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腿可以通過健身可以矯正嗎,o型腿可以通過鍛鍊恢復嗎?

2021-04-11 20:44:42 字數 1297 閱讀 591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有一系列的比較成熟有效的方法

包括壓腿,壓胯等,需要專業人員指導 .....

o型腿可以通過鍛鍊恢復嗎?

2樓:七情保溫杯

鍛鍊方法:

(1)放鬆:坐骨踏步

坐在地上,讓坐骨結節垂直於地面,膝蓋稍微彎曲,手放在腿的根部,交替推左右側骨盆,使之向上運動。

注意:移動骨盆時,腰是不動的;而下腹部用力,施加腹壓進行,可使腿部更容易往前。

(2)強化:單邊大腿抬起

側躺,靠近地面的手臂伸直支撐頭部,上方的手的手掌著地,支撐身體。膝關節稍微屈曲,腳尖朝前,保持這個姿勢,將上方的腿抬起,當達到30—45度時,恢復到原來症狀,不可超過45度。

注意:腳尖與膝關節保持向前,才能充分鍛鍊外展肌;抬起的角度不能超過45度,這樣使骨盆傾斜,影響訓練效果。

(3)拉伸:開啟髖關節(背部靠牆進行)

緊貼著牆壁,背部緩緩下壓,一直到呈現蹲著的姿勢後,用雙手抓住腳踝。手肘壓緊膝蓋,使髖關節更為張開。

(4)拉伸:開啟髖關節(仰臥位)

仰臥,雙膝屈曲90度,膝蓋往外張開,雙手抓住腳踝,向身體方向靠攏,要感覺到手往下壓且髖關節慢慢。

3樓:碧蓮盛歐陽醫生

鍛鍊的話是夠嗆,這主要還是靠矯正,如綁腿。

骨骼可以通過外力重新塑形,因此通過綁腿是能收到一副相當好看的直腿的,舞蹈演員,跳水運動員比如黃豆豆,陶虹等,先天有o型腿的大部分都是通過後期的綁腿矯正的,因此通過堅持綁腿是會收到明顯效果的。

坐在沙發上或板凳上,雙小腿併攏,用彈性差的寬頻子(肩帶,皮帶,布帶等)用力綁緊雙膝蓋下方,時間一般為每天4小時左右。如果小腿彎得較厲害可以適當的增加皮帶數量。

程度較輕的o掉,一般是2月左右會有非常明顯的效果。

綁腿三個關健

1,綁對位置,一般是小腿最變彎處,大多選擇,雙膝蓋下面一點點,2,綁腿力度一定要大,沒有力度,不可能成功,用力綁緊後固定住,雙小腿骨頭會有繃直的感覺,

3,堅持的時間一定要長,每天至少三小時以上,最好堅持半年以後,

4樓:手裡有4個混

鍛鍊恢復的機率不大,而且o型腿本身就不能再做劇烈的腿部運動的,必須要靠外力輔助糾正。我用的傳統夾板,布朗愛思矯正板,一百多大洋就把腿弄直了,力道比較大。

5樓:匿名使用者

my said than good-looking what do you mean?

6樓:

這個動作竟能改善o型腿,還能矯正腿型,在家就可以做

O型腿可以矯正嗎,o型腿綁腿可以矯正嗎??

很多人認為o型腿是骨頭變形了,成年人的o型腿只能手術矯正。其實,這種觀點完全錯誤,看一看o型腿大國日本的情況就知道了。在日本很少有人採用手術來矯正o型腿,這並不單純是考慮手術風險的問題,最重要的是採用一種適合自己的科學的矯正方法。只有採用正確的方法,才能在取得最好的矯正效果的同時最大限度的避免造成意...

正o儀可以糾正o型腿嗎,正o儀矯正o型腿會變高嗎

賴戈矯正儀就可以矯正o型腿的,這是我親眼看見過我隔壁的鄰居戴過的 o型腿 的首選方法是手法矯正 脊康源的整骨手法 o型腿效果很好。用實 例說明問題,矯正前後肌肉的分布 關節的位置 走路的姿勢都是完全不一樣的 這樣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可以去我們 看一下,裡面有很多矯正例項。o型腿矯正神器 正o儀 堅持使...

怎麼進行兒童o型腿矯正,o型腿怎麼矯正?

o型腿分為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先天因素主要是遺傳性和嬰幼兒時期疾 素造成,大多屬於骨質改變性o型腿。而後天因素最常見的就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和姿勢導致,多屬於軟組織失衡性o型腿。其次是類遺傳因素,父母有o型腿,孩子在學習走路習慣模仿行為,也會導致o型腿,這個也屬於軟組織失衡性o型腿。所以在任何 矯正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