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眾包與專送有什麼區別,美團騎手眾包和專送的區別?

2021-03-03 23:43:05 字數 5747 閱讀 7613

1樓:唯我踽踽而行

想跑外賣嗎?選擇專送好還是眾包好?外賣小哥告訴你九點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現在出金很困難

看看成都的美團就知道

拼車和專車兩個概念

賺錢看當地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美團眾包與專送肯定是有區別

美團騎手眾包和專送的區別?

4樓:困難解決局

幾天前,乙個特喜歡點外賣的朋友問我美團騎手與美團眾包的區別底有什麼,那麼到底有哪些區別呢?

5樓:炫風小子樂園

兩個都是送外賣,美團騎手是全職,給你開工資送外賣,美團眾包是眾包平台,是兼職。你送多少單拿多少錢。錢在軟體中隨時可以提。

望採納!!!

6樓:秋觴鱉戀

個人理解:眾包,是美團釋出的類似於跑腿訂單類的,只要你想賺錢,接單,把貨送到,贏取賞金就行了;專送,就是美團的專業騎手

我想問一下美團專送和眾包有什麼區別

7樓:唯我踽踽而行

想跑外賣嗎?選擇專送好還是眾包好?外賣小哥告訴你九點經驗

8樓:清水荷葉

美團專送是團隊,不發眾包,快送就是眾包裡的優質單,再有就是美團商家自己配送的了,相當普通單,發眾包的快送,一般比商家自己配送的多1-1.5,搶單快,普通單,很久沒人搶,客戶催單,只好加小費,然而,配送費就和快送一樣了,而且還不一定有人搶

通俗點就是乙個是美團自己找人幹另乙個是找社會閒散勞動力去幹,乙個是外賣正規軍另乙個是社會閒散勞動力。

美團專送其實就是美團外賣的**商,配送半徑為3公里,服務時效相對正規與自營比各種服務相差無幾,只是員工的隸屬關係不一樣,乙個是美團自己的員工,另外乙個是第三方公司的員工。

9樓:尚學堂科技****

美團專送的單要比美團眾包多!優先派單美團專送!

每單**眾包比專送高!但是專送有補貼!

美團專送要求跟眾包一樣?

美團專送上班時間由地區站點分配!眾包無固定時間!

10樓:無賴2青年

看了大家的評論。我來說一點,不管專送和眾包,都不是美團的人員,站點像商家一樣入住美團,美團承包給區域。專送單價高點(**商手上要高點,商家提點高一點,而且範圍3公里以內)眾包是承包乙個大區域比如說杭州市幾個區都屬於乙個承包商,專送也是承包給**商,這個**商接單範圍比較小,可能是某一條街道上面的固定商家,然後和商家溝通,3公里範圍內,我們騎手必須接單,但是提點要高,眾包提點一般提20個點,團隊(這個指的是混合送)至少要高2-4個點,3公里以外的,專送不管,給眾包騎手。

如果店家上的是專送(也是團隊),那不好意思,你提點更高,至少比眾包高4-6個點,那美團就把你的接單範圍控制在3公里以內,3公里以外別人就點不到你家的單,而且你開店時間要和騎手上班時間一樣,不然也會沒有騎手。總之簡單1句話概括,專送(團隊),提點高,顧客配送費高,配送範圍3公里以內,騎手必須接單。混合送(團隊+眾包),提點略比專送低,3公里以內團隊必須接,3公里以外眾包騎手(騎手也可以不接單)。

快送,眾包騎手,範圍不固定,遠近皆可,提點比混合送還低,顧客配送費也低。騎手可以不接單。

11樓:美團騎手

一、相同點:

美團專送和美團眾包,都是美團配送兩種業務形式,目前都主要在服務美團外賣的配送。就是顧客訂餐後,資訊會先發給商家,商家把資訊發出去的時候可以選擇專送也可以選擇眾包配送。接到訂單的騎手先從商家那裡取餐然後送到訂餐的顧客手裡。

二、區別概括:

三、區別細分:

工資結算:眾包是根據每單結算,按照每單的(距離,重量,時間等交付難度)計價,並且隨時可以提現,80%的專送服務商是按照底薪+提成的方式計費,工資一般為月結;

接單形式:眾包以派單為主,結合每日特權搶單,專送則為完全派單;

管理方式:專送主要是由各個站點的站長對騎手進行管理,眾包則基本無人進行管理;

工作地點:眾包可以在任何地方接單,而專送只能限制在乙個站點;

四、注意:

