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外賣和校外外賣有什麼區別?

2023-04-28 05:15:02 字數 3785 閱讀 2938

1樓:正能量中魔王

校內外賣的話,其實和校外外賣是沒有太大的區別的,最主要的區別就是乙個在校內乙個在校外,像我們大學的食堂裡面很多的東西也是在外面也有外賣的,其實也沒有多大的區別,就是可以方便同學也點學校裡邊的一半嘛,因為像以前的話,我們學校是裡面並沒有開設辦公的,像這樣的話很多的同學有時候並不想去食堂裡面吃飯,就會選擇訂外賣。?

這樣的話,其實就會減少食堂那邊很多的營業額,食堂裡邊的商家為了能夠增加他們乙個同時留住學校裡面的同學,也會增加外賣,我認為這樣還是比較不錯的,因為很多學校裡面的飯也是比較好吃的,而且比較便宜如果鑰匙也可以開設外賣的話,很多人可能會選擇聽力學校的表達愛,而不是選擇訂銷外買的外賣。?

而且校外的外賣的話,其實有時候並不是那麼的乾淨和衛生,如果你要是訂到一些比較不好的外面的話有可能吃壞肚子,我記得當時我有一次在定外賣的時候就訂到了乙個比較不好的外賣,當時定的是乙個漢堡,吃完以後我就開始拉肚子,後來去醫院裡面我才知道當時是新型的食物中多我輸了兩天的藥才緩了過來,所以一定不要定一些外面的外賣,尤其是一些不良商家的外賣,因為很多的時候他們其實的品質都得不到保障,不如學校裡面的外賣,畢竟學校裡面的外賣首先品質都是有保障的。?

綜上這個是我認為的校園外賣和校外外賣的區別,我認為還是校園外賣的話,他比較的乾淨和衛生一點,而且也是稍微比校外的外賣要實惠一點,所以我推薦大家最好還是的校園裡邊的外賣,希望我的這個建議對大家有用。

2樓:橙子和七七

區別就在:校園外賣會有校內食堂的飯菜,由校內人員配送,會有另外的點餐軟體或者小程式,校外外賣會更加廣泛,學校所處地區和周邊的餐飲店都可以。

3樓:就不說話

從距離講校內比校外近有時急需吃飯,校內方便快捷。**方面,校內比校外便宜,但是有時校外種類較多較齊全。從安全衛生方面,校內比校外更安全些,因為校內外賣就是食堂或者門店學校對他們檢查較外面嚴格。

4樓:zombies陌小白

校園外賣,是由校內商店提供的,安全有保障,營養搭配均衡。校外外賣,顧名思義就是在校外的餐飲店,配送距離遠,配送費貴,安全質量無保障。

5樓:hi小喵

快慢不同、種類不同、**不同。比起校外外賣,校園外賣送來的更快、可以點的菜沒有校外外賣多、**比校外外賣便宜。

6樓:熊攀榮

隨著我國高校不斷擴招和經濟的發展,高校市場正成為乙個巨大的消費市場,校園外賣作為剛需切入點是個很好的契機,因校園壁壘規則及疫情原因,美團與餓了麼還無法完全滲入校園市場,相比之下從校園內部餐飲孵化出來的校園外賣平台具有極高的市場競爭力,比較有影響力的校內平台列如:「菠菜外賣」「零點校園」「俺來也」這些平台以校園合夥人形式招募校園**,給很多在校大學生提供低門檻、零門檻創業機會,這些平台中「菠菜外賣」為校園合夥人提供系統、全面、完善的校園平台經營輔導培訓、經營支援,是校園外賣平台中最具有潛力的平台。

應不應該允許外賣進入大學校園?

7樓:粒粒橙銘

在疫情期間,外賣不進校園最好,平時的話應該允許。

8樓:重慶林徽因

對於我的學校來說 應該。

看個人喜好吧 萬一別人就喜歡吃外賣呢。

你覺得大學是否應該禁止外賣進校園?為什麼?

9樓:小美18672境臀

不能這樣做,因為食堂它的面積是有一定限度的,不可能一下子讓所有的人都去那兒就餐,所以說如果有一部分人選擇點外賣的話,會稍微緩解一下這種狀態。

10樓:知02484毯部

認為學校禁止外賣進入校園,是為了維護學校食堂的利益。學校食堂和外賣是競爭者,學生多買了外賣,則減少了在食堂的就餐,食堂客源減少,利益因而為之受損。

11樓:知47374附內

不應該。因為有些學生就是不喜歡吃學校的東西,又沒有太多的時間出校門聚餐之類的,外賣成為他們最大的需求,去校門口拿太浪費時間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大學不應該禁止外賣進入校園,因為學生如果下課晚了的話,那麼食堂裡人會很多,會耽誤學生的時間,定外賣會節省許多時間,學生就會有很多時間去幹別的事情。

13樓:小月愛你

且不說外賣食品衛生安全是否能夠保證,單從學生良好生活習慣養成來看,外賣進高校勢必會讓一部分學生養成「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陋習,連去食堂幾分鐘的路都不願意走,這也太懶了吧?

