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是在網上認識的,距離很遠,我們能夠在一起嗎

2021-03-08 22:40:30 字數 1935 閱讀 1246

1樓:cookies點點

我覺得如果按你上面說的那那個男生對你應該還是不錯的。但是既然你都提出這樣的問題了說明你自己的心都是動搖的,你自己都沒有把握的。只要稍有情況你們的感情很容易破裂的。

還有,一直覺得距離對具體戀人具體分析。有些人因為距離在一起,網戀的通常這樣,因為距離產生美而相識相知,但是真正在一起後情況到不一定見得好,當然也有例外的呀,不能一棒打死。還有的戀人是經不起異地戀的折磨的,本人感覺大部分人都這樣,不是說不夠愛對方,而是,當彼此需要彼此的時候你是否能在他、她身邊安慰的,鼓勵它讓它快樂,而這時候如果出現另乙個人適合的人的話那麼這段感情就很脆弱了,很多時候他是不願意的,但是感情又豈是理智可以控制的呢?

說不准的。感覺感情的事自己認真經營了後就真的靠緣分了,緣來緣散又**是人可以主宰的?個人還是偏向一起隨緣,相信佛祖會給你安排最適合你的人,給你真正幸福的人,不如懷著美好靜候花開吧。

但是既然擁有了也是一種緣分又怎麼忍心說放就放呢?你糾結也是因為你放不開吧,那既然放不開就好好的努力地愛唄,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即使最後沒能牽手走上紅地毯也沒有什麼遺憾了哈!

交流下。

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有進入實質的婚姻生活的感情都是渺茫的

3樓:豬也會爬書

這得看你們個人想法,雖然社會是現實的,但是只要你們一起努力成長,問題就會變成沒問題。

4樓:___悠悠轉轉

一般在網上認識的,結果不會太好,不了解他現實裡到底是個什麼人,不要太及早做出選擇。

5樓:永範

現實點你該醒醒了,什麼叫戀愛?戀愛中的男女如果不像你說的那樣那還叫戀愛了嗎?現在的社會別說分開幾年了幾個月都有離婚的!

戀愛算什麼呢?話說回來,主要還是要看看你們之間有沒有真愛,這個你比誰的清楚。如果是真愛是經得起,時間,金錢的考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紫薇網看一下,測測你的愛情運勢,很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父母同意嗎?你受得了結婚後在婆家受了氣卻找不到地方哭訴嗎專?能忍屬受長時間不能和自己的父母親人見面嗎?

在一起拍拖簡單,結婚後的困難很多的,記住,如果真的要結婚,絕對不能和他父母住在一起(離家太遠了,受了苦沒處訴的感覺很悲涼)。

8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很大啊,時間可能沖淡一切,享受這段感情的過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就是當相愛的人雖然天各一方,卻彼此惦記著對方,心緊緊地聯絡在一起

如果達到極限那就是在一定程度會發生心靈感應,你不必擔心,有情人終成眷屬,一切都是造化

10樓:

這個就要看你想要的是什麼了,異地戀的很多,也很多有情人成了眷屬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bu不被雙方父母祝福的婚姻不是幸福的婚姻,有一人不同意以後就不好說

12樓:流離の生命

說實話,非常困難。如果是我,我不會選擇這樣的愛情。畢竟網路不比現實,在網路上可以偽裝的和現實完全不一樣。

況且婚姻是一件很現實的事,我想你們還沒那麼互相了解對方吧,現實中相處下來,可能矛盾會越來越多。但也可能會很美滿,但這樣的機率實在太小了… 但是如果只是單純的愛情的話,那就愛一次吧。人只有在一次次的經歷下,才會成長、成熟。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們能走下去的、距離不是問題、只要有那份心就可以啦。

14樓:淚湖上的漣漪

兩個人相愛,距離真不是問題!他對你好,是因為他真的愛上了你。他遷就你,是因為他真的愛上了你。

他怕你不開心,是因為他真的愛上了你!可能你現在還無法相信他,時間會證明他所承諾的到底是不是空話!我希望你能堅持下去!

堅持就會有好的收穫的!真的!

網戀現實嗎我和我的男朋友是在網上認識的

只能說有風險,有的很成功,也有的是陷阱,所以基本的防備肯定要有,比如金錢和性的方面,感情過程中不能盲目,要多乙份清醒,除非雙方有足夠的了解,否則輕易不要踏出下一步。他的情況你都了解麼?婚姻情況 是否同時和多個女孩相處 他父母家庭情況等等。不現實,不要到時候被騙了,勸你三思而後行啊,不要到時候人財兩空...

我和我男朋友是在網上認識的,他是四川,我是廣東,今年18,在網上聊了不到兩個月就見面了,後來因為工

今年18歲你們就有孩子,而且原來男方很早也有孩子,很明顯的你們是對社會的不負責任,對孩子的不負責任,一切苦難的後果是你們應該承擔的!不值得同情!如果你們是真愛,他對你你對他都還有愛,如果他知道自己錯了,想獲得你的原諒,那你就原諒他吧!不要讓你們的孩子一出生就沒有乙個完整的家。我跟我男朋友是在網上認識...

和男朋友是在網上認識的。他是南方的,我是東北的,我跟家裡人說謊我出去上班,家裡人不同意,跟爸媽吵架

你爸媽打 給你說明他們還關心你!跟他們好好認錯,相信他們會原諒你的,叫他們拿點車費給你 以後不要衝動了,父母一輩子都是為你著想的,現在回頭還來得及 你還想和他過嗎?如果不的話就出去上一兩個月的班,自己贊點車費或直接告訴你爸媽得了,你這種情況了,你爸媽還忍心說你什麼呢,只希望你能平安回家,我的回答還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