美團專送也不一定是美團自己直營的配送,多數是第三方勞務派遣公司與美團合作的,所以簽訂勞務合同是與第三方勞務派遣公司。

美團眾包好還是專送好

12樓:左手半夏

專送bai好。

專送就是

du跑團隊,固定上下班的時間。zhi眾包就是相對dao更為的自由,回沒有固定的上下答班時間,建議剛加入美團騎手的,還是跑專送吧,因為專送是乙個小團體負責乙個區域,可以相對的一起的協作,遇到問題也可以團隊幫助解決,單量還是比較的不錯,努力的話賺錢沒什麼問題,當自己跑熟悉之後再考慮下哪種更適合自己。

專送抽成高 。眾包抽成低。但是專送畢竟是專業的收費高很正常 ,眾包遇到的雜事會比較多 。

其實區別不算大 。如果用比較嚴格的話來說,眾包還是優於專送的。很簡單的乙個邏輯,如果專送比眾包好,眾包就不可能存在了 。

專送代替一切 。

你如果做專送,會比較有規律、有保障,也有同事(團隊),會給你一種上下班的感覺。如果你做眾包呢,就有可能拿到特別高的工資,達到工資頂峰的機會可能比做專送更多,但金字塔尖那種人非常非常少。也就是說,如果你沒有經驗的話,是很難拿到很高的工資的。

專送的好處在於騎手接單快,雨天不會誤事,一般連鎖品牌用專送的還是居多的,因為配送快能有效提公升品牌形象。快送的好處是可以盡可能的擴大配送範圍,配送範圍大我們得到的**也就更多,**多意味著訂單量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幹眾包好點。如果上的班比較輕鬆

,可以把眾包當成乙個兼職來掙點外快。

眾包自己在家就能回

入職,根據軟體上的引導就能成為一名騎手。眾答包這種模式的,比較適合那些做兼職的人幹。雖然說都是送外賣的,每天上班時間很自由。

平時掙錢的多少純靠接單量,而且根據送單的距離不同,給的抽成也是不同的。想多掙點了,搶單的時候就要下手快點。有空的時候想接就接。

不想就可以休息。眾包領取收入的方式也更自由,可以隨時提現。

而選擇專送的就不一樣了,因為這個是屬於乙份正經職業,平時是需要聽公司的指揮。有單不管是多遠的單必須要接,不能不送。除非你轉給別人。

不僅在送餐速度上有要求,而且服務態度也要好,在接單上需要遵從公司的派送,每單的抽成都是一樣的。不過這個是有固定底薪的,接單量比較穩定。

想要加入專送可不容易,需要經過考核,才能拿到內部軟體開始接單。不能一次送多單,同時每一筆訂單的提成是固定的,不會發生變化。這些收入是要等月底才能發放的,不能隨時提現,不過這些專送員工能享受到平台給出的福利,比如宿舍和食堂。

14樓:芊芊一年

眾包好。眾包的註冊方抄式最簡單,自己在家就能入職,只要根據軟體上的引導就能成為一名騎手。眾包最大的特點就是,訂單需要自己的搶,這就十分考驗騎手的注意力了,如果等訂單的時候乙個遲疑,可能單子就被別人搶走了,這樣的模式讓眾包變得非常自由,訂單可以自己選擇,還可以一次接多單。

而且,眾包的提成不固定,每一單的提成都是按照送餐距離的遠近來計算的。除了這些,眾包領取收入的方式也更自由,可以隨時提現。

想要加入專送可不容易,需要經過考核,才能拿到內部軟體開始接單。專送接單的方式是系統派發,沒有拒絕的機會,而且也不能一次送多單,同時每一筆訂單的提成是固定的,不會發生變化。

當然專送屬於正式員工,因此他們除了提成外,還能拿到平台的獎金和基本工資,當然這些收入是要等月底才能發放的,不能隨時提現,除了這些專送員工還能享受到平台給出的福利,比如宿舍和食堂。

15樓:唯我踽踽而行

想跑外賣嗎?選擇專送好還是眾包好?外賣小哥告訴你九點經驗

16樓:獺兔小迷妹

對我來說還是更抄喜歡的美團專送襲吧,一直也是在跑專送,本來出們打工,沒有夥伴肯定不行,下班之後一起幹點點啥也是有伴,再說專送的話單子還是不錯的,團隊一起可以互幫互助,能幫忙解決不少的問題呢,氛圍好的乙個團隊,幹的也是比較的開心。

17樓:醫者

對我來說bai還是更喜歡的美du團專送吧,zhi一直也是在跑專送,本來出們打dao工,沒有夥回伴肯定不行,下答班之後一起幹點點啥也是有伴,再說專送的話單子還是不錯的,團隊一起可以互幫互助,能幫忙解決不少的問題呢,氛圍好的乙個團隊,幹的也是比較的開心。所以說如果你喜歡團隊合作的話就要幹專送,路上遇到什麼事情也有個照顧。

