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動車48伏的電瓶可以跑28公里樣子用了一年

2021-03-04 09:01:40 字數 3680 閱讀 4188

1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平時保養不好,注意保養。

2樓:超凡脫俗公子哥

不是,一般電瓶都是我們兩年才更換,建議用超威的,我就是用的那個,耐用,我的還是兩年免費換

3樓:我的心向紅太陽

不用更換!能騎就行了!

我剛換的電瓶,30安48伏四塊,但是看樣子只能跑15公里的樣子,正常嗎?還是電瓶有問題

4樓:寶貝馬龍福

這個肯定有問匙了。並且我認為問題不下小的。你可以馬上去更換電池處讓他查一下。看他的電池出了啥毛病了。他的里程應該在70左右的呀。

電三輪和電動車的電瓶都是48伏,我想把電三輪的電瓶安在電車上,這樣能跑的遠,能通用麼??

5樓:百科技術學徒

電壓一樣可以改裝.但是電動三輪車的電瓶輸出的功率大.電動車電瓶輸出的功率小一些

版.電壓一樣輸出的電權流不一樣.也就是說三輪車上電瓶更大.

電瓶大極板就大.輸出的電流就大.儲電量也會增加.

你真的能改裝到兩輪上.那你的兩輪電動車裝備三輪車的電瓶.起步時的爆發力也會增加.

續航力也會增加.

但是兩輪電動車的行進電機能不能承受的住三輪車輸出的電流.我就不知道了.這個具體要看兩輪電動車的電機設計載荷.

如果電瓶輸出電流過大.超過了兩輪電動車電機的承受標準.執行時會快速發熱.

超出承受極限幾分鐘就冒煙了.電機燒壞了.

你要有專業知識.可以自己算算自己改.要是沒有必備的知識最好不要冒險.

電動車看似簡單.其實科技含量不低.電機和電瓶的配備有著一般本科大學生都算不出來的難度.

兩輪電動車電瓶壞了你換個和原裝一樣的電瓶這是廠家配備好的.不是傻子都能幹.但是改裝.

不是一般人從事的了的

6樓:手機使用者

用是可以用,但電瓶的容量不同尺寸也不同,你裝得下嗎

7樓:善良的朱祥

只要電壓一樣的就能通用,就是看電流大小,電流大跑的遠。

電動車,4個電瓶的,乙個電瓶12v,是48v的電瓶車,充滿電大約可以跑多少公里?速度最快大約是多少

8樓:♂頂呱呱

48伏的電池在勻速行駛下在20公里以上都屬正常,速度取決於電機和控制器的功率。可以改裝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40-80公里,恭喜你可能中獎了,找售後換電瓶

10樓:武萊閭興朝

應該是控制器的原因

還是到修車處查一查吧!

48伏的電動車能跑多遠?

11樓:紅樓再夢傳奇

有兩bai種48v12ah,48v20ah.

48v12ah電動車充滿du電zhi一次能跑dao40--50公里左右,當然實際回情況實

答際分析。

48v20ah電動車充滿電一次能跑70--80公里左右,當然要考慮路況 速度 剎車次數

電動車因為電量有限,會遇到電不夠用的情況,解決方法:

一。盡量選擇電瓶大的電動車,這樣能跑的遠些。

二。可以選擇乙個新型電動車充電器,充電時間短的,例如新型併聯電車充電器,充電在2--3個小時,這樣就不必在擔心電動車能跑多遠了,可以到**上看看,應該有,這樣電動車就能去很多地方,併聯充電時四塊電瓶同時充電,能均衡電瓶電壓延長電瓶壽命。

希望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電池大小和電機大小!48v20a350w45公里 500w35公里 48v28a 350w80公里 500w60公里大概 每個廠生產的電機不同,省電程度也會不一樣.僅供參考

我的48伏12安的天能電動車電池用了一年左右,現在電池的續航里程明顯下降了,以前能跑45公里左右,

13樓:萬路達

千萬不要bai加水 加水是不會管用的還會腐蝕掉du端子 現在的電池zhi大多數是膠體電池 現在的電池質量感覺dao確實不如以前 他的週期就是1年半左右

如果你跑的路程比較遠的話 其他方法是不管用的 確切問題需要檢測電池的 如果有一塊有問題的話 可以更換單隻電池 更換後會有明顯的效果

14樓:

