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v電動車能用6ov的電瓶嗎,三輪電動車48v能用6Ov線路能用嗎?

2021-03-04 08:38:54 字數 504 閱讀 6013

1樓:吶殤狠美

不行的,電機和控制器都不一樣的

2樓:夢想哥

換控制器和充電器才可以,

三輪電動車48v能用6ov線路能用嗎?

3樓:安全護航

你是想給48伏的電動車上60伏的電瓶是嗎?

加一塊同樣的電瓶串聯,換充電器,加電瓶前,大家都充滿電,使電量一致,以後充電不要充太滿,用電也不要過度。

48v30a電動車能用6ov30a的電瓶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按你所說,它倆是一樣的電瓶,都是30ah的!

我們通常講的48v電動車的電池是由4塊12v的電瓶串聯而成!60v就是5塊,72v就是6塊……以此類推!

5樓:匿名使用者

48伏4塊電瓶.60伏5塊電瓶.從60伏電瓶箱裡棄掉一塊電瓶就是48伏30安的

電動三輪車6ov電瓶改換48v電瓶線路怎麼改

電機 控制器 充電器 燈泡 喇叭都要換,很麻煩的 6ov20安電池電動車三輪車可以換48v20安嗎?不建議換60伏的電池組換成48伏的電池組,因為控制器會保護最低電壓,電壓太低,電動車無法啟動使用。四八伏電壓不夠。本來是五塊電瓶的,你現在只有四塊電瓶。我的電動三輪車是五個電瓶的需要換超威6ov要多少...

6ov電動車能改72v電動車麼,60V電動車怎麼改裝成72V?

可以的,電機的速度會增加,但要注意電機的溫公升會增高,電流增加 60v電動車怎麼改裝成72v?60v電動車改裝成72v方法如下 電機不用換,只換控制器和再買一組電池。控制器大約在一百元左右,電池一組,得看是48伏20安,還是48伏12,安了是踏板,還是騎式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雖然電動車改裝可...

有電動車48V電池接線圖嗎,電動車48V電池接線圖

答 有,電池盒上紅線接第一塊電池正極 或紅色標誌 然後第一塊電池的負極 或藍色標誌 接第二塊電池正極,第二塊電池負極接第三塊電池正極,第三塊電池負極接第四塊電池正極,最後電池盒上黑線接第四塊電池負極。接電池方法是串聯電路。電動車的蓄電池上48v 12ah是什麼意思?48v 12ah是電動車電池的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