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辦一年需要1400貴嗎?(裡面可以洗澡)

2022-06-09 06:00:02 字數 2763 閱讀 5235

1樓:神羽清瑤

1全部真的很便宜,只是要看你是不是在工作,如果每天晚上都可以去,雙休日也可以去,那就賺了,賺了個好身體,,但是如果一年當中你只能去40次,因為工作沒時間,雙休日能去的話,另外你要坐車去,還要在餐廳花錢吃東西,你就要算一算,你每次去健身要花多少錢了.如果覺得值得就去,不值得就別浪費了,實際上晚上8點左右出去跑跑,然後回來洗個熱水澡,舒服的看看電視,玩玩遊戲,1400就可以買好多東西了,身體健康***,娛樂生活2不耽誤,多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看是什麼規模的,要是中等的話,不算貴的,現在健身房都差不多這個**, 還有你說的不詳細啊,裡面能洗澡,什麼樣的洗澡,還有裡面器械怎麼樣,設施完善不完善,教練人員什麼的都有嗎? 如果都還可以,就不算貴.只是要看你是不是在工作,如果每天晚上都可以去,雙休日也可以去,那就賺了,賺了個好身體,,但是如果一年當中你只能去40次,因為工作沒時間,雙休日能去的話,另外你要坐車去,還要在餐廳花錢吃東西,你就要算一算,你每次去健身要花多少錢了.

如果覺得值得就去,不值得就別浪費了,實際上晚上8點左右出去跑跑,然後回來洗個熱水澡,舒服的看看電視,玩玩遊戲,1400就可以買好多東西了,身體健康***,娛樂生活2不耽誤,多好啊.但補充一下,所有健身房都能洗澡 .

3樓:

洗澡是健身房的基礎設施,不能洗澡的健身房檔次一般非常低下。

如果可以游泳,那1400元值。如果不能游泳。1400的**就是中等條件健身房的**了。

如果你感覺你所在的健身房,器械和操課還有環境都不錯。場地也不小。1400可以接受的。

高檔次健身房沒有這麼便宜。

4樓:愛若只如初見

看所在地的整體消費水平來定的吧。

1400/1年的話,算起來乙個月120不到。應該是不貴的。

我去過乙個健身房,乙個月500的,還不算是最好的那種。

但建意這位朋友先不要包年。

如果您以前沒有長期運動的習慣的話,最好先做月卡或季卡。

一年的時間比較久,可能中途會有什麼事情影響到你的運動計畫。

其他室外活動也不錯。

5樓:致命_傷

不算很貴了,現在健身房都差不多這個**,

還有你說的不詳細啊,裡面能洗澡,什麼樣的洗澡,還有裡面器械怎麼樣,設施完善不完善,教練人員什麼的都有嗎?

如果都還可以,就不算貴

6樓:發條_橙

先要看是什麼規模的,要是中等的話,不算貴的

去健身房一年要1800,貴不貴

7樓:體系列寧

看健身房的器械以及各個方面是否齊全。

我這邊5000一年,不辦卡一次去一次五十元

8樓:

你自己算,一年能去幾次,如果每天都去,一天不到6塊就不貴,洗澡還得多少錢呢

1400平公尺健身房收多少會員

9樓:夢已難尋

1全部當然多多益善

10樓:愛憎分明的人

就您提出的問題實力得多雄厚,別丟人了,在本地比較有名氣的**簡單提一下,某地健身班有名師執教,場地寬敞,空氣清新,老闆講究只收良心錢,主要目的給大家帶來身心靈的健康!財源來了,還能叫一些好朋友!祝你快樂財進!

有潔癖,但是又很想健身。去健身房又很矛盾,考慮到洗澡又不方便...

11樓:

1全部不一定要去健身房健身,家裡照樣鍛鍊出牛逼的肌肉,你去健身**男神女神吧看下專業室內鍛鍊方法 吧

合工大健身房多少錢?還有工大裡洗澡可以付現金麼?多少錢?

12樓:保佑吃飯的人

1全部合工大健身房包月50元,洗澡刷校園卡(可以看成飯卡),一次3元(我沒見過付現金的,不知道能不能付現金,抱歉)。以上是指新校區。另外健身房器材不好,有很多都壞了,也不知道現在有沒有修。

13樓:

再加大重量訓練

是保持正確的技術動作對長肌肉是十分重要的。

洗澡機可以放在洗澡房裡面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比洗衣機還小巧的電器,有可移動腳輪,如果覺得佔空間,推出去就好了

想辦張健身卡,一年的,一千五,大家認為怎麼樣?裡面有洗澡,溼蒸,也是免費,我有點想辦半年的,可以? 10

15樓:保護笨蛋的人

其實挺合算,你一年洗澡汗蒸就不止花一千五了吧

16樓:**模板

一二線城市,一千五真不貴

17樓:說瘦忽然就瘦了

辦個一年的,就算不鍛鍊,每天洗洗澡也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那邊住,離你最近的健身房是哪個。15231858211

健身年卡是不是可以一年當中隨便去多少次啊,如果洗澡什麼是另外錢吧

19樓:新初百科

1全部健身年卡是一年中不限定次數可以去健身。

多數健身房自帶有淋浴,是免費使用的。

很多健身房推薦客戶辦理年卡,客戶自身應該考慮自身實際情況進行健身卡的辦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健身房中的淋浴設施一般比較簡陋,只用來臨時沖洗。

辦健身房要多少錢,辦一個健身房要多少錢?

1 大型健身房加盟連鎖費用 在一線城市開個大型健身房,以店鋪面積600m2為準,首先是一次性投入的費用,包括裝修的費用 裝置費用 廣告宣傳費用。一線城市裝修費用大概需要40萬左右,裝置費用25萬左右,廣告宣傳費用2萬,所以開家大型健身房一次性投入的費用大概在67萬左右。然後就是其它主要費用,我們以一...

健身房月計畫,健身房乙個月計畫

計畫在附件,這個體重算標準,但肚子脂肪多的話還是要先減脂肪。練下肢有助於上肢力量肌肉增長。先熱身10 15分鐘,做無氧徒手和器械20 40分鐘,最後有氧運動慢跑或快走40分鐘,做完放鬆,腹肌一週至少5練。有氧運動都要40分鐘以上才能有效的減脂,每天不能超過兩小時,每週要五天以內。跑步要先用腳跟著地再...

關於健身房健身的問題,第一次去健身房,問幾個白痴問題

這麼說吧,在沒有準確定位你的健身目標與身體素質條件的前提下,給你制定任何的健身目標都是不切實際甚至有害於身體健康的。如果你沒有請健身私教的打算的話,那麼找一兩個同伴一起鍛鍊是非常好的。關於具體的鍛鍊任務,則需要你根據自己的身體條件自己制定,因為不可能將專業健身運動員的訓練計畫拿給你乙個新人就能夠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