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嗎?

2021-03-04 02:35:01 字數 3695 閱讀 1961

1樓:ceo雄風

燕隼(學名:falco subbuteo)的體形比獵隼、遊隼等都小,為小型猛禽,上體深藍褐色,**白色,具暗色條紋。腿羽淡紅色。

繁殖於歐洲、非洲西北部、俄羅斯等,越冬於日本、印度、寮國、緬甸等地,在中國分布幾乎遍及全國各地。棲息於接近林地的開闊原野。捕食小鳥和大型昆蟲。

近似種有非洲燕隼、東非的燕隼、東南亞和南太平洋的東方燕隼。中國國家二級重點保護野生動物。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嗎

2樓:香蕉和橙子呀

珠頸斑鳩,又名鴣抄雕、鴣鳥、中斑、花斑鳩、花脖斑鳩、珍珠鳩、斑頸鳩、珠頸鴿、斑甲。小型鳥類,體長27-34釐公尺,體重120-205克,嘴峰長15-19公釐,翅長137-163公釐,尾長123-165公釐,跗蹠長20-26公釐。頭為鴿灰色,上體大都褐色,**粉紅色,後頸有寬闊的黑色,其上滿布以白色細小斑點形成的領斑,在淡粉紅色的頸部極為醒目。

尾甚長,外側尾羽黑褐色,末端白色,飛翔時極明顯。嘴暗褐色,腳紅色。是分布在南亞、東南亞地區以及中國南方廣大地區的一種常見的斑鳩。

3樓:佟鈺塞職

回覆【噪鵑(學名:eudynamys

scolopacea):體長39-46釐公尺,約重350克。屬中型鳥類。

雄鳥通體黑色,具藍色專光澤,**沾綠。雌鳥屬上體暗褐色,略具金屬綠色光澤,並滿布整齊的白色小斑點;頭部白色斑點略沾皮黃色,且較細密,常呈縱紋狀排列。背、翅上覆羽及飛羽,以及尾羽常呈橫斑狀排列。

頦至上胸黑色,密被粗的白色斑點,其餘**白色,具黑色橫斑。

留鳥,活動於居民點附近樹木茂盛的地方、從山地的大森林至...】

4樓:雷嬌南門浩邈

這是繡眼鳥科的暗綠繡眼鳥

拉丁名:zosterops

japonicus。

5樓:黎葳強以雲

這只鳥雖然叫不上名字,但是從嘴形看是乙隻專吃蟲子的鳥類。還是放了吧,你養不活的。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嗎? 5

6樓:ceo雄風

這是雌性朱雀。

普通朱雀(學名:carpodacus erythrinus):是小型鳥類,體長13-16釐公尺。

雄鳥頭頂、腰、喉、回胸紅答色或洋紅色,背、肩褐色或橄欖褐色,羽緣沾紅色,兩翅和尾黑褐色,羽緣沾紅色。雌鳥上體灰褐或橄欖揭色、具暗色縱紋,**白色或皮黃白色、亦具黑褐色縱紋。

主要棲息於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針葉林和針闊葉混交林及其林緣地帶。常單獨或成對活動,非繁殖期則多呈幾隻至十餘隻的小群活動和覓食。以果實、種子、花序、芽苞、嫩葉等植物性食物為食,繁殖期間也吃部分昆蟲。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嗎?怎麼消滅他們?

7樓:智障啊紙張

蟑螂。消滅方法:

1.要消滅蟑螂,必須首先要保證環境衛生,及時打掃,包括衛生間和下水道,垃圾要及時清理。家中不留衛生死角,廚房內不要露天擺放食品,家中不要留積水,並及時堵塞縫洞,這樣才能杜絕蟑螂滋生。

應仔細檢查,連舊電腦機箱都不要放過。住樓房的最好全樓統一行動,讓蟑螂無處躲藏。

2.先尋找看家裡的蟑螂小強躲在**。

蟑螂喜歡高溫、陰暗潮濕的地方,在水源、食物豐富的廚房、餐廳、浴室、排水溝、垃圾桶等,均需留意。小蟑螂能鑽進0.5公釐厚的縫內。

成年雄性蟑螂能鑽進1.6公釐的縫內。帶卵的雌蟑螂需要4.

5公釐或兩個硬幣厚的地方躲藏,尤其是狹小緊密的縫隙,像是家具之間的空隙,任何大於1.6公分的間隙,都是蟑螂的棲身處。堆積紙袋、盒子、瓦楞紙的地方,也會築成蟑螂窩。

有些人將書報雜誌或紙箱堆在冰箱旁邊,潮濕溫暖的冰箱是蟑螂溫床,這些紙箱更成為蟑螂活動時的最佳呼吸空間。蟑螂巢穴一般藏於操作間、洗衣房、暖氣盒裡面,電視機、電腦、電冰箱背後以及廚房和下水管道處。要想徹底消滅蟑螂,必須找到巢穴,把卵消滅。

要知道平均乙隻蟑螂半年後可繁衍數萬隻!

