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去泰國旅遊好嗎,去泰國旅遊10月份天氣怎麼樣

2021-04-27 12:09:36 字數 4738 閱讀 5010

1樓:愛大連旅遊

第一天,抄塔佩門 -清邁古城 -契迪龍寺襲bai -帕辛寺 -清曼寺 -寧曼路 -mango tango -清邁古城附

du近 第二天,zhi清邁大學dao -素貼寺 -蒲屏皇宮 -素貼山 -清邁大學周邊

 第三天,拜縣 -coffee in love不知道你要去幾天,推薦3天吧。

2樓:羊馬哈

10月份還是泰國雨季的末尾階段,這個時候去還是不太好,10月底雨季就結束了,去泰國的時間一般是每年的11月到第二年的3月,3月-5月為熱季,6-10月為雨季,11月-2月為涼季,氣候最好的時候。

去泰國旅遊10月份天氣怎麼樣

3樓:

短袖,那裡已經快屬於執帶地區了,不過,別忘了拿件長袖襯衣,要擋太陽的,太曬了!

請問10月份去泰國旅遊要注意些什麼?

準備十月份去泰國旅遊 需要準備什麼呢

4樓:他的心裡你來猜

泰國簽證

旅遊保險:在磨坊上買的美亞保險

泰銖:直接去中行預約的,換了14000b,正好用完沒有在泰國取現金。

浮潛用具:面罩,呼吸管。事實證明呼吸管是多餘的,基本就不會用遮陽帽:可以遮擋陽光

太陽鏡:遮擋紫外線很用

防曬霜:男女都適用,保護**,spf60以上(必備)濕紙巾:用於物品消毒清潔(必備)

藥品:正露丸、驅蚊水(晚上就靠它了)、止血貼、保濟丸原子筆:填出入境申請表

記帳和寫備忘錄

psp,快譯通(選單要靠它翻譯),洗漱用品(泰國很多旅店不提供最好自己帶),拖鞋一雙

《泰國》lp、列印的功略,換洗衣服n套

5樓:新模式行業

泰國簽證(大一寸近照2張,至2023年3月4日期間泰國領事館免費辦理個人遊證)我們是在深圳找了一家旅行社上門取送40/人。

旅遊保險:在磨坊上買的美亞保險

泰銖:直接去中行預約的,換了14000b,正好用完沒有在泰國取現金。

浮潛用具:面罩,呼吸管。事實證明呼吸管是多餘的,基本就不會用

遮陽帽:可以遮擋陽光(太有用了)

太陽鏡:遮擋紫外線很用

攝影器材:fm3a,+28/2,8,50/1,4,

松下lx2,膠卷5卷(過安檢最好要求手檢)

防曬霜:男女都適用,保護**,spf60以上(必備)

濕紙巾:用於物品消毒清潔(必備)

藥品:正露丸,驅蚊水(晚上就靠它了),止血貼,保濟丸

原子筆:填出入境申請表,

記帳和寫備忘錄

psp,快譯通(選單要靠它翻譯),洗漱用品(泰國很多旅店不提供最好自己帶),拖鞋一雙,

《泰國》lp,列印的功略,換洗衣服n套

擴充套件資料

曼谷十月平均溫度是24℃~32℃。白天平均32℃,建議穿輕棉織物製作的短衣,短裙,薄短裙,短褲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夜間平均24℃,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曼谷十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北碧(32℃),芭堤雅(31℃),碧差汶(32℃),達俯(32℃)。

曼谷十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北碧(24℃),芭堤雅(24℃),碧差汶(23℃),達俯(23℃)。

衣物:因為泰國氣候炎熱,首都曼谷的平均最低溫度為20℃,到泰國旅遊,不必帶上厚衣服,可以帶上裙子,短褲,短袖等,順便帶上幾套薄襯衫和長褲,有一些場合上不允許穿短褲則應換上長褲。

6樓:angela河馬

護照在戶口所在地辦理,您在天津,就在天津辦理。

去泰國跟團旅遊可以讓旅行社幫忙辦理簽證,需要護照和2張2寸白底彩照

去泰國旅遊注意事項:

1、注意尊重當地的習俗,尊重泰王室成員,尊重佛教禮儀。泰國王室受到特別的崇敬和尊重,在隨處可見的國王畫像面前請保持恰當的禮儀,不要用手指點,同時要注意言辭。在泰國切不可與人討論關於國王、王室的話題,有可能會觸犯法律。

