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美塑和暨大美塑有什麼區別啊,經典美塑和暨大美塑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8:50:08 字數 6139 閱讀 5109

1樓:匿名使用者

仿ipo手機,與真ipo手機 的區別

暨大美塑是 基因工程國家藥物工程研究中心的 其他的類似產品說背景太多了 《廣州暨南醫藥研究開發基地**** 沒有註冊過!

2樓:匿名使用者

伯爵美塑產品是廣州暨南醫藥研究開發基地****研配生產的(暨南大學和廣州市科技局合資的公司),暨大美塑也是暨南大學產業集團暨大美塑生物科技****生產的),嚴格來說師出同門,只是不同的銷售公司在賣。

3樓:手機使用者

伯爵美塑和暨大美塑同為廣州暨南大學生命科學院研製產品。我參加了伯爵美塑巴厘島旅遊,去參觀過暨南大學生命科學研究院,伯爵美塑效果也挺不錯,比暨大美塑**要低一些,實惠。

經典美塑和暨大美塑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伯爵美塑產品是廣州暨南醫藥研究開發基地****研配生產的(暨南大學和廣州市科技局合資的公司),暨大美塑也是暨南大學產業集團暨大美塑生物科技****生產的),嚴格來說師出同門,只是不同的銷售公司在賣。

暨大創科和暨大美塑是同乙個公司嗎,是同一種東西嗎

5樓:爽朗的可巖

不是乙個公司。不是同一種東西。

1、暨大創科:廣州暨創科生物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生物護膚品和生物活性原料研究、開發、銷售於一體的科技型企業。

公司技術依託於國內著名華僑學府暨南大學生命科學技術學院醫藥生物技術研究開發中心,該中心也是基因工程藥物國家工程中心的乙個重要的組成部分之一,主要專注於細胞研究與細胞生長因子的開發與應用。

2、暨大美塑:美塑**系源自法國,由內科醫生 pistor於2023年首先應用於臨床**上的各項疾病,包括運動傷害(sports injury),關節痠痛及**病變等。

正式踏入中國美容市場後,由上海雅曦(國際)**美授權生物醫學技術服務中心引進**,其美容抗衰除皺效果十分顯著!美塑**進入中國市場正式更名為「暨大美塑」。

超聲波是指頻率超過2萬赫茲以上的機械振動波,該振動波具有機械作用、溫熱作用和化學作用。超聲波美容儀利用超聲波穿透力強、能深入皮下4~6mm的特點在人身體、面部進行理療來達到**塑身以及美白改善膚質的目的。

6樓:暨大美塑品牌

不是乙個公司。暨大美塑為暨南大學和國家基因工程藥物國家工程研究中心產學研示範基地直接參股企業,為暨南大學唯一認可的美容生物企業,暨大美塑具有獨立研發能力和智財權保護。目前以暨大為名字的企業很多,請慎重選擇。

暨大美塑始終嚴厲打擊一切仿冒、假冒以及造假行為,我們不惜一切代價堅決維護消費者利益和品牌形象。

7樓:匿名使用者

臉部填充用顆粒狀假體微分子。不吸收、不游離、手感柔軟如自身的肌肉組織。健康安全永久性。因為是固體物矽膠材質製作的。萬泰麗國際獨家創作。

做過暨大美塑n年之後會有什麼不好

8樓:墨香之肉肉

它的護理方式來推斷,做多了,我就是擔心會不會引起面部神經的麻木,到時候**就不懂得自然收縮,笑容也變得僵硬了。如果你做的時候沒出現什麼炎症,感染,疼痛,而且也修復的非常完好的話,以後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出現的。

運用國家專利技術小分子技術、生物工程技術、蛋白融合技術三大尖端技術,直擊**抗衰源頭細胞衰老。適合各個年齡階段的女性使用,持續使用可逆轉**年齡。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暨大美塑在美容市場上目前也沒n年那麼長,所以估計很難給你看到例項。但是從它的護理方式來推斷,做多了,我就是擔心會不會引起面部神經的麻木,到時候**就不懂得自然收縮,笑容也變得僵硬了。如果你做的時候沒出現什麼炎症,感染,疼痛,而且也修復的非常完好的話,以後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出現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暨大美塑**專櫃,五月之戀,美麗尷尬我都買過,叫醫院的朋友檢驗了,是假的,**那麼低做的那麼真,太可怕了,評價居然都是百分百的好評,一看就是請人刷的虛假信譽,居然沒人處理,可恥

11樓:陳素紅漫步雲端

我2023年做過用暨大生長因子填充淚溝和法令紋,過後臉上壓下去裡面會有硬塊,而且做完填充後就開始患鼻炎到現在都沒好,很後悔,花了好幾萬換來乙個鼻炎,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倒霉