為了消滅蟑螂你必須做以下工作:

a. 清理垃圾和不用的物品,特別是家中的書報紙和雜誌;

b. 檢查家具下面和後面,以及假天花、氣槽和電線槽等隱蔽處;

c. 把天花板、牆壁和地板上的裂縫和罅隙用不保溫材質填補最佳密封。

d. 所有蟑螂殘骸、卵鞘一定要捏碎清除,以免卵鞘孵化繼續作祟。(1:對於卵鞘一定要焚燒 2:衝入下水道 )

e. 家具應盡量避免使用夾板或天花牆,而應選擇鋁、不鏽鋼、塑膠等材質的家具,既沖洗容易,又沒有保溫效果,蟑螂不易生存。家具擺設最好離牆壁間隔要大,不易藏蟑螂。

蟑螂,泛指屬於"蜚蠊目"(學名)的昆蟲,其中只有大約有數十種會入侵人類家居,還有數種被人類飼養為寵物及作為寵物的糧食外,絕大部份品種只能在野外山澗樹林或昆蟲博物館中見到。家居最常見的蟑螂,大的有身長約5.0釐公尺(1.

2英吋)美洲蟑螂(peripla***a americana)、澳洲蟑螂(peripla***a australasiae)及短翅的斑蠊(neostylopyag rhombifolia);小的有體長約1.5釐公尺(0.59英吋)的德國蟑螂(blattella germanica)、日本姬蠊(blattella bisignata)及亞洲蟑螂( blattella asahinai),熱帶地區的蟑螂一般比較巨大。

家居蟑螂普遍夜行及畏光,野外蟑螂因品種而異,趨光性有正亦有負。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8樓:南門二劉

鷺科抄

鳥類

鷺科的鳥類為大、中型涉禽,主要活動於濕地及林地附近,它們是濕地生態系統中的重要指示物種。全世界共有17屬62種,中國有9屬20種。這是一群很古老的鳥類,大約在5500萬年前就已在地球上活動,它們具有長嘴、長頸、長腳的外型,羽色有白色、褐色、灰藍色等,有些鷺科鳥類羽色有冬羽、夏羽分別。

或是繁殖期會在頭、胸、背等部位出現絲狀飾羽,繁殖期過後逐漸消失,飛行時長頸會縮成s形、長腿會伸出尾後、振翅緩慢,是野外鷺科鳥類的辨識特徵。

由於**沒拍清楚,品種不易識別。

有誰知道小的是什麼鳥

9樓:艾康生物

紅嘴相思鳥

(學名:leiothrix lutea)小型鳥類,體長13-16cm。嘴赤紅色,上體暗灰綠色、眼先、眼周淡黃色,耳羽淺灰色或橄欖灰色。

兩翅具黃色和紅色翅斑,尾叉狀、黑色,頦、喉黃色,胸橙黃色。

棲息於海拔1200-2800m的山地常綠闊葉林、常綠落葉混交林、竹林和林緣疏林灌叢地帶。除繁殖期間成對或單獨活動外,其他季節多成3-5只或10餘只的小群,有時亦與其他小鳥混群活動。主要以毛蟲、甲蟲、螞蟻等昆蟲為食,也吃植物果實、種子等植物性食物,偶爾也吃少量玉公尺等農作物。

紅嘴相思鳥在中國分布較廣,種群數量較豐富。該鳥羽色艷麗、鳴聲婉轉動聽,是世界各地著名的籠養觀賞鳥之一,也是中國傳統的外貿出口鳥類。每年除大量捕捉供各動物園和個人飼養觀賞外,還出口境外,致使種群數量顯著減少,應控制捕獵,注意保護資源。

10樓:ceo雄風

相思鳥、紅嘴玉、五彩相思鳥、紅嘴鳥等,因嘴赤紅色而得名。畫眉科相思鳥屬兩種鳥之一,是海拔遷徙的候鳥。紅嘴相思鳥活潑好動,生活在平原至海拔2000公尺的山地,常棲居於常綠闊葉林、常綠和落葉混交林的灌叢或竹林中,很少林緣活動。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11樓:匿名使用者

珠頸斑鳩

又名鴣雕、鴣鳥、中斑、花斑鳩、花脖斑鳩、珍珠鳩、斑頸鳩、珠頸鴿、斑甲等。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麼,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嗎?

夜鷺 學名 nycticorax nycticorax,英文名 black crowned night heron 是鷺科夜鷺屬的水鳥,又名水窪子 灰窪子 星鴉 灰窪子 蒼鳽 星鳽 夜鷹 浙江 夜鶴 夜遊鶴 海南 數量豐富,是很常見的水鳥。頭頂 後頸 枕 羽冠及背部黑色,枕部具2 3根狹白色冠羽 白...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

水鬼蕉 學名 hymenocallis littoralis jacq.scalisb.多年生鱗莖草本植物。葉基生,倒披針形,先端急尖。花葶硬而扁平,實心 傘形花序,3 8朵小花著生於莖頂,無柄 花徑可達20釐公尺,花被筒長裂,一般呈線形或披針形 雄蕊6枚著生於喉部,而下部為被膜聯合成杯狀或漏斗狀副...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果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果?

這是發財樹的果實。發財樹,學名 馬拉巴栗 學名 pachira glabrapasq.別名 大果木棉 栗子樹哪輪 中美木棉 美國花生,在臺 港 粵等地又稱之為 發財樹 木棉科瓜慄屬常綠或半落葉喬木,熱帶觀葉植物。樹高可達六公尺,莖幹基部肥大,肉質狀。葉為掌狀複葉,小李姿信葉4 7 枚,長橢圓形或披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