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油滴在發動機上會著火嗎,發動機艙有殘留機油會著火嗎?

2021-03-04 09:00:53 字數 1094 閱讀 37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冒煙的,不見明火不容易著火,汽油易著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不會著火的,可能會有油煙味

機油能著火嗎?

3樓:baby鞋子特大號

機油滲漏可能引發汽車自燃,是生活常識。機油加註過量行駛中噴出,或更換的機油濾清器非純正配件因安裝問題導致機油洩漏,機油濺到三元催化器及排氣管等高溫部位,發生燃燒繼而燒毀風扇及周圍塑料件,就會導致汽車的火災發生。

4樓:文武

機油可以著火。

相比汽油、煤油、柴油,機油不容易蒸發,因此不太容易引燃。

如果用機油浸潤棉紗,就比較容易點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的燃點在200℃ 左右 正常情況下不能點燃~~

發動機艙有殘留機油會著火嗎?

6樓:龍緣之戀

不會著火抄,機油的燃點在200℃ 左右,正常情況下不能點燃。

機油的作用:

潤滑:在運動零件之間提供油膜潤滑,以減少磨擦和磨損。

冷卻:作為熱介質從臨界面上帶走熱量,起冷卻作用。

密封:充填缸壁,氣門杆表面的不平處和在渦輪增壓器的油封中起密封作用。

清潔:使汙物懸浮於其中,不致在發動機零件表面形成積垢,起清潔作用。

阻尼和緩衝作用:特別是高壓力零部件,如齒輪和推桿。

防止氧化和腐蝕作用:對零件起保護作用。

7樓:梓敬風雲錄

不會。機油的

燃點在200℃ 左右 正常情況下不能點燃機油的作用

1.潤滑:在運動零內件之間提供容油膜潤滑,以減少磨擦和磨損.

2.冷卻:作為熱介質從臨界面上帶走熱量,起冷卻作用.

3.密封:充填缸壁,氣門杆表面的不平處和在渦輪增壓器的油封中起密封作用.

4.清潔:使汙物懸浮於其中,不致在發動機零件表面形成積垢,起清潔作用.

5.阻尼和緩衝作用:特別是高壓力零部件,如齒輪和推桿等.

6.防止氧化和腐蝕作用:對零件起保護作用.

機油在發動機裡月不換會怎樣,機油在發動機裡六個月不換會怎樣

六個月不換也沒有什麼影響的,因為機油的保質期是一般是10個月左右!所以在行駛公里數比較少的時候最低一年保養一次也是可以的 這要看情況的,也不是強制性或固定性的。像日系車大多是5000公里或者半年一換,歐美的車則大多數是7500公里或者半年一換。不過,建議首次保養可以提前一些,因為發動機在首保之前,是...

合成發動機油和全合成發動機油那個好

全合成機油更好,但不要盲目加最好的機油,更具車子加配機油,假如這部車只有十幾萬就沒必要用全合成,機油粘稠度不同,盲目用好機油反而對發動機工作不好,最好用原廠機油 當然是全合成機油更好 全合成機油bai是機油中的高du等級油品。是來自 中的瓦斯氣zhi或dao天然氣所分散出來的乙烯 丙烯,版再經權聚合...

帕薩特發動機機油壓力不足,帕薩特發動機機油壓力不足

這個問題,並不是很困難的。你的車油壓不足出現在低轉速。達到中高轉速故障消失。並且機油不虧,說明缸內不燒機油,也就說,氣缸不漏。我覺得你說的漏壓很準確。中低轉速過程中,如果你的大小瓦有一兩絲的框量,足夠你的車油壓下降了。你的車子00年了,沒大修過吧?我給你的建議,很簡單。拆了發動機,把缸體內的所有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