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記憶體不夠用可以換16G嗎

2021-03-04 09:07:58 字數 696 閱讀 5394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來說可以換,蘋果6 16g可以自己換記憶體模組花費大約在600左右我以前有朋友上有換的,其他安卓手機很少有換的,包括三星啥的因為一般不值得換記憶體模組一般都不便宜手機記憶體顆粒比較貴安卓。如果你手機是8g原生記憶體想公升級最少也得32 64 的換16實在沒必要。如果你說的執行記憶體就是完全不能換的不管誰家的,一方面成本一方面處理器也沒有支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用多大,這要看你使情況來定,記憶體以夠用為好,少了拖累電腦執行速度,多了是浪費。

把大型遊戲效果全開,檢視記憶體佔用情況,在桌面右擊工作列空白處,選「啟動任務管理器」開啟任務管理器-效能-檢視記憶體使用情況,如果佔用內存在80%以下,說明你記憶體已足夠大,無需再加大記憶體,反之最好是把記憶體加大。

經驗是一般日常使用4gb記憶體,最低也要2gb;玩遊戲、製圖用8gb記憶體,最低也要6gb;玩超大遊戲,16gb;有特殊要求的32gb以上。

3樓:太古_族

g記憶體不夠用可以換16g,因為記憶體條可以同時多用,直接加上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換多大的都可以 前提是要同型號ddr3 1333的只能加ddr3 1333 還有就是電腦主機板能插多少 比如ddr3的不能插ddr4的

5樓:山寨問答

只要主機板支援,問題不大。

記憶體不夠用怎麼辦,電腦8G記憶體不夠用怎麼辦??

步驟 方法 1剪貼簿佔用太多記憶體 剪貼簿 記憶體中一塊臨時區域,當你在程式中使用了 複製 或 剪下 命令後,windows將把複製或剪下的內容及其格式等資訊暫時儲存在剪貼簿上,以供 貼上 使用。當前剪貼簿中存放的是一幅圖畫時,剪貼簿就佔用了不少的記憶體。如何清除剪貼簿中的內容,釋放其佔用的記憶體資...

電腦16g記憶體和8g記憶體區別多大

區別如下 1 大小不同 電腦16g記憶體實際可用空間小於16g,8g記憶體小於8g,因此電腦16g記憶體有更多的效能提公升。2 效能不同 裝兩根8g的記憶體條比裝一根16g記憶體條一般可以提公升30 左右的效能,所以有些稍微了解的人在買買記憶體條組裝的時候都會選擇買兩根8g的。當然,組雙通的記憶體條...

8g記憶體和16g記憶體有什麼區別嗎

有區別,等於容量多的執行軟體也多,系統更流暢。當然是容量大了一倍。8g記憶體小16g記憶體大 8g記憶體和16g記憶體使用起來差異明顯嗎?差別是否大,得看具體的用途。拓展 1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梁。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