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數求解,向量高數求解,高等數學,向量知識

2021-03-04 09:00:58 字數 1131 閱讀 8100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mm2向量

可以表示為:

(x2-x, y2-y, z2-z)

因為m1m=λmm2

而m1m2=m1m+mm2, 則有

向量m1m2 =(1+λ)

專向量mm2

而m1m2=(x2-x1, y2-y1, z2-z1)則:屬((1+λ)(x2-x),(1+λ)(y2-y),(1+λ)(z2-z))=(x2-x1, y2-y1, z2-z1)

對比可知:

(1+λ)(x2-x)=(x2-x1),

(1+λ)(y2-y)= (y2-y1),(1+λ)(z2-z)=(z2-z1)

解得:x=(x1+λx2)/(1+λ)

y=(y1+λy2)/(1+λ)

z=(z1+λz2)/(1+λ)

2樓:匿名使用者

解出x的詳細步驟

3樓:匿名使用者

高數求解向量高數求解什麼意思啊?我沒明白哇,這個我解釋不了還是讓別人來解釋。

4樓:匿名使用者

高數求解,向量高數求解,這個有些難

高等數學,向量知識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向量 a 和乙個單位向量 e 的內積的幾何意義是 a 在 e 方向的投影向量」

這句話本身就不確切, 兩向量內積是數量,不是向量,確切地說應為:

「乙個向量 a 和乙個單位向量 e 的內積是數量,其大小是 a 在 e 方向的投影「。

乙個向量 a 和乙個單位向量 e 的外積的幾何意義與內積不同,無法類似敘述。

若一定要用文字敘述,應為:

乙個向量 a 和乙個單位向量 e 的外積,是乙個與 a 和 e 都垂直且成右手系的向量,

其模等於以 a 和 e 為鄰邊的平行四邊形面積。

求解高數題!使用高數中的數量積和向量積做這8,9題!!急!!!

6樓:匿名使用者

8。a=(1,0,3)

b=(0,1,3)

axb=(-3,-3,1)

|axb|=根號19

面積(根號19)/2

高數微分問題?高等數學求解,微分問題?

這不是,這應該就是考你對於高中知識還記得多少的問題吧!字有點醜,不要介意。求微分方程 y dy dx 1 sinxcosy cosxsiny sinxcosy cosxsiny 的通解 解 sinxcosy cosxsiny dy 1 sinxcosy cosxsiny dx 即 sinxcosy ...

高數題,求解題過程及答案,謝謝,高等數學求解題過程及答案

1 y 2,y 2x c1,y x 2 c1x c2 2 y 2x,y x 2 c1,y 1 3 x 3 c1x c2 3 y sinx,y cosx c1,y sinx c1x c2 4 y e 2x y 1 2 e 2x c y 1 4 e 2x c1x c2 5 特徵方程 r 2 4r 3 0...

求解這道高數題,求解高數題目。

這個簡化一下就是2x2 y2 z2 乙個橢圓。求半個橢圓的面積就可以了。求解高數題目。指相對於初等數學而言,數學的物件及方法較為繁雜的一部分。廣義地說,初等數學之外的數學都是高等數學,也有將中學較深入的代數 幾何以及簡單的集合論初步 邏輯初步稱為中等數學的,將其作為中小學階段的初等數學與大學階段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