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伏52的電瓶能跑多遠,新電瓶車,48伏20安電瓶可大概跑多少公里?

2021-03-04 08:38:53 字數 911 閱讀 3033

1樓:浮雲

電瓶三輪車坐兩人冬天最多能跑40公里。

2樓:ch彩鳳

要看是二輪還是三輪或四輪,還要看電機功率,車身重量。相同的電池在不同的車上,續航里程不同。

3樓:安全護航

三輪、二輪?電機功率?

新電瓶車,48伏20安電瓶可大概跑多少公里?

4樓:淺笑有梨渦

新電瓶車,48伏20安電瓶可大概跑45—65km。

800w的電機60伏20ah的新電池能放電時間為1個半小時左右。在其他情況適宜下,按照大約行駛里程的話應該是在45-65km。這是在電池比較新的時候,隨著電池使用時間的延長,距離要逐步減少。

5樓:匿名使用者

48v20ah蓄電池可以行駛多少km(公里)?如果需要準確數字的話,還應該提供:電動機的功率、電動車的負荷質量(重量)、行駛路段的路況、風力、風向等;因為這些因素都是決定行駛多少km(公里)的主要因素;如果按照大約行駛里程的話應該是在45-65km;這是在電池比較新的時候;隨著電池使用時間的延長,距離要逐步減少。

6樓:我是你的大媽

新電瓶車48v20安大概就能跑45km到60km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能跑50公里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白問,機車的載重量以及車身重量,電瓶實際電量,線路能量損耗等等問題,我有幾個朋友用的資料是,47v50km,60v120km左右。就算是同一臺燃油汽車,同乙個路面同一天,換不同的人開油耗是不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修車小哥曾親自實驗48伏20安國標電動車,充滿電能跑一百多裡路

五塊電瓶60伏能跑多遠,五塊電瓶60伏100安能跑多遠

電機決定速度,容量決定時間,60伏 是電壓,關鍵是電池的容量的大小。五塊電瓶60伏100安能跑多遠 如果每塊電池100ah,理論上超過200公里,但考慮到上坡 載重等因素,也能保證100公里以上。常見的電動車電池容量為20ah,續航力約50公里,如果電車5塊12v20ah電池串聯後電壓雖然為60伏,...

電動車電瓶的能跑多遠電瓶的能跑多遠

5個電瓶如果和4個電瓶容量一致,那麼電量肯定是5個電瓶的多4個電瓶的少,當然如果這個車是相容60伏和48伏的,那麼肯定是60伏跑得更遠。另外自己準備兩個電瓶隨時替換是不可取的,因為買電瓶的時候你都希望要電瓶一次性好,買乙個批次的,此時你進行人為的破壞電瓶一次性肯定是不可取的。需要知道其中的原理,請追...

一千瓦,48伏40安的電瓶車能跑多少公里

這可不一定,看電池容量,還有其狀態,等 要看電瓶的容量,不好說 超威電池48伏45安的能跑多少公里 你好!電瓶壽命不是 裡的!年限大約在兩到三年!很少有用到4 6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三四十公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根據車載荷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