18樓:佳佳

專送(團隊)來,提點高,顧客配送源費高,配bai送範圍3公里以內,騎手必du須接單。zhi混合送(團隊+眾包),提點略比dao專送低,3公里以內團隊必須接,3公里以外眾包騎手(騎手也可以不接單)。快送,眾包騎手,範圍不固定,遠近皆可,提點比混合送還低,顧客配送費也低。

騎手可以不接單。

19樓:行動的兔子

我個人覺得這兩個哪個好就看自己是專職還是兼職。如果是做兼職,那肯定是眾內包更適合自己容,因為時間自由,感覺工作輕鬆了,看到網上有送單人物自己就可以搶下來,賺點零花錢。但如果是專職做這個,肯定是專送會比較好,單子穩定,只要吃苦耐勞,收入也是比較可以的。

20樓:透過現象

這種東西肯定是自己沒事想跑跑一下啦

美團騎手與美團眾包的區別

21樓:困難解決局

幾天前,乙個特喜歡點外賣的朋友問我美團騎手與美團眾包的區別底有什麼,那麼到底有哪些區別呢?

22樓:咋的他還在

1、兩個都是送

外賣,美團騎手是全職,給你開工資送外賣,美團眾包是眾包平台,是兼職。

2、外賣騎手全職的有底薪,但是每單的**就一樣了,現在我們都是用兼職的方式做成全職。

3、眾包是自由工資,路線熟肯定比騎手賺錢多。騎手的工資是固定的,在怎麼樣都是幫人打工,受人管。

美團網,是2023年3月4日成立的****。美團網有著「吃喝玩樂全都有」和「美團一次美一次」的服務宣傳宗旨。總部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望京東路6號。

美團網2023年7月份的銷售額已經超過了5億元,本地服務銷售額佔總銷售額的95.14%。

美團網2023年8月的交易額突破45億元。截止到8月,美團共有北京、深圳、上海、廣州、西安、武漢、杭州、成都八大城市單月交易額突破1億元大關。

美團網資料顯示,2023年12月單月交易額達到63億元,單日交易額更突破3億元,在市場份額佔比方面,美團網市場份額超過60%,比2023年的53%增長了7個百分點。

眾包指的是乙個公司或機構把過去由員工執行的工作任務,以自由自願的形式外包給非特定的(而且通常是大型的)大眾網路的做法。

參考資料

2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騎手專管送外賣,而美團眾包什麼都包括。

24樓:zy壹對王炸

眾包是自由工資,路線熟肯定比騎手賺錢多。騎手的工資是固定的,在怎麼樣都是幫人打工,受人管。大多數商家會選擇加入眾包,因為眾包的供貨時間長點,不會太擠。兩相選擇,眾包好

25樓:林夏歡都

兩者都是

坑壓榨血汗錢的公司!眾包要特殊雖然是美團只管但是單都是!專送不要的才派給你!

也許你辛苦一天系統無理由的雞蛋裡挑骨頭,壓榨你血汗錢,有可能一天忙死忙活的跑還要倒貼!總之當個保安也不要去送美團!工資6000至10000你只能想想,不可能實現的,

美團外賣和美團跑腿有什麼區別,美團外賣的美團專送和美團塊送有什麼區別?

1,美團外賣主要以點餐為主,送的是食品飲料等 2,美團跑腿業務範圍更廣泛,可以包括代賣代送這樣的業務,除了一些違禁品和美團不允許的,大多數都可以代賣代送。美團外bai賣和美團的區別 du 1 上線 zhi時間不同dao 美團是2010年3月4日成立上線的,內 有著 吃喝玩樂全都有 容 和 美團一次美...

美團外賣員兼職和全職有什麼區別美團外賣員兼職和全職有什麼區別?

美團專送屬於美團公司內部員工 是有人管理的,是有規定的上下班時間的,而美團眾包是個人註冊的,所有沒有人管理,7 24小時想什麼時候跑什麼時候跑。美團專送每單提成基本是固定的,比如5 2,也就是每單5塊錢,好評另外加2塊,也就是最高7塊,這個提成跟距離遠近是沒有關係的,送500公尺和送3公里,提成都是...

想成為一名美團騎手,是專送好還是眾包好

美團的騎手分為兩種型別,專送和快送。這兩種方法,都是各有優缺點,看個人愛好選擇!專送,是團隊有區域限制,屬於系統派單!每個騎手每天有三次轉單機會,不順路,或者時間來不及,可以採取轉單求助,轉單不成功,繼續自己配送,或者求助後台排程!快送,是眾包沒有區域限制,可以走到哪,乾到哪,開工後,就會顯示所在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