2、 進入寺廟參觀請需要注意著裝,不可太過暴露,不能身穿吊帶或無袖裙,裙子或褲子需要過膝。進入佛殿之前必須要脫鞋,但在佛寺周圍行走不必脫鞋。不能踩門檻,不可攀爬院牆、佛塔。

有的寺廟禁止拍攝佛像,需要留意一下指示牌。每尊佛像不論大小、完整程度,都是神聖物品,不要攀爬或踩踏佛像,不要把小佛像放在褲兜裡。

3、泰國法律規定,嚴禁在公共場所吸菸。如有需要,需要找到專門的吸菸室,在訂酒店房間時也請說明需要入住可吸菸房間(smoking room)。

4、在泰國騎車或開車時應靠左行駛,不要在路**行駛,也不要隨意停放車輛。騎摩托時一定佩戴頭盔,遵守當地交規,避免發生事故。

5、泰國雖熱,空調溫度卻開得很低,旅程請準備長衣防涼。

7、中國駐泰使館提醒中國公民,入境泰國需要隨身攜帶2萬泰銖現金(約合4000元人民幣)或等值外幣,銀行信用卡等無效。泰移民官以隨機方式抽查,現金不足額者將被拒入境。這一規定適用包括落地籤在內的各種簽證入境人士。

出遊必備行李清單:

1、服飾類:來泰國旅遊選擇怎樣的服裝主要取決於您來旅遊的季節和行程路線。短褲,無袖t恤,沙灘鞋是最實用的。

泰國有些地方對著裝的要求很高,並且不太喜歡打扮得太過隨意的人,尤其是有些寺廟或者高階酒店,拒絕衣冠不整的人入內。

寬鬆輕質,透氣性好,易乾的服裝是雨季旅遊最好的選擇,街道在雨季容易被大水淹沒,所以寺廟和一些辦公場所會要求您拖鞋後再入內,所以拖鞋是很實用的,並且建議常備雨披或者雨傘。

在涼季的時候,如果您準備去北部旅遊,比如說去夜豐頌(mae hong son) 或者清萊 (chiang rai),帶一件長袖t恤或者夾克是個不錯的選擇。事實上,在泰國北部,有人會受寒而亡,在海拔2565公尺(8415英呎)高的茵他儂山(doi inthanon) 甚至能看到雪。所以在旅行前一定要檢視天氣預報,在去山區旅遊之前,在清邁(chiang mai)或者清萊(chiang rai)的商店裡購置保暖衣物。

2、證件類:護照、簽證、體檢證明(旅遊簽不需要)。

3、護膚品:建議使用控油防曬型化妝品和補水型保養品。

4、一些常用的發燒藥、感冒藥最好準備一些。

5、日用百貨:主要指的是洗漱用品。

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先辦理好護照,可以在戶口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局進行護照辦理。辦理好護照後,再就是辦理簽注,去泰國跟團旅遊可以讓旅行社幫忙辦理簽證,需要護照和2張2寸白底彩照。

護照等證件:出國旅遊,護照是比身份證還要重要的證件。護照、身份證、機票、電子票行程單、酒店的預訂確認單等,都要準備好。

衣物:因為泰國氣候炎熱,首都曼谷的平均最低溫度為20℃,到泰國旅遊,不必帶上厚衣服,可以帶上裙子、短褲、短袖等,順便帶上幾套薄襯衫和長褲,有一些場合上不允許穿短褲則應換上長褲。

錢:考慮帶人民幣、美金、visa、master、銀聯卡。在泰國買東西,出門最好不要刷信用卡,出門至少帶上3000元以上的人民幣或者其他等值的貨幣,以防當地移民局進行抽查。

國內換一部分泰銖、一般用20b的面值的,或者5元rmb。

生活用品:自備生活用品牙膏、牙刷、拖鞋等洗漱生活用品,在泰國酒店,是沒有這些日用品準備給遊客的。有需要的,可以帶上護膚品、防曬霜等日常護膚用品。

藥物:藥品方面的東西也要帶一些,例如感冒藥,**拉肚子的藥等,以防水土不服。清涼油、皮炎平、防蚊液、創可貼等根據需要準備好,防蚊水最重要,泰國是濕熱的地方,蚊子多,容易引發登革熱。

