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周潤發的長相,如何評價周潤發?

2022-01-23 12:57:43 字數 1835 閱讀 5605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我認為周潤發是乙個在國內外影視界之中擁有著很高地位的優秀藝人,他在這麼多年以來的娛樂圈事業發展之中也因此獲得了眾多的成就和榮譽,在能力在娛樂圈之中也是具有著很高的地位的。

早年的周潤發在影視作品方向上的發展就一直很好,受到了眾多導演和製片人的認可和肯定,這麼多年以來的事業發展之中他也一直堅持著在娛樂圈之中不斷前進和努力,在電影、電視劇集等影視作品發展上做出了自己巨大的貢獻,同時在娛樂圈之中也擁有著很高的藝術地位,得到了眾多粉絲的認可和肯定,能夠達到這樣子的藝術境界,又有誰不支援和喜愛呢?

1、周潤發在影視作品方面擁有著眾多優質作品,在出演能力上一直很強

這麼多年的娛樂圈事業發展其實也讓周潤發得到了很多導演的認可和支援,在影視作品的出演方面他在娛樂圈之中是具有著很好的話語權的,他也曾與於芷蔚合作主演了劇情電影《再見英雄》,領銜主演的動作神話電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等作品。

2、周潤發在娛樂圈之中擁有著崇高的地位,多次奪得業界內外大獎

從早年進軍娛樂圈之中發展到現在在娛樂圈之中擁有著如此之高的地位,也正是依靠著他一步一步的努力和堅持所得到的,他在娛樂圈之中也憑藉自己的真正實力獲得了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等優異成績。

3、周潤發在娛樂圈之中的發展口碑一向很好,在藝術事業的創作上擁有著很高的境界

如今的周潤發在影視作品的創作上的內容和表達形式上也屢創新高,在娛樂圈內外都擁有著很高的水平,這樣子的他必然是大家所認可的優秀導演和藝人的。

現在的周潤發在娛樂圈也逐漸隱退發展了,他也從幕前開始轉型到導演和投資的發展方向上,未來的周潤發又會如何繼續做出事業的發展呢,讓我們一起期待著吧!

2樓:合明豔

雖然題主問的是「長相」,但我個人覺得,對於帥哥的總體加成而言,拋開身材談長相就是耍流氓。

首先是近年晚節不保的《澳門風雲》系列,這時的周潤發已經是59、60、61歲的年紀了,而其他男明星都是當帥之年。首先是謝霆鋒,這個小東西縮在後面,除了粉絲還會有人細細觀察顏值嗎?

澳門風雲2裡面已經60了,張家輝雖然走的是演技路線但身為乙個男明星也是要有型有款的尤其是近幾年作為港星扛把子之一,但是講真,大多數時候普通觀眾或網友都是快速劃過頁面沒耐心去比較顏值。

如果覺得這裡他穿得比較正式影響判斷的話可以看看一副張家輝穿西裝外套發哥休閒裝的造型】圖隨便截的,我不是說發哥沒有顏值,我只是想說說他被低估的整體外型評級

乙個對自己極度自信的男人,無論表現得怎樣可愛隨和逗逼,但是面對另乙個男人時,還是能讓對方變成嬌羞謹慎的小娘子,我就問問,把男人都壓制得嬌羞的男人,會有怎樣的氣質?氣質對相貌是否有加成?

如何評價周潤發?

3樓:

周潤發(chow yun fat),2023年5月18日出生在香港南丫島,國家一級演員。

個人認為發哥很好,很低調,生活中更是很樸實,跟普通人一樣坐公交地鐵,看到了一棵樹被颱風給吹倒了發哥沒有大牌架子,而是親力親為把大叔移開方便行人!我們幾乎看不到周潤發有多大派頭的參加什麼這活動那現場的,無論在哪他都非常的低調。

他的表演大氣自然,毫不勉強,一切表現,如出本能。演技這個詞對於周潤發只是簡單的概念,因為他的出現本身對於電影就是一種成就。只要他站在那裡,就會成為千萬人夢想的化身。

後背的和齊發偏分的髮型,風衣、墨鏡,自然、大方的舉止,有氣勢的走路姿勢,爆發力的表情,富有激情的肢體語言,冷峻而銳利的眼神、風衣獵獵手持槍的動作以及巨集偉的氣魄已經成為酷的代言詞。偉岸的身材,俊朗陽剛的外表和粗獷豪放的性格,讓他擁有真正的王者之氣質。而在很多人看來不夠線條分明的嘴形卻反而為他表演的多樣化提供了完備的條件,歪一歪嘴角一笑的表情和溫暖的眼神配合起來相得益彰。

如何評價歌手周深,如何評價歌手周深?

我還記得第一次從一些聲控那裡知道他的時候,我最關心的不是他的女聲有多好聽,而是他有沒有用男聲唱過歌,最後得知的答案是 沒有 然後在好聲音節目裡聽到了他平時說話的本音,大概清楚了他的聲線。本身也就是很中性化的聲線。我個人平時說話雖然偏受音,但是相比他而言,要爺們的多。平時在ktv之類的地方唱女聲也完全...

如何評價王一博,如何評價王一博的長相?

我覺得是他們關係很好。1997年出生的王一博,前段時間在 陳情令 中扮演角色,讓他氣憤得臉紅發紫,被告知要溫柔。作為主持人的王一博也很出色,他連續三年支援 天天向上 在最新一集 天天向上 中,王一博和他的兄弟們出去做任務。每個知道任務的人都決定按年齡順序下火車。第乙個下車的是王一博他非常聰明,把車上...

如何評價鄧倫的長相

悠閒的魚 不好看,嘴脣好厚,眼睛像睜不開 好看是好看的,但娛樂圈不缺帥哥,缺缺真的可愛專業素質好的陽光演員。 表白如花99次 怎麼說呢還好吧但是我是真的get不到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