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的男朋友都又高又帥,為什麼別人的男朋友是又高又帥又有錢,而我的男朋友是又醜又矮又沒樣。

2021-03-04 08:56:30 字數 4447 閱讀 6409

1樓:大佬小敏

因為你沒有看到別人醜的男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問題和為什麼別人家的老公都有房有車有存款一樣,如果不甘心現在的狀況,那就努力改變,不要抱怨,抱怨沒有任何意義。看別人的男朋友又高又帥,那你也去交往乙個又高又帥的男朋友就好了,如果現在的狀況條件不允許你這樣做,那就努力改變現狀,再去做這件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找乙個又高又帥的呀?

為什麼別人的男朋友是又高又帥又有錢,而我的男朋友是又醜又矮又沒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自己相中的?倆人愛好、性格相投、物件要一生對你好、錢多少不重要

5樓:南韓**的故事

如果你在這裡這樣吐槽的話,那我覺得又矮又醜的男朋友看上你都已經是不容易的了。既然你不喜歡,你羨慕別人,那你為什麼還要和現男友在一起呢?當你有了高個子男朋友,你又羨慕長的帥的,當你找到長的帥的,你又覺得別人的男朋友有錢,但是你有沒有考慮過你自己是什麼條件,不要好高騖遠,交朋友是交心的,不能這樣比。

6樓:心心小粒

好與不好都是自己選擇的,也只有你自己更清楚他的那一面更值得你欣賞。感情的事是不言而喻的,一些小細節就能透露出你們是否相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魅力,不一定要在外表也有可能表現在其他的地方啊

8樓:c與你喬

只要相愛什麼事情都不是事情的!如果她們找男朋友看中的事外表的話婚姻不幸福的 你們都是內心!所以說是幸福的 她們真的看臉的話是早晚羨慕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你的男朋友對你好

10樓:姒貓

恩 你是又白又美又有錢的話就能找到第乙個那樣了

11樓:嘉欣

又高又帥又有錢大多數比較花心,因為有錢就是任性

12樓:軑鞍諗倚

既然你現在有這想法,當初又何苦選他呢

13樓:我最愛百科

那要看看你自己的條件吧

如果你的條件也不好,怎麼對男朋友要求那麼高?

14樓:yes沉默

你自己找的,怪誰呢,找我也行啊

15樓:陽光

不要拿短處去比人家的長處,要想想他的好處,不然當初你怎麼能看上他呢

為什麼?別人的男朋友都很帥又高,咋我的沒有,,又挨呢?唉!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為什麼不跟他分手呢?你既然知道他並不優秀,但還願意不離不棄說明你是真的愛他,別人的再好都是別人的,都是你不在乎的!

17樓:最美的相遇巨蟹

有高有帥真的重要麼 如果他有高有帥,但外面有小三。你會是什麼心理 其實只要他能夠寵著罩著你。 給你最好的物質與精神。就足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他卻很愛你,別羨慕別的,這已經足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乙個人貪婪的慾望在作祟。其實別的女孩還看你男朋友是高帥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怎麼樣?做過愛嗎!給你做的好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家的都是好的,別人家的老公'別人家的老婆別人家的孩子

22樓:小魚兒

別看人家高富帥,高富帥不一定就對你好,關鍵是你男朋友對你好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帥又不能當飯吃,矮挺好的

24樓:無聊來聊聊聊

你又不是白富美,還要求那麼高啊

25樓:小燕子安安

自己看別人的都是好的

26樓:百度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7樓:轉角處╮哭泣

你不滿意就分手啊誰逼著你談了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高帥有屁用能當飯吃嗎當錢花嗎?

我身邊的人都覺得我男朋友好醜,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有點,別人家的男朋友都是又高又帥,主要是覺得他太矮,

29樓:我曾愛你如天長

有句話不能以貌取人,外貌協會只注重外表忽略內在。而過日子過的是內在而不是外表。人的回魅力不答在於外表,在於修養和能力。

別人說他醜他就是醜嗎?只不過一層皮囊。對你好的你不能放棄,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

男人醜點只要他有志向和奮鬥精神並且對你好,那就可以。女人永遠不會滿足的地方是,自己的條件不會考慮,而總是喜歡找有錢多金帥氣成熟善解人意的男人。但這要幾輩子福氣才能遇到乙個這樣的?

