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動車是48v的,最多能裝幾塊電瓶

2021-03-04 08:38:53 字數 2736 閱讀 8388

1樓:凌宇鯤

4個 順便說一下 現在產的電動車大多都是4個電瓶。

2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一塊是12v的,就是四塊了,你買電瓶時問一下店家,他們都知道

3樓:續暱惘萊

如再加也只加一塊了,12+5等60v。跑起有力點。

48v電動車多加一塊電池可以嗎?

4樓:你幾睡啦

可以的。

改裝的方法不對,不是併聯而是串聯,把後買的電瓶串聯到原來的48v上,這樣就達到72v的車了,但是這樣的話,控制器得換成72v的(或者將後加的兩塊電池線串聯到控制器粗紅線和粗黑線上,將裡面的三個電容換成100v的也可以),電機不用換,因為電機的耐壓多數都在80v以上,基本確定沒問題,我的電動車就是48v改的72v,里程和速度明顯增加,就是在夏季時最好不要用最快的速度騎行,因為那樣電機會發熱(但不會燒電機),同樣制動性也會落後,所以以同樣的速度騎行,但里程增加了50%。

電動車,即電力驅動車,又名電驅車。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通過控制器、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

第一輛電動車於2023年製造出來,發明人為法國工程師古斯塔夫·特魯夫,這是一輛用鉛酸電池為動力的三輪車它是由直流電機驅動的,時至今日,電動車已發生了巨大變化,型別也多種多樣。

我電動車現在是48v,四個電瓶,能在加4個嗎,怎麼加,需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另加一組,但必須用乙個雙向閘刀或雙向雙聯開關,兩組電瓶只能輪換用不能併聯用。因為併聯用可能兩組電池新舊不一,新電瓶電壓高會向舊電瓶充電增電瓶內耗,還有併聯後原來充電器不能對兩組電瓶時充電,新舊電瓶充電時間也不相同。總之一句話加一組可以,必須單獨切換使用、每組單獨充電。

6樓:

可以加的,你要併聯才行,就是兩個電池一併然後組成4串,你明白了嗎?這樣容量就大了一倍不止了。不過加電瓶最好配對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樣的問題就是腦袋進水了 你可以做個接力不就行了 這組電池虧電了 就換另一組電瓶 加乙個轉換開關而已 見過笨的 沒見個比豬還笨的 這麼簡單的東西 自己就可以弄 還花什麼錢 就花個買電瓶的錢就行了

8樓:小小張機修

能加啊,你把原來的四個和現在的四個併聯起來就可以了,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電動車的電機功率在原來電池下就可以達到最大,再加電池的話沒有用,而且容易燒壞電機。

10樓:小毅

你的電動車是什麼樣的!兩輪?三輪?四輪?

我用的電動車是48v,現在想多買個電瓶60v,可以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原來用48伏電源,如果要改成60伏可以行,首先要換60伏的控制器,其次要換60伏充電器[原來48伏充電器不能為60伏電池充電],電機可以不換,換這兩樣要花140元左右,換成60伏後,電機功率增大,車速比原來更快,跑的距離也比原來略遠,因車速變快,一定要注重行車安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接上去是不可以的。需要對車體和其他相關線路進行改裝。找一下專業的改裝店或者修理店,一般情況下改起來不是很複雜。

13樓:何悅郭澎

可以啊,看你控制器嘍,只要是控制器是48v~60v通用就行把控制器上兩根線寫的有,60v對插,48v分開,按著做,分開這兩根線就行了,就換成48v的車了

我的電瓶車是48v的,4塊12v電瓶,能否再併聯1塊12v的電瓶?電壓會改變嗎?對控制器有傷害嗎?

14樓:景愛呀

1、如果那一塊容量明顯低於其餘三塊的話是可以併聯的。併聯一塊電瓶只能增加這一塊電瓶的容量,不會傷害控制器的。

2、和整組(48v)的千萬不能併聯,會爆且壞電瓶的。

3、串聯也不可以,電壓太高毀壞電動車調速器等電器的的。

鉛酸電池是通過鉛與硫酸的化學反應來產生電壓的,而這個化學反應所能產生的電壓就是2伏左右,所以對於乙個12伏的電動車電瓶來說內部其實是6個鉛酸反應單元串聯起來的,如果只有乙個反應單元的話那其電壓就只能是2伏。

15樓:梁讚

併聯一塊電瓶只能增加某一組電瓶的電流,電壓是不會改變的,這樣做沒有意義,因為其他3組的電流沒有任何改變,行駛的路程和以前一樣,如果你併聯的電瓶容量不是太大,對控制器沒有傷害。

我的電動車是60v48v通用的,現在是用的48v,可以再加乙個電池嗎?

16樓:你愛我惜

可以的,只要你確定電動車是60伏與48伏通用的,那麼就可以再增加一塊電池。

17樓:匿名使用者

即是可以增加1組蓄電池使用,但交規不允許的,還有電動車速度快容易出交通事故

18樓:巨闕遠志都是我

不可以。

即使控制器 支援48v ∕ 60v ∕ 64v,電機也不支援。

超壓 會燒毀電機的。

19樓:斜陽紫煙

新電瓶與舊電瓶不能混用。所以不能加電池

20樓:我也三省吾身

電池可以再加乙個,不過那樣你的充電器就顯得小了。多少電壓匹配多大充電器才是最重要的

48V的電動車能加一塊電池嗎,我的電動車是48V的想加一塊電池變成60V可以嗎

不需要,也不可以。電動車在設計時電瓶電壓與驅動電機就是相匹配的,多大的電機匹配多大的電瓶組,如果自己擅自加大電瓶電壓 電流,無益於電動車行駛速度,相反還會給電機造成一定的傷害,甚至會引起控制器和線路的燒毀,假設增駕一組電瓶後,原48v充電器將無法使用。如果是電瓶效率下降的可以考慮電瓶保養或更換電瓶即...

電動車不知道是48V多少A的求解

一般充電器12ah電池是1.8a,20ah是2.5a,所以從你的充電器標識上很難判斷。不過我們可以從重量和尺寸上判斷 48v12ah大約在17公斤,48v20ah大約在29公斤12ah電池高度約10釐公尺,連盒子一般不會超過13釐公尺高。20ah電池高度是17釐公尺。這位朋友 一般電動車的電瓶是4個...

2019深圳市禁電動車,48V的電動車也禁止上路嗎

電動車就是窮人維持生計的重要工具,不能說專挑電動車違規的來上電視講,那這樣汽車也有違規的多了去了,飛機也有事故,而且一次死的人比電動車多多了,為什麼不全禁了?有電動車違規交警抓了就是,但突出單一個別違規來反覆報道後就禁止電動車這是用王權來踐踏窮人!可惡 可恨!應該疏導為主,嚴查違規與超速。杭州電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