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把中文翻譯成韓文。請幫忙把中文翻譯成韓文

2023-01-14 00:40:08 字數 1658 閱讀 3963

1樓:錦州一

即使錯過很多年,偶然遇見愛過的他,心還是會突突的跳。

(標準翻譯,請參考。謝謝!)

請幫忙把中文翻譯成韓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在新加坡多待會。

上面那個好像是給小妹寫的信吧 所以沒用敬語。

3樓:柯迷真

당신은喔? 그

我得在新加坡多待會。

4樓:匿名使用者

munliong0301 -翻譯的很準確,飛鴻和亦菲 --用的是機器翻譯的。

求幫我把中文翻譯成韓語

5樓:90在韓留學生

두 개2個(奇怪?理想?異狀?)的4年 我的弟弟,我愛你。당신你是個很親切的人 很明顯不對。

幫忙把中文翻譯成韓文!!

6樓:網友

1.사랑

一樓的朋友不要亂翻譯哦。

7樓:網友

後兩句很抽象,直接譯成韓語太牽強,看的人也不容易理解,我稍微發揮了一下。呵呵。

8樓:網友

1樓的肯定用 網上翻譯工具的。

2是2咯 樓的。

請幫忙把中文翻譯成韓文

請幫忙把中文翻譯成韓文

9樓:匿名使用者

1. 類別 (종燒烤類(구이主食類(주식冷菜類(무침其它類(기타湯類(국)酒水類(술)2.高階肥牛(고급高階羊排(양갈牛肉(쇠고3.

牛舌(쇠혀雞腿(닭다4.雞心(닭심雞珍 雞胸肉(닭 五花肉(삼겹5.羊腰(양신6.

鰻魚(장어牛板筋(쇠힘7.拌桔梗(도라拌明太魚(명태拌蘿蔔絲(무 蘿蔔泡菜(무 8.石鍋牛肉飯(돌솥石鍋魷魚飯(돌솥石鍋五花肉飯(돌솥石鍋雞肉飯(돌솥石鍋海鮮飯(톨솥石鍋素飯(돌솥石板牛肉飯(석판石板魷魚飯(석판石板五花肉飯(석판石板雞肉飯(석판9.

冷麵(냉면炒年糕(떡볶10. 牛肉炒飯(쇠고拌冷麵(비빔土豆餅(감자紫菜包飯(김밥辣白菜餅(김치海鮮餅(해물11.蔬菜類(야채地瓜片(고구芋片(토란五香幹 12.

湯類(국물蘿蔔大醬湯(무 牛肉蘿蔔湯(무 大醬湯(된장明太魚湯(명태裙帶湯(미역13.酒水類(음료清河酒(청하真露酒(참이雁蕩山(연탕藍莓汁(매실蘋果汁(사과芒果汁(망고士多啤梨汁(딸기雪梨汁(배 木瓜汁(호박橙汁(메론提子(청포葡萄(포도

10樓:匿名使用者

1. 별2. 고肥牛 고급3.

혀 4. 雞心 닭 5. 양6.

장어7. 비8. 돌海鮮飯 돌솥9.

냉면10. 쇠土豆餅 김밥菜餅 해물11. 채瓜片 토란5 香乾 12.

탕 13. 술雁蕩山 s 클 ui 사과提子 포도

請幫我把這段中文翻譯成韓文。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翻譯的一模一樣,但是大致意思都用韓語思路委婉的翻譯出來了。

希望能幫助你跟科長好好溝通!!

12樓:dang都擋不住

我們中國人比較懶惰這一句完爆··自己懶就自己懶 不要說成民族問題。

把韓文翻譯成中文

皮瓣baramgyeol此視窗 小naekimanhan我國防 這是美麗的,以填補充滿星級 數不清的星級 eorumanjimyeo我累了 擦拭眼淚在我的靈魂當日gadeukdam 不要傷害了很多.你能給我更多的dadok aneunchae夜晚的wirohaeju 痛到無法走路功率加熱 前進的眼淚...

把中文譯成英文,把中文翻譯成英文

英文翻譯成中文常用的方法,親測可用,分享給大家。一 英文翻譯中文常用軟體和 1 google 翻譯。不足之處就是國內訪問 不夠穩定。2 翻譯 200種語言互譯 溝通全世界!訪問還是不錯,支援選擇 通用領域 生物醫藥 電子科技 等等翻譯。4 deepl翻譯。可以翻譯單句,也可以翻譯文件,但文件格式只支...

幫忙把韓文名字翻譯成中文再翻譯成英文

請幫忙把這兩個字 婷 和 立 翻譯成韓文謝謝!zeng lib 婷 ting 立 婷 立 婷 立 婷ting 立 金正 政 伊 kim jeong i 金正 政 希 熙,喜 kim jeong hee 後面的 好像是金希澈 kim hee chul 金貞和金正喜 jinzhen and jinz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