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電瓶是48伏22安的,可以換成48伏20安的嗎?這樣對

2021-03-29 09:21:04 字數 4233 閱讀 6643

1樓:教之道v貴以專

因該沒問題!

22安的意思:電瓶有22ah的電流。(h的意思每小時)

如果你開慢點以每小時5安的速度耗電,可以開4.5小時。

如果你開快點以每小時10安的速度耗電,那麼可以開2.2小時。

22安和20安比。

也就是總里程發生了變化。

2樓:軍械師

應該是換成48v20ah的,不是20安,而是20安時,安時代表電瓶的容量,完全可以,只是容量稍微小了一點點,跑的距離稍微近一點。對車沒有什麼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對車沒有什麼不好的。理論上電流小了點會力量小點,但實際上小2a有可能你根本感覺不出來的。也許你會有心裡感覺。

4樓:

沒問題 毫無影響,就是里程稍微短點

48伏20安壞了一塊,能用22安的替代嗎?

5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只要22安的電瓶 能放進去。就完全可以正常使用。不會影響電瓶車的使用效果和續航里程。

6樓:流浪的**

可以的,只要能放的進去就好。

新換的48伏20安的電瓶,店家給配個17-22安的充電器,這樣好嗎,他說不會沖壞電瓶 5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20安的充電器。不過現在多是智慧型的 沒太大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原裝的充電器標17-22ah,這個範圍太寬了,你要搞清楚你的電瓶是17、20,還是22ah的,如果電瓶是20ah的,那就正合適。

9樓:九毛七

不喜歡這種相容的充電器,最好是48-20的。

新電瓶車,48伏20安電瓶可大概跑多少公里?

10樓:淺笑有梨渦

新電瓶車,48伏20安電瓶可大概跑45—65km。

800w的電機60伏20ah的新電池能放電時間為1個半小時左右。在其他情況適宜下,按照大約行駛里程的話應該是在45-65km。這是在電池比較新的時候,隨著電池使用時間的延長,距離要逐步減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48v20ah蓄電池可以行駛多少km(公里)?如果需要準確數字的話,還應該提供:電動機的功率、電動車的負荷質量(重量)、行駛路段的路況、風力、風向等;因為這些因素都是決定行駛多少km(公里)的主要因素;如果按照大約行駛里程的話應該是在45-65km;這是在電池比較新的時候;隨著電池使用時間的延長,距離要逐步減少。

12樓:我是你的大媽

新電瓶車48v20安大概就能跑45km到60km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能跑50公里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白問,機車的載重量以及車身重量,電瓶實際電量,線路能量損耗等等問題,我有幾個朋友用的資料是,47v50km,60v120km左右。就算是同一臺燃油汽車,同乙個路面同一天,換不同的人開油耗是不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修車小哥曾親自實驗48伏20安國標電動車,充滿電能跑一百多裡路

48伏20安電瓶4塊可以安裝48伏58安4塊電瓶嗎?

1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可以安裝,這樣容量比較大,可以增加續航里程。

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

17樓:無名的理

電動車48伏20安電瓶4塊是可以換成48伏58安4塊電瓶的,只是58安的電瓶容量大,電瓶也可能會大一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安裝位置許可,就沒有問題

電動車電池是60伏22安,能否用60伏20安的充電器充電?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5塊電瓶20安的可以用48伏充電器充電。一塊電瓶12伏,5塊電瓶電壓就是60伏。

1、乙個48v的電瓶車充電器能給電動車5塊電瓶20安充電,相當於‍是慢充。

2、充電時間要稍微多一點。長期慢充,會加速電池失水和硫化,時間長了會影響電池壽命。

3、最好是用60v的電瓶車充電器給電動車5塊電瓶20安充電,安全快捷。

電動車電瓶是48伏22安的,可以換成48伏20安的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電瓶是48伏22安可抄

以換成48伏20安。襲

電動車電池的一些相關知識:

1,電動車電池是電動車上的動力**,現在的電動車上絕大多數裝的是鉛酸蓄電池,鉛酸蓄電池成本低,價效比高。因為這種電池能充電,可以反覆使用,所以稱它為「鉛酸蓄電池」。

2,鉛蓄電池因其**便宜、材料**豐富、比功率較高、技術和製造工藝較成熟、資源**率高等綜合因素被各國各種電動車普遍採用和廣泛研究。電動自行車作為省力、方便、價廉、零排放的個人交通工具已被人們廣泛接受,並受到國家有關部門的重視。

3,鉛酸蓄電池充放電的過程是電化學反應的過程,充電時,硫酸鉛形成氧化鉛,放電時氧化鉛又還原為硫酸鉛。

4,只要是鉛蓄電池,在使用的過程中都會硫化,但其它領域的鉛酸電池卻比電動自行車上使用的鉛酸電池有著更長的壽命,這是因為電動自行車的鉛酸電池有著乙個更容易硫化的工作環境。

5,輕巧的電動車已成為常見的代步工具,然而什麼時候電動車電池充電最好,電動車電池最佳的充電時間是什麼時候?在電動車沒電的時候充電?在等電量剩一半的時候充電?

