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c1駕照後多久才可以考b照駕駛證

2021-12-23 04:45:51 字數 2536 閱讀 4985

1樓:眭陽曦買貞

申請增駕b2,乙個記分週期內不記滿12分就可以申請增駕;申請增駕b1,必須取得c1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樓:吾知了

如果是想增駕b2,你可以在拿到c1駕照的第二年去申請增駕,但也還有乙個條件,就是你必須要在申請增駕b2前的乙個計分年度裡沒有扣滿12分。

如果是增駕b1,那增駕條件是:c1、c2、c3、c4三年以上且前兩個週期內無滿分記錄,a3、b2一年以上且前乙個週期內無滿分記錄,無死亡事故中負主要以上責任的記錄。

3樓:匿名使用者

得c1駕照後1年後過實習期就可以考b照駕駛證,你可以在拿到c1駕照的第二年去申請增駕,但也還有乙個條件,就是你必須要在申請增駕b2前的乙個計分年度裡沒有扣滿12分。

如果是增駕b1,那增駕條件是:c1、c2、c3、c4三年以上且前兩個週期內無滿分記錄,a3、b2一年以上且前乙個週期內無滿分記錄,無死亡事故中負主要以上責任的記錄。

拿到c照駕駛證以後要多久才能考b照

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一年後才能考b2,至少3年後才能考b1。而且還要保證每個記分週期都不能記滿12分。

5樓:甘泉大哥

你好!請檢視你駕駛證的記分週期:

申請增加b2準駕車型的,要在申請前最近1個記分週期沒有滿12分記錄即可報考。

若知準確答案請報你駕駛證初次領證日期。謝謝!

駕駛證c1幾年才可以公升b照?

6樓:很頹

1、沒有自動公升級一說,要經過報名,繳費,科目1、2、3的考試才可以。

2、並且c1滿3年,才可以報考b1中型客車。c1滿1年,才可以報考b2大型貨車(b2大型貨車可以初次領證)

3、b1和b2只能在戶口所在地領證

4、報考b1不能有主責致人死亡事故和醉酒駕車經歷,本期和3個計分週期內不能有飲酒駕車記錄和超速50%以上記錄。

持c1駕駛證滿一年可增駕b2駕駛證,持c1駕駛證滿三年可增駕b1駕駛證。增駕的年齡必須滿21周歲。 c1駕駛證增駕b1的要求:

持有c1駕駛證三年以上,在辦理增駕前的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不能有被扣滿12分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身高155釐公尺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

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符合以上條件就可辦理增駕b1駕駛證。  c1駕駛證增駕b2的要求:

持有c1駕駛證一年以上,在辦理增駕前的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不能有被扣滿12分的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

0。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符合以上條件就可辦理增駕b2駕駛證。

(費用和初學b2是一樣的,科目

一、二、三都要考試)。 從2023年5月1日起駕駛證取消了自動公升級,想要取得更高階別的駕駛證只能到駕校報名增駕,並且要交錢、學習、考試。

已取得c1照三年以上,並且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如果是增駕b1則必須取得c1駕照三年!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這麼認為,新的交通法出來了。不能直接公升了,現在是加了學費後就和c1一樣,學學習考試,反正c1到b2是這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增駕,要看是增駕b1還是b2。

c1滿一年可增駕b2,c1滿三年可增駕b1,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 c1增駕b1的要求:取得c1駕駛證三年以上,且最近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身高155釐公尺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

達到以上條件才可辦理增駕b1。 c1增駕b2的要求:持有c1駕駛證一年以上,且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

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b2。

9樓:來自滴水洞自然的馬岱

c1公升b1費用要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持c1駕駛證滿一年可增駕b2駕駛證,持c1駕駛證滿三年可增駕b1駕駛證。(必須年滿21周歲) c1增駕b1的要求:取得c1駕駛證三年以上,在增駕前的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身高155釐公尺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符合以上條件就可辦理增駕b1駕駛證。

c1增駕b2的要求:持有c1駕駛證一年以上,在增駕前的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身高155釐公尺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

符合以上條件就可辦理增駕b2駕駛證。(費用和初學b2是一樣的,科目

一、二、三都要考)。 從2023年5月1日起駕駛證取消了自動公升級,想要增駕必須到駕校報名、交錢、學習、考試。(費用地區之間有差異)

c1駕照醉駕吊銷五年後可以直接考B2嗎

醉駕被吊銷或者登出,5年後可以考小車,10年後可以考大車 回答我b2駕駛證醉駕被吊銷了五年以後可以直接考b2嗎?如果是酒後開車被吊銷駕證,五年以後可以重新考取。如果是醉酒駕車被吊銷,屬於永久性登出,以後不可以再考。關鍵是酒後開車還是醉酒開車?是能不能再考取駕照的判斷標準。提問永久什麼證都考不了嗎?醉...

拿c1駕照多久可以考營運資格證,拿C1駕照多久可以考營運資格證

拿c1駕照後考營運資格證至少要有三年以上駕齡。根據 道路運輸條例 營運資格證駕駛員應符合以下幾點條件 一 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1年以上。二 年齡不超過60周歲。三 3年內無重大以上交通責任事故。四 掌握相關道路旅客運輸法規 機動車維修和旅客急救基本知識。五 經考試合格,取得相應的從業資格證件。申請...

河北駕照c1增駕b1要多少錢,C1增駕到B1要多少錢?有什麼流程?

c1駕照的核發地在那裡,只能在那裡增駕b1。c1增駕b1,應當按規定向c1證核發地的車管所申請辦理增駕的業務,車管所車管所受理了申請後會安排去正規的駕校學習和考試的。6000 c1駕照的抄核發地在那裡 只能在bai那裡增駕b1,不是石家莊du地區,衡水,滄州,邢zhi台及周邊縣市都可dao以,一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