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外賣員兼職和全職有什麼區別美團外賣員兼職和全職有什麼區別?

2021-03-06 11:17:44 字數 2195 閱讀 4130

1樓:匿名使用者

①美團專送屬於美團公司內部員工

,是有人管理的,是有規定的上下班時間的,而美團眾包是個人註冊的,所有沒有人管理,7*24小時想什麼時候跑什麼時候跑。

②美團專送每單提成基本是固定的,比如5+2,也就是每單5塊錢,好評另外加2塊,也就是最高7塊,這個提成跟距離遠近是沒有關係的,送500公尺和送3公里,提成都是5+2,而美團眾包是根據距離來算提成的,有5塊的、8塊的、10塊的、 等等 。

③美團專送一般都是系統派單,系統會自動識別你在哪兒,你附近有什麼單子,順路的單子派給你,比較人性化,順路單效率也比較高,而美團眾包需要自己去搶單 ,這樣就需求騎手一直不斷的盯著手機看,哪怕是在騎車,而且還要該搶的搶不該槍的不能搶,搶單是不利於新手的 , 因為還要一直盯著手機看,還要規劃路線,一般新手規劃路線能力預算時間能力是不足的 。

④美團專送是公司直管的,所以薪資自然是月結,而眾包是可以隨時提現的。

⑤美團專送送餐是3公里以內,而美團眾包是沒有區域限制的,10公里也可能哦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送外賣有兼職和全職兩種,根據個人情況選擇。

3樓:啊

兼職只是乙個時間段上班,全職就是一天上班靠它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眾包個人如何進行註冊呢?

美團外賣兼職和全職哪個收入高呢? 10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般如果你勤快的話,還是全職比較高一點,但總的來說,還是得看你自己

正式工美團外賣和美團眾包兼職外賣有什麼區別嗎?

6樓:我一直在路上

你說的兩種模式,

bai說du白了,都是配送外賣zhi,

加盟商一樣

,配dao送的方式也內不一樣。

專送的,有容人管理,有站點,出現問題找後台解決。

工作時間進行三班倒。配送面積較小,純系統派單。

快送的,沒有站點,只有乙個新人和跑腿培訓的辦公室。

所有的配送要求制度,都靠配送員自己掌控。

有違規操作直接線上扣款,工作時間自由,配送區域不固定,很大。

訂單可派可搶!

美團外賣做兼職好還是全職

7樓:可靠的微笑de愛

兼職吧,不適合長期做的職業,畢竟是乙個被動的職業,很容易受市場需求的影響專,導致收入不穩屬定,而且這份工作應該說比較說是比較辛苦的,工作中也存在一定安全隱患,把時間和精力用到努力的爭取乙份更穩定,收入更高且更安全舒適的工作,那樣才是對自己和愛自己的人的一種負責任。

美團外賣送餐員,是全職還是兼職好

8樓:困難解決局

朋友最近課程比較少,想去做美團外賣兼職,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做,那麼美團外賣送餐員能不能兼職呢?又該怎麼加入?要什麼條件?

9樓:哈利怪

最好全職,穩定而且薪水高些,如果你太忙兼職也挺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外賣有兼職和全職兩種,根據個人情況選擇。

美團眾包和美團騎手有什麼區別?因為是上班之餘做兼職,會被要求去開會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眾包不會要求去開會,美團騎手會要求去開會,兩者區別如下:

一、理內唸不同

1、美團眾包:人人都容可以利用零散時間兼職掙錢。

2、美團騎手:優質的美團配送品牌,使用者認可有保障。

二、方式不同

1、美團眾包:時間靈活,隨時接單獲取豐厚收入資金結算便捷。

2、美團騎手:配有專業的配送裝備,送餐更安全更貼心固定區域、靈活時間配送收入更加穩定。

三、優勢不同

1、美團眾包:隨時隨地提現不定期騎手活動,衝單獲取更多收入。

2、美團騎手:提供專人指導,配送技能提公升更快提供保險服務,為安全保駕護航。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送外賣,美團騎手是全職,給你開工資送外賣,美團眾包是眾包平台,是兼職。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不過美團騎手工作一樣但不會開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眾包跟網約車一樣,隨時可以收工

美團外賣送餐員,是全職還是兼職好

朋友最近課程比較少,想去做美團外賣兼職,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做,那麼美團外賣送餐員能不能兼職呢?又該怎麼加入?要什麼條件?最好全職,穩定而且薪水高些,如果你太忙兼職也挺好 送外賣有兼職和全職兩種,根據個人情況選擇。美團的送餐員全職和眾包有什麼區別?前者是上班,後者是兼職,區別在於天天上班和隨時兼職 美...

美團外賣和美團跑腿有什麼區別,美團外賣的美團專送和美團塊送有什麼區別?

1,美團外賣主要以點餐為主,送的是食品飲料等 2,美團跑腿業務範圍更廣泛,可以包括代賣代送這樣的業務,除了一些違禁品和美團不允許的,大多數都可以代賣代送。美團外bai賣和美團的區別 du 1 上線 zhi時間不同dao 美團是2010年3月4日成立上線的,內 有著 吃喝玩樂全都有 容 和 美團一次美...

閃送和外賣有什麼區別,閃送和外賣有什麼區別

1 意思不同 外賣是個很廣泛的詞彙。大家一般的理解就是快餐的外送服務,說的就是中餐像一葷一素的那種,還有就是西式的。像麥當勞和肯德基那種。這個就是大家普遍理解外賣的含義。其實從廣義來說一切賣家通過提供出外服務和商品的都可以說是外賣。像送水的 送花的 送氣的 送商品的 上門修理東西的,其實這些都是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