14樓:颱山玉

大學應該禁止外賣進校園,因為這是對大學生安全的保障問題,這一行為值得提倡,但是這種行為也導致了許多學生的不方便,所以應該推行更好的政策。

15樓:回憶

大學不應該禁止外賣進校園,我認為同學們都有選擇買什麼東西吃的權利,禁止外賣進校園,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同學們的權利,而且給同學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不便。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學不應該禁止外賣進入校園,因為都已經大學了點,外賣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了,而且吃四年食堂的飯誰吃不膩呀,如果還禁止外賣進入校園的話,這個學校就是太沒有人性了。

什麼樣的學校適合做外賣?

17樓:帳號已登出

大學城附近高校多,學生也多,外賣單子自然也不少啊,給人的第一反應就是肯定很賺錢,好送,人群集中,一次性可以送很多份,比其他地方的外賣好跑多了。其實不然,送校園外賣有校園外賣的優勢和劣勢,跑外面商圈有商圈的優勢和劣勢。

校園外賣配送。

1、訂單多,在校園附近做外賣員,而且人群集中,這個是在大學城附近送外賣的優勢。

2、校園外賣配送中宿舍樓集中在一起好送,宿舍樓一般都是樓梯,比較辛苦,但是有時候可能在一層或者乙個宿舍的單子集中在一起,就會好很多,掙得也會多點。

3、配送集中,商家大多數都是在2-3公里,不會太遠。

4、學生用餐的時間比較集中,尤其是中午,點餐時間比較集中,大家一起點餐,這個時候就會發生爆單,外賣員爆單時候可就有得忙了。

5、有的大學給進學校,不給進宿舍,在宿舍樓下等,有時候比較耽誤時間。

最近幾年因為疫情原因,學校採取封校措施,外賣小哥不給進學校了,外賣都是集中放在校門口取餐處,所以對於外賣小哥來說是好事,畢竟不用乙個乙個的配送了,節省了時間,以後肯定都是常態化,畢竟學校裡面不是隨便給陌生人進出的。

外賣雖然送達了學校門口,還得挨個打**或者發簡訊通知啊,這個就耗費了很多時間,**打多了,還可能導致**被封號,但是方法總比困難多,很多外賣小哥會借用一些軟體工具,比如快遞員小扁擔app,可以通過掃瞄、語音、手動錄入所有配送單號碼,提前好要傳送的內容模板,簡訊**或者語音通知學生取餐,效率就會提高很多,而且還不會亂。

18樓:記憶猶心

一般來說,大學校園周邊的外賣生意會比較好,因為大學生比較多,需求量也比較大。此外,中小學校周邊的外賣生意也不錯,因為學生一般都比較喜歡吃外賣,而且他們的用餐時間比較固定。當然,具體還要考慮學校所在地的人口密度、消費水平、競爭情況等因素。

閃送和外賣有什麼區別,閃送和外賣有什麼區別

1 意思不同 外賣是個很廣泛的詞彙。大家一般的理解就是快餐的外送服務,說的就是中餐像一葷一素的那種,還有就是西式的。像麥當勞和肯德基那種。這個就是大家普遍理解外賣的含義。其實從廣義來說一切賣家通過提供出外服務和商品的都可以說是外賣。像送水的 送花的 送氣的 送商品的 上門修理東西的,其實這些都是屬於...

美團外賣員兼職和全職有什麼區別美團外賣員兼職和全職有什麼區別?

美團專送屬於美團公司內部員工 是有人管理的,是有規定的上下班時間的,而美團眾包是個人註冊的,所有沒有人管理,7 24小時想什麼時候跑什麼時候跑。美團專送每單提成基本是固定的,比如5 2,也就是每單5塊錢,好評另外加2塊,也就是最高7塊,這個提成跟距離遠近是沒有關係的,送500公尺和送3公里,提成都是...

美團外賣和美團跑腿有什麼區別,美團外賣的美團專送和美團塊送有什麼區別?

1,美團外賣主要以點餐為主,送的是食品飲料等 2,美團跑腿業務範圍更廣泛,可以包括代賣代送這樣的業務,除了一些違禁品和美團不允許的,大多數都可以代賣代送。美團外bai賣和美團的區別 du 1 上線 zhi時間不同dao 美團是2010年3月4日成立上線的,內 有著 吃喝玩樂全都有 容 和 美團一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