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0伏通配的電動車可以用48伏40安的充電器嗎

2021-03-04 08:38:53 字數 1152 閱讀 6718

1樓:黑之博士

完全可以。只是在正常充電的情況下,用48v40a的充電器充電時間比48v60a的稍微長一些罷了,並不影響使用,盡可放心。高中物理老師祝你開心快樂!

48伏40安的充電器能給48伏20安的電動車電池充電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由於充電電流較大,充電器的自動控制電路可能會不起作用,需要人工及時斷電,防止過充。

3樓:

可以充,但是可能造成過充,要自己控制好時間。

電動車60伏40安是什麼意思?

4樓:兮沫沫愛你

60v(伏)是指電壓 表示你有五個電瓶 而乙個電瓶電壓為12v(伏) ,所以五個加起來就是60伏 。40ah(安)是指你電瓶的容量 ,安數越大 行駛的路程就越遠 ,五個40安的電瓶能跑100公里以上。 滿意請採納一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60v40a,表示電池輸入電壓是60v,電流強度是40a。

根據功率=電壓*電流(v=ui)計算,這是功率比較大的電動車電池,其功率達到了60*40=2400w=2.4kw。

普通電動車的電池,一般是48v7a、48v12a、48v20a,也就是說其功率分別是48*7=296w、48*12=576w、48*20=960w。

更大的功率,代表著更持久的電力,更遠的續航距離。

6樓:慢車會

代表電池的電壓和電池的容量。電池的總功率=電壓×電容量

電動車48v用50安充電器充40安電池可以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48v用50安充電器充40安電池不可以,會燒壞電池,影響電池的使用壽命。

充電器(charger)是採用高頻電源技術,運用先進的智慧型動態調整充電技術。充電器在各個領域用途廣泛,特別是在生活領域被廣泛用於手機、相機等常見電器。充電器是採用電力電子半導體器件,把電壓和頻率固定不變的交流電變換為直流電的一種靜止變流裝置。

在以蓄電池為工作電源或備用電源的用電場合,充電器具有廣泛的應用前景。

8樓:尤吉屯鄉

可以,充的快,容易過充,控制好時間就沒事

96伏的電動車,可以用72伏電機嗎

如果電瓶是96伏,不可以。任何電器必須使用標稱電壓相符的電源供電。電機也不例外。96 72 72 x100 33 沒有電機有這樣寬的電壓範圍。96伏的電動車,可以用72伏電機嗎?控制器有乙個低壓保護功能,像這樣低的電壓早就保護了,所以根本就啟動不了車子。96伏的電動車可以裝72伏的電瓶使用嗎?96伏...

彪牌電動車的電池可以用別的電動車嗎

應該可以的只要電池規格相同都是通用的可以用到別的電動車上沒問題的放心吧 可以,只要規格電壓電流都相同就可以,啥牌電動車換電池都會用天能或者是超威電池,所有電動車都用這兩款電池,你的彪牌電動車也可以用這兩款電池沒事的,你就放心地用吧沒事的,只要是電動車電池都可以用,只是牌子不同。只要規格相同,任何電瓶...

電動車鋰電池可以用多少年,電動車鋰電池能用幾年?

一般使用壽命為一年半到兩年半之間。鋰電池大致可分為兩類 鋰金屬電池和鋰離子電池。鋰離子電池不含有金屬態的鋰,並且是可以充電的。可充電電池的第五代產品鋰金屬電池在1996年誕生,其安全性 比容量 自放電率和效能 比均優於鋰離子電池。由於其自身的高技術要求限制,只有少數幾個國家的公司在生產這種鋰金屬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