用大電流充電器充電試試。

15樓:正版風度翩翩

我的都過充了一次就少走10公里

電動車48伏12安的電池能跑多遠

16樓:墨汁諾

能跑bai60公里。

電池、電機

du、控制、車況、zhi

路況共同決定里程,大多

dao能跑30-60公里內,也有跑到容80公里以上的。如果是新電池,路況好而且沒有載重的情況下,可以跑45-50公里,夏天可能還能再延長路程。

行駛里程與電機功率有關。比如電機功率為350w、電池為48v12ah,理行駛里程可達48公里,電機功率相同時,電池容量越大,行駛里程會更遠。鉛酸動力電池技術是以中國為主的,日本電池是無法與國內的動力電池比的。

17樓:酸菜魚的娛樂

新電瓶車,

bai48伏12安電瓶可大概跑

du48km。

理論行駛zhi里程計算過程如dao下:

1、勻速平均電流=功率內/電壓=350w/48v=7.3a;容2、行駛時間=電池容量/平均電流=12ah/7.3a=1.6小時;

3、按時速30公里每小時計算,理論行駛里程=1.6*30=48公里。

當載重增加時,電機輸出扭矩增大,功率就加大,此時行駛里程就要少。跟行駛路況、環境溫度也有關係,當路況經常爬波或起動時,里程會有所縮短,因為爬波與起動時電流比平均電流要大,所以時間就會縮短。環境溫度的變化也同樣影響電池容量,溫度越高,容量會略高,溫度越低,容量也會略低。

18樓:塞外雪狼

48伏12安的新電池跑30多公里就沒電了,說明電池的容量根本就不夠12安,我的車也是48伏12安新買的,跑了52公里後,電量燈才變成了黃色然後就趕緊充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30-60公里。

2023年,法抄國的普朗泰發明出用鉛做電極的電池。這種電池的獨特之處是能充電,可以反覆使用,所以稱它為「鉛酸蓄電池」。

因而,現在的電動車上絕大多數裝的是鉛酸蓄電池,因為鉛酸蓄電池成本低,價效比高。同時,還有部分電動車電池用的是鋰電池。

鉛蓄電池,常用的充電電池除了鋰電池之外,鉛酸電池也是非常重要的乙個電池統。但其體積和重量一直無法獲得有效的改善,因此目前最常見還是使用在汽車、電單車發動之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48伏12安新電瓶正常開30-40公里。

如果剛買來時就跑不到20公里的話就說明有質量問題可以才更換

21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48v12a的電池一般續航里程是30-40公里,具體根據車型款式來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池超級正常,沒有超常。

23樓:西安鋰電車

我是賣電動車的,你的車正常。

24樓:冬e戀

正常,35左右公里。

電動車電瓶是48伏22安的,可以換成48伏20安的嗎?這樣對

因該沒問題!22安的意思 電瓶有22ah的電流。h的意思每小時 如果你開慢點以每小時5安的速度耗電,可以開4.5小時。如果你開快點以每小時10安的速度耗電,那麼可以開2.2小時。22安和20安比。也就是總里程發生了變化。應該是換成48v20ah的,不是20安,而是20安時,安時代表電瓶的容量,完全可...

48伏的電動車電瓶能裝到68伏電動車上嗎

理論上可以6個組合成72v,用於68v超4v沒啥問題。但實際不好操作,電池組的6個電瓶需要以下幾點匹配 1實際容量匹配,2.酸液濃度一致,3內阻一致,4最高電壓一致。48v電池組4個一組都是電池廠測定好一致性進行配組後出廠的,這樣才能保證每個電池都能衝到最滿,配組資料不一致會導致落後的電池被過早充壞...

我的電動車是48伏。我要用電動三輪車的電瓶行嗎

不行,因為一般三輪車的電瓶是64伏的,是由4塊16伏的電池串聯而成,你的電瓶車是4塊12伏的電瓶組成,電壓不匹配所以不行。不過也有一小部分三輪車是60伏電瓶,由5塊12伏的電池組成,這種情況你可以拆掉其中的一塊,串聯好了後就可以帶動你的電瓶車了。還有,你也可以將你的電瓶車控制器和電機改裝成64或者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