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影視劇的男主最後和女二在一起了

2021-03-08 16:34:25 字數 3261 閱讀 4715

1樓:娛樂吧吧嘴

我們在看影視劇的時候關注的最多的就是男女主角,因為他們的戲份多,能夠演男女主角的演員肯定都是非常優秀的演員。對於一些帶有感情的戲,大多數結局都是男女主角歷經艱難險阻最終在一起了。當然凡事都有例外,有一些影視劇中男主角最後是和女主角在一起了。

1

,《武林外史》

古裝武俠電視劇集《武林外史》是有黃海冰、王艷、張棪琰、等人主演的,這部劇可是我兒時非常喜歡的一部武俠劇。黃海波在劇中飾演男一號沈浪,王艷飾演女一號白飛飛,張棪琰飾演女二號朱七七。劇中的白飛飛原本是乙個反派人物,後來遇到了大俠沈浪,兩人在一些恩怨糾葛中產生了情愫。

朱七七是乙個富家女,從小衣食無憂,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她和沈浪是不打不相識,兩人原本是一對冤家,但是後來朱七七喜歡上了沈浪。朱七七為了沈浪遠離家門,她稱為了沈浪的小迷妹,可是沈浪喜歡的卻是白飛飛。

朱七七對於沈浪的追求從來沒有放棄過,沈浪的內心對她也有愧疚之心。

在大結局的時候,白飛飛為了救沈浪被王怜花錯手打死,她與沈浪的感情終究沒有走到最後。沈浪對朱七七是有感情的,只不過他先愛上了白飛飛。故事的背後朱七七終於感動了沈浪,兩人最終一起隱居海外仙山。

2

,《大唐雙龍傳》

《大唐雙龍傳》是一部我非常喜歡的武俠電視劇集,這部劇有多個版本,我最喜歡的是林峰和吳卓羲版的。《大唐雙龍傳》是雙男主的,林峰飾演寇仲,吳卓羲飾演徐子陵。女主李秀寧是有楊怡飾演的,女二宋玉致是有李倩飾演的。

男主寇仲剛開始喜歡的是女主李秀寧,兩人一次偶然的相遇讓寇仲愛上了年輕貌美的李秀寧。李秀寧是李世民的妹妹,寇仲為了接近她就投靠到了李世民的麾下。兩人的性格都是比較火爆型的,開始他們就像是一對冤家經常打打鬧鬧。

不過正是因為這樣的打鬧才增進了兩人的感情,兩人之間產生了情愫。李秀寧的出身讓她無法左右自己的婚姻,雖然她是喜歡寇仲的但是為了家族的事業,她不得已嫁給了同為豪門的柴家,從此和寇仲不相往來。

失去李秀寧的寇仲非常的傷心難過,不過好在有宋玉致一直在他身邊不離不棄。宋玉致也是豪門大戶出身,機緣巧合之下她愛上了豪放不羈的寇仲。雖然剛開始寇仲並不喜歡他,但是她並沒有因此放棄。

好在皇天不負有心人,最終她獲取了寇仲的歡心,兩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男主和女兒在一起的影視劇還真是不多,畢竟這不大符合劇情的發展和觀眾的期望。不過凡事總有例外,有些時候男主能夠和女兒在一起也是眾望所歸,觀眾對於這樣的解決設定還是很滿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映像深刻是《大唐榮耀》,但是感覺男主和女二還是蠻配的,比男主和女一更配(沒有要噴的意思,只是個人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賈寶玉和薛寶釵成婚了,林黛玉被氣死

4樓:y芩語

韓劇,醫學團隊,男主最後權相佑和女二在一起的。還有雲海玉弓緣以及第三類法庭,水月洞天的第二部也是男主最後和女二一起了。

5樓:蘇以沫冉

《聊齋之花姑子》、《小魚兒與花無缺》、《浪跡天涯》、《大唐雙龍傳》、《夜光神杯》、《誅仙》、《又見一簾幽夢》……

6樓:匿名使用者

《聊齋之花姑子》,《小魚兒與花無缺》,《浪跡天涯》,《大唐雙龍傳》,《夜光神杯》。就是這五部最後的男主和女二在一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屋頂上的綠寶石,孫儷和霍少華演的,男主最後和女二在一起,女主和男二在一起

