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學西班牙語零基礎,請會西班牙語的朋友幫幫忙

2021-03-08 00:59:28 字數 779 閱讀 4804

1樓:別緻的狠

1、外研社的《現代西班牙語》,高校裡面基本上都用這個的,比較系統、全面 我覺得更適合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想把我以前的回答粘在這裡的,現在還是重新回答吧。

如果是自學,我推薦是sueña,也就是走遍西班牙,網上有買的,不過這是國外的原版教材改編,所以,並不適合所有中國人,因為他們的教學風格和國內真的一點都不一樣,你學過英語你知道,國內教材都是以課文為單元,然後是語法和單詞,的確,西語專業的教材 現代西班牙語 就是這樣的。但如果自學,就不推薦這本,因為難度高,很多單詞並不常用,而且不是像 走西 那樣很快就能夠用來交流,因為它不注重口語。

當然,你還可以看下西班牙語速成和速成西班牙語,這是兩本不同的教材,較之 現西 大大簡化了語法,適合自學。

會英語,學西語當然更容易些,因為很多單詞基本都是同根的,而且同屬雅利安語系,思維方式也差不多,但不要認為簡單。它有它的難點。而且會非常地考驗你的耐心的。

但我還是建議你如果條件允許,還是先報個初級班,有基礎再學會更好點。

網上搜搜看吧。¡buena suerte!

3樓:加人工加人工

還是比較建議你去培訓機構學 教材是死的 人是活的 同樣的教材 老師 給力 總結 我想 效果會更加事半功倍 我有親戚是在新世界讀的 你可以了解一下

零基礎起步自學西班牙語,要怎樣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花點錢報個班比較實際吧,自學多是半桶水,容易半途而廢。

零基礎起步自學西班牙語,要怎樣做

建議還是花點錢報個班比較實際吧,自學多是半桶水,容易半途而廢。零基礎學習西班牙語 難嗎?我在ole西班牙語讀到b2還拿了獎學金。前期的西班牙語不會很難,但是發音如果不對,養成習慣之後很難糾正,並且很多語法的問題並不是自學就一定可以搞明白的,各種時態到後面最好是有專門的老師來教,湖南長沙歐語教育的楊舒...

自學西班牙語,零基礎,請高手教材,最好再有學習方法

現代西班牙語 我們外教說裡面的一些表達方式很老了,不過看個回幾冊入門還可以,我學抄的時候用的是 現代西班牙語 教材內容很全面 系統,一般老師都比較推薦這個,很適合初學者的教材。語言類學習的通用方法就是多讀多聽,背誦要勤快,因為西班牙語的變形很多。再有就是在練習發音階段一定要把音練準了,這一點很重要。...

想在廣州學西班牙語,自己是零基礎的,想全日制學習

我是在易西語學習的,不過我學的是週中的班級,但是我看到最近快開暑期的全日制班了,你有興趣可以在大眾點評上先預約試聽,我上課是有中教跟外教老師一起給我們上課的,上課氛圍也都挺好的 有哪些途徑可以學習西班牙語?零基礎 可以在大學的時候選修西語專業,報個二外學習西語。大學的學習生活並不是很緊張,版可以權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