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車現在發動機還漏機油嗎,大眾車子發動機漏機油問題解決了嗎

2021-04-25 23:06:09 字數 2195 閱讀 8681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發動機是漏機油,現在的新發動機ea211,第三代ea888已經沒有漏機油了,也不會燒機油了,ea211之前是後油封有的車會漏油,現在已經優化零件了。放心買吧!

2樓:北方學校白老師

它以前也不漏機油啊,只是有燒機油現象。

大眾車子發動機漏機油問題解決了嗎

3樓:長阪坡鬥狠

1.發動機漏copy油的原因,90%以上都是由密封件(油封)老化造成的!密封件(油封)時間長了會變硬,也就是說,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失去增塑劑。

這種過程因為持續的冷暖交替的工作溫度而加劇。這種糟糕過程的結果是,密封件首先開始收縮,接著變硬,最後甚至斷裂,漏油不可避免的出現。

2.傳統維修方案是進行車輛拆修,工時費動輒幾千元,還有換件的費用,而且維修時間較長。同時在拆修過程中由於操作不當等原因,使車輛出現很多其它後遺症。

有些漏油是需要拆解發動機的,所以勸大家不要輕易拆解,車不是開壞的,是修壞的!傳統方案大體總結為費時、費力、又費錢。

3.現在比較流行的漏油解決方案是,直接在油中加入德國瑪蒂ds,正常行駛的狀態下,一般14天左右漏油問題自然消失,不會耽誤用車時間,還無需對車進行拆解維修,避免了因拆修造成時間、金錢的浪費,更輕輕鬆鬆讓車主自己動手就能解決漏油難題。

4.建議3-5年的車提前加入瑪蒂ds,可以預防漏油問題的發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師傅。之前**的為渦輪增壓器前邊的橡膠管在高溫下有油氣出來,給人以為是發動機漏油。此故障現在已解決,希望能幫助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都完全解決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bai 大眾漏機油問題也不du

是所有車zhi型,像polo啊個

別車dao型就有漏機油內現象 不過現在估計沒有了這是容你不必擔心的 就算有問題他們都會解決的很好 因為發現問題所在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祝你開車平安,順心順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車現在還可以買嗎.聽說發動機會漏機油

7樓:春天的陽光

最好別買大眾了,不只是漏油,斷後懸掛,燒機油,dsg變速箱故障,版新寶來還有好多大眾車的防撞權梁都省去了。還是日系車***啊。

高速公路上,帕薩特向途觀求救:「大哥,後備箱還有機油嗎,給我勻點?」途觀:

「後備箱裡沒有了,發動機上面有,要不我舀兩勺給你?」,一輛奧迪車停下來,大方地說,用我吧,我後備箱常備十幾瓶呢!邊上一位斯柯達奇怪地問:

大眾的發動機需要機油嗎?我也看了那根尺,沒看到油啊?我還以為大眾的車不需要加機油呢!

邁騰說,我靠,我一直以為邁騰的動力就是靠燒機油的。

後面是速騰司機大喊,快點躲開,軸斷了,車失控了,...寶來大叫別撞我啊,我的沒防撞梁啊,要撞就撞cc啊,它反正燒機油斷鏈條壞路邊了........

現在的大眾汽車是不是普遍有漏油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滲機油燒機油都有但是要是漏的話就問題大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丟機油現象,不過也無所謂了

是不是每一款大眾車都存在發動機滲漏機油的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好說 是有機率的 如果我的回答你滿意 請設定最佳答案

11樓:摩羯

關鍵是要看發動機內的機油是否會減少過快,如果只是在大油門時排氣管有冒藍煙現象,但發動機內的機油沒有過快減少,就不需要修理,否則即使是沒有冒藍煙現象,但發動機內機油在沒有滲漏的情況下依然減少過快,也是燒機油,一樣需要修理。燒機油一般是缸體、活塞、活塞環磨損或氣門油封封閉不嚴造成的,檢查後相應更換有問題部件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漏機油只是個案,不是全部都漏機油的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一定哦。望採納。

大眾汽車漏油是個什麼事?

14樓:

發動機漏油315報了

大眾老漏機油,是不是發動機加工,大眾車子發動機漏機油問題解決了嗎

大眾發動機漏機油,還有那麼多人買,對於在中國普通家庭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大眾發動機在動力,賣相,舒適度,來講,是大家挺不錯的選擇 大眾車子發動機漏機油問題解決了嗎 1.發動機漏copy油的原因,90 以上都是由密封件 油封 老化造成的!密封件 油封 時間長了會變硬,也就是說,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失去增...

大眾ea888發動機漏機油解決沒有

ea888發動機,漏油地方有好幾處!不知您指的是那裡,更具針對性地漏油沒有更好的辦法解決!只有更換 切費用昂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這個沒有,現在新出的同樣這樣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目前它的發動機漏油現象還沒有解決這個,...

大眾為什麼燒機油?大眾發動機什麼原因燒機油?

大眾車燒機油怎麼辦,怎麼修復燒機油 不僅僅是大眾燒機油,其他車型也燒機油,這已經是乙個常態化的事情了。首先你要確認好燒機油的原因,燒機油的主要原因是兩方面,一是配件出現問題,廢氣閥,氣門油封,缸內拉缸,缸壓不足。二是長期不清潔油路,防凍液更換不及時,機油使用週期太長,活塞環卡滯,比較常見的情況是活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