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南韓明星的牙齒又白又齊?為什麼南韓女明星長得相似的那麼

2021-03-21 01:15:20 字數 2546 閱讀 486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因為南韓人對牙齒的美白要求很高哦,因為整容嘛。南韓就是整容厲害。

還有很多女演員就是照著某位女星整的,這在南韓娛樂圈已經不足為奇了。至於樓主說的單眼皮嘛估計是因為遺傳吧,單眼皮也有好多帥哥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人整容不貴啊!我的乙個南韓朋友,說她高中畢業後父母主動提出來的,你要想整容就去整吧,錢都準備好了。所以他們的高中畢業照都很漂亮啊~ 所以很普遍的~話說南韓也沒窮到沒錢整容的份上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一看到人家帥或者漂亮就想到整容,整容是需要money的,

而且整容**不菲,不是每個人都能整起的,至於說明星這方面的話,應該是不整的占多數,因為整容需要大量資金投入,在明星出道前明星沒錢怎麼整?如果已經有本事賺錢了又何必整?如果說一些大公司的話(例如s.

m、jyp這些),進這公司都是靠選秀進的,如果你沒有才能沒有相貌公司不可能招你的,所以這麼說來不整容是占多數的,別聽別人說南韓都是整容一聽就信,整容又不是9年義務教育,誰有那麼多錢。任何事情都要經過自己想想的,不要盲目從眾,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整容的唄,那是出道的必修課。而且她們整容拿的都是同樣的幾張**

很多明星牙齒又白又齊是不是都去南韓做了牙齒整形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去南韓做牙齒。現在在中國做牙齒,也做得很漂亮很快。

為什麼白種人的牙齒都又白又齊呢?

6樓:事實_勝於熊便

從西方國家牙醫比較多就可以看出他們普遍比較注重牙齒的保護。說到底還是和這個國家的人民的富裕水平有關。如果人民不夠富,也捨不得花錢去看牙醫。

7樓:綸綸愛許仙

都說是看電影了,電影裡都是千挑萬選的明星,能代表大多數普通人嗎?你周圍有幾個牙齒不好的,就說全中國人都牙齒不好,該不是弱智吧?

8樓:情人節單身派對

那是因為他們注重來牙源齒保護,牙醫機bai構多。相比

之下,我們國內du

很多人連基本的zhi每天刷dao牙次數也不能保證,有些還是隨意的刷牙,更別提能多白了。對比之下就看出不同了。 看看別人從小就啥都教好了,人家是從小就從娃娃抓起走的。

還有外國普遍能吃生得東西,牙齒鍛鍊也比較好,比如有些人還吃生牛肉呢,別人吃的和我們自然不能比,他們普遍鈣補充的充足。相比之下,我們也沒別人那麼好的條件啊

歐美的牙齒也不能說沒問題,看看那些牙醫醫院不是很多嗎?就是因為他們亂吃,不規律,比如汽水,油炸,甜食,吃的很多。

後天當然要每天刷牙,選好牙膏,條件好的話可以做個牙齒護理。

現在牙齒醫院都比較貴,普通人自然不可能去做啥牙齒護理,相比亞洲的日子要差一些了,普遍牙齒並不好。可能和他們生在島嶼的關係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發現,由於利bai

益衝突du的關係,醫師通常只會跟患zhi者dao說牙齒美白的效果,而不會跟版患者說明所採用的權牙齒美白手段可能帶來的***。

洗牙只是表面露白,而不是增白。洗牙後,有不少人會產生牙齒對冷熱有比較敏感的痠軟現象。洗牙頻繁,會對牙齒表面釉質造成損耗和傷害。

健康的牙齒並非真的是雪白,而且漂白的過程不可避免的會帶來牙齒結構上的一些損害,而且把牙齒漂得過白會非常不自然。擁有一口自然健康的牙齒才是我們的目標。"其實我們只要保護好牙齒就行 每天按時刷牙 保持口腔衛生這樣我們的牙齒一樣又白有齊

10樓:透過現象

因為他們不啃骨頭 麵包都是軟的 中國有些菜和食品很攪爛

11樓:開心小蝸

我覺得人都是一樣的,你只是看到的是明星,中國的明星的牙也很齊、很白。有很多都是整過的。

是不是很多南韓明星都做了烤瓷牙?牙齒都好好看,又白又整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建議選擇中檔的鈷鉻烤瓷冠。鈷鉻合金烤瓷冠(牙),其全稱是鈷鉻合金不鏽鋼內冠金屬熔鑄烤瓷冠。如果說出全稱其實就可知道其本質,優質的鈷鉻烤瓷冠主要是鋼的選擇,瓷粉(瓷粉已經很統一,被國外品牌所壟斷)的燒灼技術,醫生的製備水準,你所在的地域,就診的裝潢情況和醫院級別。

一線城市的鈷鉻烤瓷冠費用在800-1500不等。其肯定不會出現牙齦黑染的可能。其差價主要來之與醫院的級別、地理位置、運營成本。

所以沒必要非要選擇最貴的,關鍵是選擇醫生的細緻程度,如果您沒法自己判定醫生的細緻程度,一般從醫生的筆跡,理論的透徹程度,還有一顆牙齒的製備時間(一顆前牙在30分鐘左右,一顆後牙在40-50分鐘才夠精細)來斷定。

13樓:白bxb小白

大部分是做的烤瓷,也可以做貼面瓷,一般烤瓷修復就有美容修復效果,也可以通過微笑美學修復,通過電腦設計看到修復後的效果,自己有什麼要求,建議就可以滿足你

如圖,為什麼電視上明星的牙又白又齊 20

14樓:大頭愛

這是可以去醫院整的,有一些專門弄牙齒的專業醫院的。矯正和變白都是可以的哦

為什麼白種人的牙齒都又白又齊呢為什麼南韓明星的牙齒又白又齊?為什麼南韓女明星長得相似的那麼多?為什麼南韓人單眼皮的那多?

從西方國家牙醫比較多就可以看出他們普遍比較注重牙齒的保護。說到底還是和這個國家的人民的富裕水平有關。如果人民不夠富,也捨不得花錢去看牙醫。都說是看電影了,電影裡都是千挑萬選的明星,能代表大多數普通人嗎?你周圍有幾個牙齒不好的,就說全中國人都牙齒不好,該不是弱智吧?那是因為他們注重來牙源齒保護,牙醫機...

南韓明星牙齒為什麼那麼白,南韓明星牙齒為什麼都那麼整齊

南韓明星基本上都做過烤瓷牙,看整容前的 就知道了,好當然是因為水土原因,東北那邊的人不也挺白的嘛。人家南韓都差不多全民整容了,可能是他們的整容技術已經很成熟了吧,再加上民族愛美的心,就算死,他們也要整吧。肯定有的,像削骨,據說老了會有後遺症,多少藝人整容前是豬扒,整容後就變仙女了,有這麼大的改變,你...

南韓明星嘴唇為什麼紅的那麼自然,南韓明星為什麼過氣

潤唇膏打底啊 都塗口紅的 只是顏色比較柔和 還有和本身氣色也有關係 塗了自然色的唇膏還加了濾鏡能不自然麼 因為化妝技術好 加上電視台打光好 南韓明星為什麼過氣 南韓娛樂業發達,是個全民出道爭當明星的國家,更新換代特別快,即便是一線明星,也有同樣的擔憂。所以南韓明星都特別努力,因為一不小心就會被後輩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