其他:手機(開通國際漫遊或者去曼谷買**卡)、相關充電器(220伏特,泰國插頭為兩腳扁插)、紙筆、泳衣、泳褲、遮陽帽、太陽鏡、傘、紙巾、濕巾等。

8樓:李志活

1、護照等證件:出國旅遊,護照是比身份證還要重要的證件。護照、身份證、機票、電子票行程單、酒店的預訂確認單等,都要準備好。

2、衣物:因為泰國氣候炎熱,首都曼谷的平均最低溫度為20℃,到泰國旅遊,不必帶上厚衣服,可以帶上裙子、短褲、短袖等,順便帶上幾套薄襯衫和長褲,有一些場合上不允許穿短褲則應換上長褲。

3、錢:考慮帶人民幣、美金、visa、master、銀聯卡。在泰國買東西,出門最好不要刷信用卡,出門至少帶上3000元以上的人民幣或者其他等值的貨幣,以防當地移民局進行抽查。

國內換一部分泰銖、一般用20b的面值的,或者5元rmb。

4、生活用品:自備生活用品牙膏、牙刷、拖鞋等洗漱生活用品,在泰國酒店,是沒有這些日用品準備給遊客的。有需要的,可以帶上護膚品、防曬霜等日常護膚用品。

5、相機:數位相機或者是單鏡反光機要帶到泰國拍照使用,留下難忘的回憶。可以準備隨身包,把相機等也一起帶出門。

6、藥物:藥品方面的東西也要帶一些,例如感冒藥,**拉肚子的藥等,以防水土不服。清涼油、皮炎平、防蚊液、創可貼等根據需要準備好,防蚊水最重要,泰國是濕熱的地方,蚊子多,容易引發登革熱。

7、其他:手機(開通國際漫遊或者去曼谷買**卡)、相關充電器(220伏特,泰國插頭為兩腳扁插)、紙筆、泳衣、泳褲、遮陽帽、太陽鏡、傘、紙巾、濕巾等。

泰國屬潮濕的熱帶氣候,常夏無冬。十月份,泰國仍是以短暫的潮濕天氣為主,平均溫度在27、28度左右。

雖然人們普遍認為泰國的十月份仍是雨季,然而十月份雨已經比較少了,通常每天下雨只會持續2到3小時,一般是早上下,然後下午5點左右再下。

總的來說,泰國十月份的天氣還是可以的,比較清涼。穿衣方面,室外穿短袖就好了,室內比較陰涼,最好帶件外套。

普吉島十月份有時有些陣雨,但來的快去的快,對遊玩影響不大。

9月份去泰國旅遊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太合適

6月至10月下旬為雨季,經常下雨出行不便,不過那時候是旅遊淡季,可以避開**。

11月到次年1月為涼季,平均溫度為19到26,比較舒適,也可以那時去另外,可以檢視泰國旅遊攻略,希望能幫到你

請問9月份去泰國旅遊好嗎?9月份適合去泰國旅遊嗎?

9月份的話已經是雨季了,雨季的泰國出海的風險會比較大,也有出不了海的可能性。在曼谷的話基本下午3點 5點之間很容易下暴雨,而且是說下就下,市區也會出現淹水的情況,出門會有很大的影響。所以9月不建議來泰國玩,如果行程已經定了,那記得帶雨具,去海邊的話避免出海。至於給小費的問題,如果是去商場等高檔餐廳吃...

三月去泰國旅遊穿什麼衣服合適,3月份去泰國穿什麼衣服

三月份泰國也是挺熱的,穿我們這裡夏天餓衣服去就好了,我在曼谷留學的時候,都是一年四季穿夏裝的,中國春節的時候,我們還去海邊玩了呢。不過,最好是帶上一套長衣長褲,因為泰國許多景點都和佛教有關,例如大王宮什麼的,進去參觀對服裝都是有要求的。最好再備上點感冒防曬等藥,還有泰國的旅店一般不配拖鞋的,自己帶上...

泰國8月天氣如何,8月份去泰國旅遊有什麼建議和注意事項

首先要注意禮貌。與copy人交流雙手合十 撒哇滴卡 女生開口音,男生閉口音。其次要休息飲食,泰國食物有點像傣族,口味偏酸甜或酸辣他們不用筷子用勺子,可能會有點不習慣。另外八月在泰國天氣很悶熱,注意防暑。可自備點日常藥。最後你需要準備一些小費,是給酒店或餐廳服務員的。他們收到小費服務態度就很不一樣。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