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一高數題,多謝,高數題求解,多謝!!!

2022-12-14 23:55:04 字數 1512 閱讀 9165

1樓:匿名使用者

ab的平方為4^2+(2+2)^2=32

ac長的平方為(a+4)^2+(a+2)^2=2a^2+12a+20bc長的平方為 a^2+(a-2)^2=2a^2-4a+4因為周長最小所以周長平方和也應該最小。

所以4a^2+8a+56=4(a^2+2a+16)最小a(a+2)為負值時,值最小。

即 2所以a=-1

當a=-1時 ab長為4根下2約為,ac為根下10約為,bc為根下10約為,能組成乙個三角形。

所以a=-1

2樓:郭敦顒

郭敦顒:

a=-1時,△abc周長最小,此時ac=bc=√[1)²+2+|-1|)²10

ab=4√2,ab+ ac+bc=4√2+2√10。

3樓:匿名使用者

c點在y=x的上面。b點關於y=x對策的點d點(。

ab+ac+bc=ab+ac+cd.當acd三點在一條直線上,最小。ad直線和直線y=x的焦點就是a取值 .

ad直線為y= [2-0/-4-2](x-2)=1/3x-2/3.這ad直線與y=x焦點聯立倆試解得y=x=-1。即當阿拉法a為=-1.

c點為(-1,-1)。三角形abc周長最小。

高數題求解,多謝!!!

4樓:夢易少年

引數方程的求導,把t看成中間變數,運用復合函式的鏈式求導法則和反函式的導數等於原函式的導數分之一的原理。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希望能夠幫助您。

如果本題有什麼不明白歡迎追問。

祝你學習進步!

一道大學高數題,謝謝?

5樓:baby愛上你的假

利用導數定義,題目應該還要給出乙個條件,在x0處可導。

6樓:匿名使用者

lim(h->0) [f(x0+3h) -f(x0-2h) ]h (0/0分子分母分別求導)

=lim(h->0) [3f'(x0+3h) +2f'(x0-2h) ]

=5f'(x0)

一道大學高數求極限題,謝謝?

一道高數題,求解圖中40題,基本一點也不會,求較為詳細的解釋過程,謝謝啦

7樓:撒旦木偶

a:舉反例。

b:cosx<=1,也就是cosx不可能大於1,只能保證函式f(x)在x=0處右可導。內無法證明左側。

d:步驟中1-(sech)^容2可以等價為 -(tanh)^2。再用等價無窮小,再等價為-h^2,就算出來了。

求解高數極限題,求解高數極限題

計算x趨於0 或0 x趨於 或 的極限即可。是這樣的嗎,趨於0 我也算出來了 求解高數題目。指相對於初等數學而言,數學的物件及方法較為繁雜的一部分。廣義地說,初等數學之外的數學都是高等數學,也有將中學較深入的代數 幾何以及簡單的集合論初步 邏輯初步稱為中等數學的,將其作為中小學階段的初等數學與大學階...

高數題,求解求解,函式表示式,大一高數題,求函式表示式,看了答案也看不明白,跪求大神解答。

鳳仙恨八仙將自己送人,施計報復,惹惱八仙。八仙慫恿掌管家務的胡郎舉家搬遷,拆散赤水和鳳仙。大一高數題,求函式表示式,看了答案也看不明白,跪求大神解答。用以下結果 n 1 以r a 表示a的秩.則r a n時,a 可逆,即r a n.r a n 1時r a 1.r a n 1時,a 0,即r a 0....

求解這道高數題,求解高數題目。

這個簡化一下就是2x2 y2 z2 乙個橢圓。求半個橢圓的面積就可以了。求解高數題目。指相對於初等數學而言,數學的物件及方法較為繁雜的一部分。廣義地說,初等數學之外的數學都是高等數學,也有將中學較深入的代數 幾何以及簡單的集合論初步 邏輯初步稱為中等數學的,將其作為中小學階段的初等數學與大學階段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