12樓:幸運圖拉

你做了八次 臉上滿臉閉合性粉刺 我臉從來臉痘都不起 肯定給我破壞了臉的免疫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什麼不好,如果你經濟允許,持續使用,暨大美塑在對抗時間情況下效果還會疊加,即使不用了,它只會在你現有**狀態基礎上衰老,不**,持續使用會延緩衰老十至二十年,你會永遠比同齡人年輕。

14樓:王明明玉神功

售後服務不好,我做過暨大的熱瑪機以後**發紅發黑後來留下一大塊黑斑,公司也不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但凡是塑料製品高溫加熱都會釋放出一種毒氣所以對肺部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運用國家專利技術小分子技術、生物工程技術、蛋白融合技術三大尖端技術,直擊**抗衰源頭細胞衰老。適合各個年齡階段的女性使用,持續使用可逆轉**年齡。

因而說,理論上是不會出現你說的那種情況的。

17樓:y小白

暨大是很好的 我們店阿姨都做五年了 我們是美容院的 沒人說她是十六歲孩子他媽

暨大美塑乙個療程1萬5千多,就用美塑槍匯入什麼因子,覺得太貴太離譜了,真的值那麼多錢嗎?

18樓:無奈失落難過

傻子才會做,騙人的,激素,一做**好,一停就不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的一萬多一次 因子槍 我想哭

20樓:超級紅色楓葉

**什麼啊,一槍這麼多錢啊

暨大美塑和tat不都是一家公司的嗎?哪個效果好 20

21樓:菁少爺

親愛的,暨大美塑要比tat吸收率更高,產品濃度更高,相對來說**和效果也更高,價值和價位是成同比的喲!

22樓:陽光

一樓,你錯了,我今天打**問了暨大美塑的客

服了,tat和暨大美塑壓根就是一樣的效果,她說是給客人多了乙個選擇,你自己看看tat和暨大美塑的盒子背面的成分就知道了,都是一模一樣的,而且客服說**也都是一樣,暨大美塑的老牌還是成熟點吧,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暨大美塑,說tat是公升級版的肯定是在炒作 了,哎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家公司的 ,廣州暨大美塑公司有3個品牌產品暨大美塑、tat、暨肽活源 ,至於那個好 ,我想是tat ,tat可以說是暨大美塑的公升級版

24樓:angela唏唏

tat成分你自己關注一下,暨大美塑主要成分是12種細胞生長因子,是在不同的層面解決細胞問題,人體最小的單位是細胞,所以**出現了問題,根源就是細胞,它跟tat主要負責的修復工作不同,你不能看那個好就去選擇哪乙個,你需要分辨哪乙個產品更加適合你的膚質和更好的改善你的肌膚。

請問暨大美塑跟科顏美塑是一家的嗎?值得信賴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連官方**都沒有的產品,能是值得信賴的嗎,暨大美塑是國家控股護膚品,現在來借暨大美塑這個品牌的仿製品牌多如牛毛,但是被採納的那個人的答案說好比伊利和蒙牛,那我只能說你是仿品科顏美塑的拖。

26樓:藍幽若夢

科顏美塑是暨南大學醫藥中心研發生產的,由暨晟企業總經銷,不是暨大美塑的產品,如果說二者的關係,可以說是同出一脈,就如同伊利和蒙牛一樣,同是內蒙古的牛奶,乙個先出,乙個後出,當初蒙牛業績上公升,市場回饋口碑較好時,也有競爭對手借消費者名義或者其它方式誹謗蒙牛,打擊蒙牛,最後蒙牛卻在誹謗聲、打擊聲成為了世界品牌,中國商人啊,就不能學學麥當勞與kfc,正確有效的進行市場競爭,一起做好蛋糕,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呢?

暨大美塑效果怎麼樣

27樓:一別三年你如何

對於上面有個一看就是狗嘴吐不出象牙的孩子說成本低沒什麼效果的解答.我先問一下你家做過生意沒.乙個東西成本價賣給你人家水電房租.

人員工資你來發?乙個東西從廠家到市場上肯定會在**上提價不然人怎麼生活.沒長腦子的東西就知道亂噴.

為什麼有人一輩子是窮人而極少數的人成為了富人.不是因為人家運氣好而是因為人家會運作市場人員需求.我有錢想解決問題.

他有方法.就行了.對於暨大美塑這個產品的效果怎麼說呢.

承認效果好的大多是很有錢的因為人家有觀念做的勤.暨大的效果確實需要疊加性堅持做.做一次兩次根本沒啥用的跟普通護理的區別不是很大.

所以要做就做療程別想著買一次看看.要麼就別做.

