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落後美國多少年

2021-03-08 22:40:30 字數 825 閱讀 1958

1樓:淮安浙江人

俄羅斯整體實力落後美國不是一點半星的事,是全方位的差距!某種意義上講,俄羅斯永遠也趕不上美國,因此,無法用落後多少年來比較美俄之間的差距。

一、就核武庫的數量而言,俄羅斯與美國平起平坐。

就核**的突防能力而言,俄羅斯比美國強。

二、就戰略核潛艇而言,美國不如俄羅斯。

正因為俄羅斯的二次核打擊能力超強,美國才不敢像欺壓中國一樣對待俄羅斯。

三、俄羅斯與美國一樣,都是天賦異稟,天生的大國。

俄羅斯資源充足,完全可以自供自足,它可以不求任何人,特別寶貴的是俄羅斯人的韌性,這個國家具有狼一樣的野性,具有決不屈服、抗爭到底的鐵血氣質,這樣的國家永遠是值得尊敬的。

美國,東西臨海,資源也充沛,領國只有加拿大、墨西哥,而且關係都友好,如此優越的地理環境,確實值得中國羨慕。美國儘管霸道,但平心而論,這種霸道還是很文明的。美國的盟國很多,對跟從他的小弟們也很照顧,實事求是講,這個老大還是很幾把刷子!

2樓: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至少十年

2023年蘇聯解體後、俄羅斯經濟崩潰,根本無力發展軍事,而美國的軍事技術卻一直在進步,俄羅斯直到2023年左右普京上台後,經濟環境才有所好轉,才又開始發展軍事;從2023年到2023年之間,俄羅斯在葉爾欽執政下的所謂「休克狀態」,軍事實力可以說不進反退,因此俄羅斯比美國至少落後十年。

中國和俄羅斯的差距現在看,大約也是10年.因為,俄羅斯有很多技術還是中國不能做好的。

美國建國多少年,美國建國有多少年歷史?

美國為何用短短二百年就發展成世界最強大的國家?簡而言之,原因可用十六個字來概括,就是 基礎堅實,位置優越,遠離紛爭,持續擴張 美國用了一百三十年就發展成為世界第一工業大國,美國建國多少年?美國為何用短短二百年就發展成世界最強大的國家?簡而言之,原因可用十六個字來概括,就是 基礎堅實,位置優越,遠離紛...

足球世界盃多少年一次,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有什麼隊伍

第9次 2010年中國足球完全有希望!中國足球希望源於爭取 創造機遇並善於把握!國足衝擊世界盃五十年風雨 八度衝擊僅一次亮點 2010年中國足球第九次衝擊世界盃 將繼2002年之後 梅開二度 1957,是開始還是結束?這是中國第一次派隊參加第六屆世界盃足球賽,主教練是戴麟經。這次的衝擊揭開了中國人衝...

俄羅斯和美國會發生戰爭嗎,美國和俄羅斯爆發戰爭誰能贏?

不會,很簡單的乙個道理 就是雙方都有摧毀對方的核實力,並且都有足夠強大的二次核打擊能力,直接開戰的可能性不大,但間接地戰爭,比如現在的烏克蘭,雙方秘密派遣一些部隊,暗中較勁,還是有可能的 這個是不可能的,因為美國和俄羅斯兩個國家是現今世界上軍事力量最強打的兩個國家,而且有都是核武最強的國家,核彈頭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