?為什麼南韓女明星長得相似的那麼多?為什麼南韓人單眼皮的那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因為南韓人對牙齒的美白要求很高哦,因為整容嘛。南韓就是整容厲害。

還有很多女演員就是照著某位女星整的,這在南韓娛樂圈已經不足為奇了。至於樓主說的單眼皮嘛估計是因為遺傳吧,單眼皮也有好多帥哥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人整容不貴啊!我的乙個南韓朋友,說她高中畢業後父母主動提出來的,你要想整容就去整吧,錢都準備好了。所以他們的高中畢業照都很漂亮啊~ 所以很普遍的~話說南韓也沒窮到沒錢整容的份上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一看到人家帥或者漂亮就想到整容,整容是需要money的,

而且整容**不菲,不是每個人都能整起的,至於說明星這方面的話,應該是不整的占多數,因為整容需要大量資金投入,在明星出道前明星沒錢怎麼整?如果已經有本事賺錢了又何必整?如果說一些大公司的話(例如s.

m、jyp這些),進這公司都是靠選秀進的,如果你沒有才能沒有相貌公司不可能招你的,所以這麼說來不整容是占多數的,別聽別人說南韓都是整容一聽就信,整容又不是9年義務教育,誰有那麼多錢。任何事情都要經過自己想想的,不要盲目從眾,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整容的唄,那是出道的必修課。而且她們整容拿的都是同樣的幾張**

為什麼明星的牙齒又白又大又整齊?是用什麼辦法的?

11樓:鈔慧麗卞雍

明星是公眾任務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他們的牙齒一般都是經過美容的,牙齒美容的方法很多,他們普遍用的用的都是「可脫卸美白牙套」、牙貼面「可脫卸牙套」既方便有快捷還不會損害牙齒又可以起來牙齒美容的效果,還有牙貼面也可以達到牙齒不過市面上現在出現了個2mm的超薄牙貼面也也很不錯哦[更多健康知識

推薦http://****uuuwell.***有健康網]

如圖,為什麼電視上明星的牙又白又齊 20

12樓:大頭愛

這是可以去醫院整的,有一些專門弄牙齒的專業醫院的。矯正和變白都是可以的哦

明星的牙為什麼又白又整齊。他們是天生的還是怎麼弄得。

13樓:再回首100度

兩百塊去口腔醫院整一下就可以出明星牙了!望採納!

14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洗牙,jiao正

15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天生,都靠保養與修整

16樓:勾情司徒天乾

你好!哪有天生,都靠保養與修整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看電視劇集裡演員的牙齒都是又白又整齊,他們是不是美白牙齒了,美白牙齒對牙好不好?

17樓:活力者

基本都是烤瓷牙

正常人長牙有長的齊的 但沒有上下一邊齊的

明星大多數都是磨的牙做的全瓷烤瓷牙

看著又白又齊晃眼睛

用著是一定沒有自己牙好的

但是為了美也舍了

為什麼南韓明星的牙齒又白又齊?為什麼南韓女明星長得相似的那麼

樓主你好。因為南韓人對牙齒的美白要求很高哦,因為整容嘛。南韓就是整容厲害。還有很多女演員就是照著某位女星整的,這在南韓娛樂圈已經不足為奇了。至於樓主說的單眼皮嘛估計是因為遺傳吧,單眼皮也有好多帥哥哦。南韓人整容不貴啊!我的乙個南韓朋友,說她高中畢業後父母主動提出來的,你要想整容就去整吧,錢都準備好了...

為什麼外國(這裡指金髮碧眼的白種人)女孩小時候十分漂亮可愛,可是長大成年後為反倒讓我感覺不那麼漂亮

又怎麼樣,老了心也很美,雖然老了但是我還很喜歡。人的審美一直在變得,小時候大多數小孩都很漂亮,長大了就會根據自己的審美喜好去看別人了。因為顯老啊 很簡單的道理 中國也一樣。小時候必定要可愛一些,和人的新陳代謝有關係 白種人就這樣,老的快,小時候很可愛大了就有很多長殘的 為什麼金髮碧眼,身材高大,白 ...

為什麼很多馬來人是黑人,卻又有白種人的五官

雜交或者說混血。葡萄牙人 荷蘭人 英國人。殖民者與被殖民者之間有混血。乙個奴隸主需要多少個奴隸伺候?人在窮途末路的時候,一點點好就會.你明白的。所以,奴隸之間,或者說被殖民者之間雜交現象應該更加普遍。所以,東南亞黑人血統來自非洲奴隸的可能性比所謂的編造出來的遠古馬來黑人,要靠譜的多。父親,母親,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