28樓:笩閥迵蓾酮噸

不管什麼產品做一次都不會有效果,暨大創科的產品是我用過效果最好的,臉部輪廓**細膩,膚色都有了很明顯的變化。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在美容院體驗了一次,我還沒發現什麼變化,想解決臉上毛孔 痘印 油脂的問題,我也想知道有沒有做過的,真實的答案

30樓:無奈失落難過

快別上當受騙了,所謂什麼微針技術,傻子才會做。

打著明星都做的效果,明星怎麼了沒做微針,腦子又沒病,我之前在西安廠家幹過,拿貨1.5折,賣美容院4折,最後全價賣給美容院,1000塊錢的東西。進價只需100你們覺得有多大效果,幾塊錢成本,我們之前私底下老說,幹著活以後要下地獄的,坑蒙拐騙的行當,什麼生長因子,微針,希望大家抵制這些東西,小心毀了你的臉,希望大家保護自己

31樓:小愛

一次是看不到太大的效果的,最少4次以上效果就很明顯了想要改善就可以做個療程

3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太不安全。一旦有事,沒人出來解決。

33樓:超低價售樓

太不怎麼樣了,別上當

有誰做過暨大美塑的美容專案嗎?效果怎麼樣?售後如何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暨大深導還是淺導,怎麼收費,做一次淺導要二千,如果小店就別去了,不僅僅沒有效果負面因素很多,大店可靠。效果保障。畢竟臉上一定慎重,個人做過淺導挺好的乙個療程12次二萬多,不錯!

35樓:春夏曙光

確實不錯,長期堅持好幾年了,不長斑不長痘,很緊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做過暨大的生長因子,挺好的,沒有其它的不好因素

37樓:赫玉佩

估計回答的都是其他品牌的噴子,故意詆毀的,暨大美塑整形醫院上成本多貴了?捨得給你打玻尿酸,捨得給你做暨大嗎?暨大還不安全?那真是其他的別做了,***有批文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做過,做完後臉大的很,臉也歪的很,美容院讓等著專業老師來解決,好長時間了,也沒見解決的專家來。朋友每天都在痛苦中煎熬著。

39樓:匿名使用者

暨大的深導就是騙人。我做之後。不停瘋長。其實就是生長因子。我現在臉都變形了。我做的是法令紋。去好多醫院。都無法取出。

40樓:無奈失落難過

回答快別上當受騙了,所謂什麼微針技術,傻子才會做。打著明星都做的效果,明星怎麼了沒做微針,腦子又沒病,我之前在西安廠家幹過,拿貨1.5折,賣美容院4折,最後全價賣給美容院,1000塊錢的東西。

進價只需100你們覺得有多大效果,幾塊錢成本,我們之前私底下老說,幹著活以後要下地獄的,坑蒙拐騙的行當,什麼生長因子,微針,希望大家抵制這些東西,小心毀了你的臉,希望大家保護自己

快別上當受騙了,所謂什麼微針技術,傻子才會做。打著明星都做的效果,明星怎麼了沒做微針,腦子又沒病,我之前在西安廠家幹過,拿貨1.5折,賣美容院4折,最後全價賣給美容院,1000塊錢的東西。

進價只需100你們覺得有多大效果,幾塊錢成本,我們之前私底下老說,幹著活以後要下地獄的,坑蒙拐騙的行當,什麼生長因子,微針,希望大家抵制這些東西,小心毀了你的臉,希望大家保護自己

41樓:一籃香

千萬不要去做,會讓**變薄,我原來**角質層很厚,有黑頭,愛出油,毛孔粗,做了以後確實這些問題解決了,但是發現**變薄了現在都有少量紅血絲,一冷一熱臉就紅的發燙,後悔死了,正在想辦法怎麼改善啊

暨大美塑,效果和價位,還有用後的反應和注意事項天津那裡有

你的問題我們無法正確的給出你答案,請去別的 上查詢。給你帶來的不便請諒解。做過暨大美塑n年之後會有什麼不好?它的護理方式來推斷,做多了,我就是擔心會不會引起面部神經的麻木,到時候 就不懂得自然收縮,笑容也變得僵硬了。如果你做的時候沒出現什麼炎症,感染,疼痛,而且也修復的非常完好的話,以後應該不會有什...

美團外賣員兼職和全職有什麼區別美團外賣員兼職和全職有什麼區別?

美團專送屬於美團公司內部員工 是有人管理的,是有規定的上下班時間的,而美團眾包是個人註冊的,所有沒有人管理,7 24小時想什麼時候跑什麼時候跑。美團專送每單提成基本是固定的,比如5 2,也就是每單5塊錢,好評另外加2塊,也就是最高7塊,這個提成跟距離遠近是沒有關係的,送500公尺和送3公里,提成都是...

美團外賣和美團跑腿有什麼區別,美團外賣的美團專送和美團塊送有什麼區別?

1,美團外賣主要以點餐為主,送的是食品飲料等 2,美團跑腿業務範圍更廣泛,可以包括代賣代送這樣的業務,除了一些違禁品和美團不允許的,大多數都可以代賣代送。美團外bai賣和美團的區別 du 1 上線 zhi時間不同dao 美團是2010年3月4日成立上線的,內 有著 吃喝玩樂全都有 容 和 美團一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