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Ov電動車充了小時就充滿了還是60v為什麼

2021-03-04 09:01:40 字數 1365 閱讀 6084

1樓:安全護航

這種現象一般是個別電池壞了。

剩餘電量一半以下時,支起後輪,擰轉把到底(電機轉速最快),測量每只電瓶電壓,電壓特別低的就是壞的。

60v58a用6ov50充電器幾個小時充滿電

2樓:西邊無法

這個bai

方案是「不可以充電的」!

du充電的條件zhi必須是「充電電壓必須高於被dao充電電池的電壓」。

版而你描述的:

兩者權電壓相同,所以「沒有電位差」。

打個比方:

我們都知道,水是從「高處流向地處的」,那麼我們就知道了,「水流得條件」必要有「高度差」。

同理,充電器的電壓也要高於衝電「裝置」的電壓。

就你提出的這個電壓條件:

要想給60v 50a·h(應該是讀作:六十伏,五十安時)蓄電池充電,充電器的電壓最少要達到74v以上。

計算方法:

對於鉛酸蓄電池來說,單體電壓是2v,最高充電電壓是2.45v(2.20v~2.45v)。

標稱60v電壓的電源裝置,它是由30節單體電池串聯而成的。

因此30節鉛酸蓄電池的最高充電電壓為:

(2.20v~2.45v)*30=66v~73.5v。

也就是說:

充電器的充電電壓要在:66v~73.5v之間才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58a的電瓶用50a的充電器,是無法飽和的,也就是說永遠也充不飽。如果電瓶是滿電你插充電器還會造成反充,時間長了還會損壞電池和充電器,如果是50a電瓶用58a充電器還差不多。

4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個充電時間不好估算的

這決定於你這個電瓶用到什麼程度的

6ov的電動汽車,電量小於60v時還能不能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什麼電量小於60v,這個是電壓不是電量,不要弄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廠家的設計,有些廠家為了保護電池,在60v左右就會顯示電壓過低,車子工作就不正常了,有些車則要低於55v才會不正常,最好還是不要把電用得太少。

7樓:dyp610101活寶

一般情況下電壓到55v就會跑不了

我有一部6ov電動車是48v至72v通用控制器和60v充電器、想加1個12v電池怎樣連線才能確保電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可直接串接進去,充電器需重買個72v的,轉換器要檢查是否支援72轉12v,否則大燈和喇叭無法正常使用,另外儀錶盤也要支援72v

6ov電動車能改72v電動車麼,60V電動車怎麼改裝成72V?

可以的,電機的速度會增加,但要注意電機的溫公升會增高,電流增加 60v電動車怎麼改裝成72v?60v電動車改裝成72v方法如下 電機不用換,只換控制器和再買一組電池。控制器大約在一百元左右,電池一組,得看是48伏20安,還是48伏12,安了是踏板,還是騎式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雖然電動車改裝可...

48v電動車能用6ov的電瓶嗎,三輪電動車48v能用6Ov線路能用嗎?

不行的,電機和控制器都不一樣的 換控制器和充電器才可以,三輪電動車48v能用6ov線路能用嗎?你是想給48伏的電動車上60伏的電瓶是嗎?加一塊同樣的電瓶串聯,換充電器,加電瓶前,大家都充滿電,使電量一致,以後充電不要充太滿,用電也不要過度。48v30a電動車能用6ov30a的電瓶嗎 其實按你所說,它...

電動三輪車6ov電瓶改換48v電瓶線路怎麼改

電機 控制器 充電器 燈泡 喇叭都要換,很麻煩的 6ov20安電池電動車三輪車可以換48v20安嗎?不建議換60伏的電池組換成48伏的電池組,因為控制器會保護最低電壓,電壓太低,電動車無法啟動使用。四八伏電壓不夠。本來是五塊電瓶的,你現在只有四塊電瓶。我的電動三輪車是五個電瓶的需要換超威6ov要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