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打團的划水和醬油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6:33:14 字數 2117 閱讀 4972

1樓:神秘的少年

區別如下:划水通常為小奶 光兵和控制為主,在團內有一定的作用,醬油通常為無裝備無作用大號帶來小號混票的。

小奶 奶媽養成最容易。

控制類 瞎子一套6+3 虛空6+大地3,**雙氣息邪光波動陣即可入團每天打打異界做做任務就行了

光兵 聖光3加氣息散件  聖光6加罩子散件 聖光9大獅子比較容易養成總結:劃水位投資較小比較划算

2樓:公尺粒公尺粒星

愛過的人都有

這樣的時刻

無話可說的沉默

你沒做錯什麼

是有些感覺變了

在心中拉扯

從遇見你

在一起笑過愛過爭吵過

dnf打團的划水和醬油有什麼區別

3樓:神秘的少年

區別如下:划水通常為小奶 光兵和控制為主,在團內有一定的作用,醬油通常為無裝備無作用大號帶來小號混票的。

小奶 奶媽養成最容易。

控制類 瞎子一套6+3 虛空6+大地3,**雙氣息邪光波動陣即可入團每天打打異界做做任務就行了

光兵 聖光3加氣息散件  聖光6加罩子散件 聖光9大獅子比較容易養成總結:劃水位投資較小比較划算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划水是你和團裡的人比較熟,他們讓你划水,醬油就有幾種了,有人情醬油 付費醬油 一般來說團裡比較重要的位置比如主c或者奶爸團裡都會給醬油位置的

dnf打團划水是什麼意思?那混又是什麼?

5樓:小ぃ風

划水和混子都是差不多的

就是基本上沒什麼作用

在隊裡就是吉祥物

有你沒你都一樣

滿意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泛指上班期間的偷懶行為。有說法wow裡的划水是上班族「搬運」過去的,意思也並沒有太多的變化。也指遊戲裡偷懶,出工不出力的行為。

在現在與「打醬油」的意思相近在wow中流傳最廣的划水就是副本活動中「dps」沒有達到本身該有的高度。實際上wow中「划水」一詞最早出現在阿拉希戰場。戰場地形中有一處瀑布,下面有個水潭。

有時候玩家遇到對面是「國家隊」或者自己實力較弱,打戰場就為了混個獎章,於是躲在遠離戰場的水潭裡等待比賽結束。由於不進行操作的時候人物在水面漂浮會自動進行「划水」的動作,被玩家戲稱為「划水」。後來「划水」一詞在遊戲中被引申為偷懶、掛機、不努力等意思,並被廣泛使用,其中秋秋卷最為明顯。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樣,第一:有些號有毒容易炸團,比如有些遊戲者的位址ip導致的一進團就炸車(他也沒有開過飛機沒制裁過.只是簡單的網路ip導致的)第二:

正在制裁當中的角色是不允許參團的,直到等你制裁滿期之後才有人要,並不是說制裁過就有毒就會炸團之類的。第三:經常坐飛機被制裁的人進團也會影響團員(最好不要經常坐飛機,直到制裁次數多了你這角色也能玩了),這種人有毒…!

dnf中打團戰說「划水」是什麼意思?

8樓:狒狒

dnf中打團戰說「划水」是偷懶,掛機的意思。

1,划水是一種方言,讀音為huá shuǐ,和打醬油是乙個意思。現代泛指上班期間的偷懶行為。在wow中流傳最廣的划水就是副本活動中"dps"沒有達到本身該有的高度。

2,實際上wow中"划水"一詞最早出現在阿拉希戰場。戰場地形中有一處瀑布,下面有個水潭。有時候玩家遇到對面是"國家隊"或者自己實力較弱,打戰場就為了混個獎章,於是躲在遠離戰場的水潭裡等待比賽結束。

由於不進行操作的時候人物在水面漂浮會自動進行"划水"的動作,被玩家戲稱為"划水"。後來"划水"一詞在遊戲中被引申為偷懶、掛機、不努力等意思,並被廣泛使用,其中秋秋卷最為明顯。

9樓:命中傷定

dnf中打團戰說「划水」就是基本上沒什麼作用,打醬油,沒有團隊意識

dnf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參考資料

什麼是頭道醬油?頭道醬油和零新增醬油有啥區別?

頭道醬油 是100 精選優質的 第一道 原汁頭抽,0 新增防腐劑,0 新增味精,原汁原味。零新增醬油 就是不新增味精 食品新增劑 食品工業用加工助劑除外 經微生物發酵製成的具有特殊色 香 味的醬油。頭道醬油也叫母油。意思是原漿醬油沒有經過任何勾兌的。我們平時使用的醬油都是經過勾兌調節,把密度降低的,...

DNF攻擊力50和破招攻擊力50有什麼區別

傷害效果是一樣的,區別在於 攻擊力 50 是普通攻擊時打出的物理傷害效果增加50 普通攻擊本來1000加50 就是1500了,破招攻擊力50 是在對方放招瞬間破招產生的附加傷害,比如,你普通攻擊本來打1000,破招時也是打1500,但是與普通攻擊最大的區別是技能也算在內,你技能傷害3000,破招時就...

「打鳥」在攝影圈是什麼意思,攝影和攝像有什麼區別?

你好,在攝影當中所謂的 打鳥 就是所謂的用單鏡反光機加上超長焦距鏡頭拍攝被被攝的物體,例如鳥類,比較遠的動物,月亮等,用超長焦距鏡頭拍攝就能拍攝很清楚。像鍵能ef 10 600超長鏡頭,就適合拍攝遠景物體,鏡頭可以伸縮,將遠處物體拉到近處拍攝,如全畫幅相機用超長鏡頭拍攝可以自動對焦技術,拍攝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