30樓:娜靜梅

魚和熊掌不能兼得復,每個製人的審美觀不同,只要自己覺得帥就行了,問題是你都覺得醜。個人認為還是找自己真心喜歡的才好,如果只是因為別人對你好才跟他在一起,如果有一天這個人對你不好了,你不是什麼都沒有了。找個自己喜歡的,起碼是喜歡。

31樓:o 駃楽%搭夲銀

所謂魚和熊掌,看你最在意啥?既然現在都介意,就沒必要難為自己啦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這麼愛你只因為外表分手確實挺可惜的,沒有十全十美的人,真心對你好的人真的很難找,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你可以嘗試著改變他的整體造型打扮一下。臉只是個軀殼,但是氣質卻是內在的、

33樓:所有號都叫小船

高富帥永遠不會像他一樣在意你,因為他的選擇太多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不可能回來。別人也說我女朋友不好,但是我只是淡然一笑,他們不懂我們有多幸福。如果太在意別人說的話,那日子就沒法過了。

生活是自己的,自己覺得好,誰說什麼都沒用。

3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就好了,關鍵是你想找個對你好的,還是別的方面的自己考慮好,帥的別的女孩也會追,他能否抵擋得住**那?

36樓:手機使用者

等你找到了又高又帥的後 就不會覺得捨不得 先找吧 勉強不會幸福

3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感情都是因為自己內心的不堅定,現在覺得醜當時幹嘛去了

38樓:時光無聲

我老公也矮也難看!對我卻是最好的!對你好不就得了!

39樓:高夫保

珍惜眼前,人遇到乙個珍惜自己,疼愛自己的人真的不容易,他也許不是最好的,但是也許是最疼愛你的。長的帥,個子高的又能珍惜你嗎?

40樓:1163754476狼

男人的美醜不在外貿而在他的魅力,你如果只注重外貌的話,不免最後還是自己受到外貌的傷!乙個女人最重要的就是找乙個愛自己的人!況且男人矮,他會有先天的自卑缺陷,他願意用後天的努力去改變,所以我建議你不要被別人的看法所左右!

畢竟幸福的人是自己,不幸福也是自己!

41樓:雲中探路

看你男友的為人處世和社交能力還有工作能力,再考慮他的長相和身高,綜合考慮乙個人

42樓:春天的觀光客

如果不想勉強就分手吧!你心裡已經有了芥蒂,以後會影響你們的感情的

43樓:王艷明濰坊

權衡利弊,放手也是一種愛。自主選擇,支援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嗎 好好斟酌 不要到時候找到又高又帥的了 才覺得這個才是適合

45樓:無所謂

跟他說你感覺你倆不合適不要傷害他有時候男人的心也傷不起啊

46樓:幸福之門使者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可以告訴你的是:你可以找乙個做鴨的、也可以來找我。

47樓:自然思想家

等找到更好的了再跟他分

48樓:寶貝年念

找乙個喜歡自己 愛自己的男人要過的很幸福

49樓:妒忌我靚仔

如果有想分的想法那在一起也不是真感覺,你樣子怎樣?

兩個長得都不錯女生,為什麼乙個男朋友總是又高又帥,另乙個換了幾個,都是矮挫……女生能遇到哪種男生似

50樓:whd小丹

只能說明她們的選擇方面不一樣,有些人注重外面,有些人注重內在

51樓:足清霜專治腳氣

(⊙_⊙)嗯你說的對

52樓:匿名使用者

一山比一山高。一切隨著緣份。

為什麼別人的男朋友是又高又帥又有錢,而我的男朋友是又醜又矮又沒樣

那是你自己相中的?倆人愛好 性格相投 物件要一生對你好 錢多少不重要 如果你在這裡這樣吐槽的話,那我覺得又矮又醜的男朋友看上你都已經是不容易的了。既然你不喜歡,你羨慕別人,那你為什麼還要和現男友在一起呢?當你有了高個子男朋友,你又羨慕長的帥的,當你找到長的帥的,你又覺得別人的男朋友有錢,但是你有沒有...

為什麼?別人的男朋友都很帥又高咋我的沒有

那你為什麼不跟他分手呢?你既然知道他並不優秀,但還願意不離不棄說明你是真的愛他,別人的再好都是別人的,都是你不在乎的!有高有帥真的重要麼 如果他有高有帥,但外面有小三。你會是什麼心理 其實只要他能夠寵著罩著你。給你最好的物質與精神。就足以了。可他卻很愛你,別羨慕別的,這已經足夠了 這個就是乙個人貪婪...

為什麼長的又帥又高的男生沒女朋友呢

長的帥沒有女朋友也是很正常的現象吧,現在像長得不太好看的沒有女朋友,可能因為女生看不上你 男生長得太好看呢,反過來,又很難看上一般的女生,所以帥男生單身都是也是有原因的。至於為什麼男生又高又帥卻沒有女朋友,細分為以下幾點 一 因為帥,所以要求高。就像那些既美麗又有氣質的女生一樣,她們往往會成為大齡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