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馬來人是黑人,卻又有白種人的五官

2021-04-01 17:59:29 字數 609 閱讀 3494

1樓:反對活牛取奶

雜交或者說混血。

葡萄牙人、荷蘭人、英國人。

殖民者與被殖民者之間有混血。

乙個奴隸主需要多少個奴隸伺候?

人在窮途末路的時候,一點點好就會... ...你明白的。

所以,奴隸之間,或者說被殖民者之間雜交現象應該更加普遍。

所以,東南亞黑人血統來自非洲奴隸的可能性比所謂的編造出來的遠古馬來黑人,要靠譜的多。

2樓:醫生元

父親,母親,或者爺爺,奶奶,人種不同

3樓:

那哪是馬來人啊?你家馬來人藍眼睛?那明顯是穆斯林和**通婚的!馬來人是像馬加爵那樣的!

馬來人是什麼人種 為什麼和西歐白人是乙個

4樓:端木吟天

馬來人種,又稱南島-蒙古人種或海洋蒙古人種,最初是由德國科學約翰·弗里德里希·布盧門**提出的人種概念,認為是棕色人種乙個分支。事實上是馬來人種是由爪哇白色人種與安達曼人種融合的結果。主要分布於馬來群島、玻里尼西亞、密克羅尼西亞、台灣、南九州、復活節島、馬達加斯加。

現在人類學已放棄此概念,把它劃入蒙古人種中。

如今的潮汕地區的人是屬於馬來人種嗎

你似乎弄顛倒了 潮汕人遠渡重洋到南洋諸國播種,怎麼可說潮汕地區的人屬於馬來人種呢?潮汕地區除了原土著居民外,大部分自中原遷入,何來馬來人種之說?潮汕地區的人的祖先,一半是遠古當地的原住民 應該屬於越人!一半是來自古代中原地區的移民。所以是遠古當地的原住民 自古代中原地區的移民融合在一起就是你的祖先咯...

印度人和馬來人最不喜歡什麼顏色,印度人喜歡什麼顏色,忌諱什麼顏色?

印度 紅色表示生命來力 活源躍 狂熱。綠色意味著真理,而bai且表示對知識的du追求,還意味著zhi和平與希望。黃色dao代表太陽的顏色,表示華麗 光輝。紫色是使人心情沉靜的色彩,但同時也會使人聯想到悲哀。忌諱的是棕桐樹和報曉的雄雞 馬來西亞 綠色通常具有 意義,但也可以使用在商業上。黃色代表伊斯蘭...

非洲黑人的問題,非洲人為什麼是黑人?

非洲黑人也會得白化病.非洲黑人之所以黑,是因為其身體表面的色素細胞形成黑色素非常旺盛,所以較黑.白化病是人體因先天缺乏一種形成黑色素的蛋白質 酪氨酸酶,而引起的 毛髮,虹膜和脈絡膜的失色素症狀.黑人白人和黃種人其色素細胞產生色素的機理是一樣的,當這個形成色素的生理過程被破壞時,黑人同樣變成白化病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