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六年級下冊題目,當路程一定時,速度和時間成什麼比例

2021-03-04 09:00:58 字數 1451 閱讀 2816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s=vt知v=s/t,當路程一定是,速度與時間成反比,即是速度越大,時間越短;速度越小,時間越大

2樓:鎖銀靈

速度乘時間等於路程?

路程除以時間等於速度?

路程除以速度等於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當路程一定時,速度和時間成反比例

當路程一定時,速度與時間有什麼關係?說明理由。

4樓:科學普及交流

當路程一定時,速度與時間成反比。

因為速度=路程÷時間,所以當路程一定時,時間越大,速度越小,所以速度與時間成反比。

反比簡介:

兩個變數的乘積為常數時的比例關係兩個事物或一事物的兩個方面,一方 發生變化,其另一方隨之起相反的變化,如老年人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力反而逐漸衰弱,就是反比。

把乙個比的前項作為後項,後項作為前項,所構成的比和原來的比互為反比。

5樓:愛洪他閃

當路程一定時,速度與時間成反比例關係。因為,反比例是要求相關聯的量,路程、速度、時間是相關聯的,並且路程變化速度與時間也要變化、速度變化,時間也變化。他們的乘積是一定的:

速度×時間=路程(一定),題中已經告訴路程一定了。

路程一定,速度和時間成什麼比例

6樓:兆靖易展筠

路程一定,速度和時間成反比例,因為速度×時間=路程﹙一定﹚,當路程一定時,也就是速度和時間的乘積一定,所以,成反比例關係。

7樓:建彤慈曉霜

個公式告訴我們路程一定,速度越大時間就越短,所以很明顯是成反比的

8樓:萇茂雀涵涵

成反比例

因為速度和時間的乘積一定(乘積就是路程)

其次,這兩個量都是變化的量

希望能幫到你哦!

我也正在學著六年級學的知識哦!(*^__^*)嘻嘻……

路程一定,速度和時間成比例麼?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回答是不一定的,你現在是不是在學勻速直線運動。如果是,那麼速度和什麼都是不成比例的,因為速度不是因為路程或者時間才改變的。所以只能速度一定,路程和時間成正比是正確的。

10樓:李景新

成反比例。因為速度×時間=路程(一定),也就是速度和時間的積一定,所以路程和時間成反比例。

11樓:大二小學生

速度和時間怎麼會是成正比的呢?應該是反比 路程一定的情況下 速度越快 所用的時間就越少

12樓:徐瑤海碧

路程一定,速度和時間成反比例,因為速度×時間=路程﹙一定﹚,當路程一定時,也就是速度和時間的乘積一定,所以,成反比例關係。

六年級下冊數學陽光課堂答案,數學六年級下冊陽光課堂二十八二十九頁答案

同學 好好複習吧,這個沒有人這麼做的。137考試網有大量的複習資料,你可以去參考 數學六年級下冊陽光課堂二十八二十九頁答案 讓人無法接受。我無法忘記她爸爸跟我說的一句話 我家楠楠從小沒吃過一點苦,沒受過一點委屈,這是我們父母的本分。小夥子,你能做到嗎?我沒有答,我知道我做不到。同時我也知道了她為了跟...

六年級下冊數學英才教程答案,六年級下冊數學英才教程33頁答案

一,1,22608 2,32 3,13 15 15 13 15 28 4,正比例 反比例 5,360公尺 6,43332 7,0 8,8六年級下冊數學英才教程33頁答案 六年級下冊數學課堂作業本33頁答案 4.1 5分之 4 加法交換律 4.2 7 2 4 2 6 1 乘法分配律1.25 8 乘法交...

六年級下冊語文課文題目六年級下冊語文書全部課文

第一組1 卜運算元詠梅 2 十六年前的回憶 3 燈光 4 為人民服務 5 延安,我把你追尋 積累 運用一 第二組6 嚮往奧運 7 詹天佑 8 宋慶齡和他和保姆 9 走向生活 積累 運用二 第三組10 古詩三首 長歌行七步詩 出塞 11 草船借箭 12 將相和 13 景陽岡 14 猴王出世 積累運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