8樓:小玉公尺夢夢奈

回家的**,品如沒有和洪世賢在一起,和那個叫啥,好像叫文彥的男二在一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部動漫:火影忍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鶴唳華亭》中的陸文昔最後嫁給了男配,不過結局到底咋樣我不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鍾馗捉妖記,這是我見過的第乙個男女主都不喜歡對方的電視劇集,不過並不覺得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雲志,小凡和雪琪在一起了,心疼碧瑤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書、錦衣之下、絕世雙驕、天亂之白蛇傳說、古劍奇譚

三、親愛的,熱愛的、香蜜沉沉燼如霜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枕上書。

有什麼影視劇劇是男主角最後和女二號在一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屋頂上的綠寶石》算麼?裡面的女一號最後和男一號沒在一起,是跟男二號走了,也沒說是不是愛上男二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三號算嗎?《五星大飯店》

網路劇男主角的大結局死去,然後女主角和配角在一起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18樓:

《致bai

青春》男女主人公du雖然在大學期間曾zhi有過一段轟dao轟烈烈的愛情故版事,但是女主人公在遇到男主權角之前就一直喜歡著男配角。後來男女主人公因為工作選擇了分手,女主也被陪伴在她身邊默默照顧的男二感動,兩個人選擇了走在一起,留下了孤家寡人的男主角。

《克拉戀人》

女主人隨著劇情的發展變得優秀,而且要和男主人公結婚了,卻遭遇了變故,經過了一系列時間的打壓後,她選擇了逃避,而陪在她身邊的就是男二。隨著兩個人的相處,兩個人最終明白了雙方的心意,幸福的在一起了。

《鍾馗捉妖記》

呆萌耿直的女主最後選擇了和帥氣沉穩的男二在一起了,而陽光孤僻的男主角則和單純善良的女配在一起了。

滿意請採納,謝謝

很早以前的電視劇集,女主救了男主,男主誤以為是女二,並和她在一起了,最後才發現是女主

19樓:閩薌苑

回到愛以前

回到愛以前》是王明臺執導的愛情偶像劇,由姚元浩、魏蔓、王思平、陳乃榮、楊鎮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芭蕾舞者徐海琳是因緣巧合救了富少陸希唯,兩人相戀多年後訂婚,然而一場意外陸希唯失去生命,徐海琳難過之際自殺,卻遇重返過去時空的機會,回到過去後,在新的時間軸中陸希唯竟愛上她同父異母的姊姊徐又熙。

阿嬌出演過哪些影視劇?給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一部

阿嬌也出演過很多影視劇有 阿嬌於25日將在美國舉行婚禮。也就是今天。她與男友賴弘國拍拖了半年。終於要修成正果了。祝福他們。阿嬌曾經演過的電視劇集 白狐 由阿嬌和張智霖主演的。這部劇主要講 在仙魔世界,宇宙間最大的惡魔海蝠王 高虎飾 正危害人間,天下惶惶!狐仙谷的瘋丫頭小翠 鍾欣潼飾 卻愛上了凡人傻小...

哪些電視劇集是男主跳海女主去救他的

最近有一部新韓劇 剩餘公主 女主是美人魚,第一集男主不慎掉水裡,女主去救他了。還有一部是電影的,黃聖依版的白蛇,林峰演的許仙又掉進水裡,白娘子救起,畫面還蠻唯美的。這個問題也寬泛了,據我所知,沒有。電視劇集一般是女主跳海男主去救 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十年前看的,男主出車禍掉海浬失憶了,被女主救上來,...

有一部泰國的電視劇集,男主經常欺負女主,女主是男主家裡的傭人,我印象中男主喝醉了還在樓梯上強吻了女主

有一部泰國電視劇集,男主經常欺負女主,是乙個非常恩愛的 男主角裡的傭人吶和男主角有關係吧?我很久以前看過一部泰國電視劇集名字我忘了,劇情是女主從小到大都假裝是男的。後來在街上被哥哥打男主把 落日餘暉 vee pancake 主演 2010年泰國ch7年代大戲,該片講述富家千金被調包成地位低下的窮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