這些都是不可取的,電動車充電得視電池的情況而定,隨時充、高壓充、快速充等方式切不可取。

21樓:勤奮的杜老師

應該是可以的來。

22安的意思源:電瓶有22ah的電流。

如果開慢點以每小時5安的速度耗電,可以開4.5小時。

如果開快點以每小時10安的速度耗電,那麼可以開2.2小時。

現在的電動車上絕大多數裝的是鉛酸蓄電池,因為鉛酸蓄電池成本低,價效比高。2023年,法國的普朗泰發明出用鉛做電極的電池。這種電池的獨特之處是,當電池使用一段時間後使電壓下降時,可以給它通以反向電流,使電池電壓回公升。

因為這種電池能充電,可以反覆使用,所以稱它為"鉛酸蓄電池"。

電動車電池是決定行使里程長短的重要因素,是電動車的關鍵部件。

48伏20安的電動車能跑多少公里?

22樓:我心匆

能跑多少公里與電機功率有關。比如電機功率為650w、電池為48v20ah,理論行駛專里程可達45公里,

當載重增屬加時,電機輸出扭矩增大,功率就加大,此時行駛里程就要少。

跟行駛路況、環境溫度也有關係,

當路況經常爬波或起動時,里程會有所縮短,因為爬波與起動時電流比平均電流要大,所以時間就會縮短。

環境溫度的變化也影響電池容量,溫度越高容量會略高,溫度越低容量也會略低

理論行駛里程計算過程如下:

1)勻速平均電流=功率/電壓=650w/48v=13.5a;

2)行駛時間=電池容量/平均電流=20ah/13.5a≈1.5小時;

3)按時速30公里每小時計算,理論行駛里程=1.5*30=45公里。

23樓:藺富貴扈培

我給你個真實的bai比例,48v12a的電du瓶可以跑30~40公里

。新車新zhi電瓶。dao

48v20a的電瓶,可以跑70公里左右,如果最內後靠滑容行的話估計可以80公里,有些車可以到85公里。(電機,控制器也有關係)

這個就是差10a的比例。你自己看下吧。

24樓:小刀電動車

不同的車型擁有不同的續航里程,建議您考慮一下自己的日常使用需求,略高於這個日常使用需求即可,具體續航里程可以諮詢您當地的小刀電動車經銷商。

電瓶車剛換的新電池,天能的48伏20安的,以舊換新490元,兩個人只能騎二十多公里,請問是不是電瓶 5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車沒有問題,那就一定是電瓶的問題了,舊車正常最少能跑三十幾公里的,是不是換了翻新電瓶

或者冒牌電瓶給你

26樓:志明

肯定是電瓶的問題啊,我的電瓶車也是跟你一樣的情況啊

27樓:淡若幽蘭

電瓶應該是翻新的,可能上當了

48伏的電動車電瓶能裝到68伏電動車上嗎

理論上可以6個組合成72v,用於68v超4v沒啥問題。但實際不好操作,電池組的6個電瓶需要以下幾點匹配 1實際容量匹配,2.酸液濃度一致,3內阻一致,4最高電壓一致。48v電池組4個一組都是電池廠測定好一致性進行配組後出廠的,這樣才能保證每個電池都能衝到最滿,配組資料不一致會導致落後的電池被過早充壞...

4860伏通配的電動車可以用48伏40安的充電器嗎

完全可以。只是在正常充電的情況下,用48v40a的充電器充電時間比48v60a的稍微長一些罷了,並不影響使用,盡可放心。高中物理老師祝你開心快樂!48伏40安的充電器能給48伏20安的電動車電池充電嗎?可以用,由於充電電流較大,充電器的自動控制電路可能會不起作用,需要人工及時斷電,防止過充。可以充,...

48V12安的電動車電瓶可以連48V20W的節能燈嗎?如果可以的話應該怎麼連

五個20w的燈功率才100w,遠小於電動車行駛時的功率,所以48v12安時的電動車電瓶完全可以接五個48v20w的節能燈,全部併聯就行。可以,5個燈泡並成5路接在電瓶上面 電動車電池12v12安4塊併聯48v能共60w節能燈用多久?12v12安4塊併聯48v,應該是串聯吧 12v 12ah就是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