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園跑步也是健身,有必要花錢去健身房嗎

2021-10-27 02:18:04 字數 3602 閱讀 5663

1樓:欲於史河修之

在公園跑步,雖然也是一種健身,但健身並不僅僅是跑步。

首先畢竟公園是個公共場合,你在公園跑步,人也比較多,不是說跑步的人比較多,而是說公園的人比較多,你需要規避,如果不注意的話,還容易踩著什麼東西,容易摔倒什麼的,相比正常的跑道來說肯定不是特別好的選擇。並且除非一些健身主題的公園,普通的公園一般都是有很多老人在那裡閒逛,你在那跑步會顯得特別的突出,人們會用一種詫異的眼神看著你,我就有種這樣的經歷,雖然沒什麼,但感覺不是很舒服。

而且公園的健身器材也就那幾種,大多數都是讓老人小孩來玩的,鍛鍊來說的話太弱了,而且一般都被老人小孩給霸佔,咱們也不好去搶。而沒有器材,只是簡單的跑步的話,其實我推薦你去一些鄉村小路上,或者是人比較少的小街道,也是很好的選擇,至少比公園要好。

花錢去健身房健身,雖然會有一定的金錢投入,但是大多數人都缺乏持續鍛鍊的精神,如果你花了錢去健身房,那你就有一種使命感,恨不得把所有的空閒的時間都花在健身房上,這樣才不虧,這樣可以說是增加了你的鍛鍊積極性。而且現在有很多健身房都有一種設定,如果你堅持去鍛鍊,繳納的錢會退回來很大一部分。

2樓:職場解惑七七

看個人對身材的要求,如果只是鍛鍊身體,可以選擇跑步健身,如果想要**和鍛鍊肌肉,選擇去健身房。

3樓:職場小蔣

肯定是有的,不然健身房為什麼會存在呢?健身房有專門的裝置,能夠讓你鍛鍊得非常好。

4樓:淘淘愛文化

有必要的,在公園跑步健身可能很多的人都沒有時間。是健身房不一樣了,健身房有同伴,而且隨時都可以去。

5樓:哦哦家裡人弄

看自己的選擇吧,如果你只是想單純的鍛鍊一下身體其實在公園跑步也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想增強自己的肌肉,最好是去健身房。

6樓:lvye綠耶

這個看你自己的需求,如果你只是想鍛鍊身體,那在公園跑步就已經很好了。如果你是想有一個很完美的身材,或者想區域性主要鍛鍊**那我建議你去健身房。

7樓:loser的無賴

這個得看自己的選擇和看法吧,公園跑步也不錯,只是有些人覺得在健身房裡面的跑步機上跑步會更加的能夠堅持下去

8樓:頑固的譚汙汙

我覺得這個得看你自己想要追求的健身的程度了,你要是想擁有特別完美的身材,你就去健身房,你要是隻是單純的想自己身體更健康一些,就可以去公園。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必要去健身房鍛鍊,畢竟在健身房裡面跑步鍛鍊身體有專業的指導,而在公園裡跑步沒有專業性的指導。

10樓:那就

我覺得可以去,健身房訓練,因為健身房是非常專業的,也有針對性的專案,更有教練去輔導你幫助。

11樓:earth魔術

公園裡健身,那是老頭老太太們的最愛,年輕人用那些健身器材,不會達到有肌肉、**的目的!

**有必要花錢去健身房嗎

12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健身房一個月幾百到上千不等,但你是新手的話,不建議去健身房,因為去了你的身體素質差,好多器材用不了。

13樓:小李永遠17歲

**一定要去健身房嗎?在家不可以嗎?

14樓:v587阿帆

這個東西還得結合你自身的情況來進行分析。如果你僅僅是為了減脂的話,個人認為真的沒有必要去。因為**最重要的是毅力。

只要你想減,只要你有毅力,在哪都能減。如果你沒有那個毅力,去了也白去。因為你去健身房肯定是要花錢的。

如果是規模大的健身房,花費會更大的。而且現在網路這麼發達,網上有很多**的方法和步驟以及飲食等方面的注意事項,你完全可以綜合你自身的情況,選擇適合你的方法**。當然了你要是不差錢的話,那就當我沒說。

15樓:藏匿的眼

既然你提出這個問題那麼也就說明你心裡其實是不願意花錢的。

那就說一下為什麼要去健身房,去健身房的幾個好處:1、有專業教練指導你如何**,要減的指定位置等等。2、有專業的器材,能有效的進行鍛鍊。

3、有健身氛圍,**的人一般都是懶惰的,自己一個人減是很難堅持下去的。

可不可以不去? 可以 不花這錢也是可以減的,**說白了就是一件事,堅持,只要你能堅持每天鍛鍊,少吃多動一樣可以減。

16樓:鞍值媚拐

**是需要清淡的飲食和運動的結合 健康有效的**

有必要去健身房嗎? 15

17樓:趙甲子子

去不去,首先有明確目的。如果是**,一開始可以不去健身房。先調節自己的飲食結構。然後養成健身習慣,再去健身房也不遲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看個人需要吧,我就覺得在家精神蠻好的,他們教你怎麼在家健身。

19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去健身房運動還是bai有必要的du

。健身房的教練能夠指

zhi導你訓練,糾正dao

你的錯誤回動作。健身房的健身教練答主要分為三種:私人健身教練、團操健身教練以及巡場健身教練,現在行業中吃香的主要就是私人教練,因為所學知識全面,並且是私教一對一指導,因此工作也相對輕鬆,工資還高。

行業中的健身教練主要分為三種,私人健身教練、團操健身教練以及巡場健身教練,現在行業中吃香的主要就是私人教練,因為所學知識全面,並且是一對一的指導,因此工作也相對輕鬆,工資還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姐在大學的心得,健身有這些方式合適你

21樓:情感諮詢員

如果你沒有時間的話,或者經濟不允許,可以不去健身房自己在戶外或者在家做健身也是一樣的。

22樓:熱心網友

有必要去健身房,因為需要鍛鍊,人家不鍛鍊的話就會變得體虛什麼東西,然後經常鍛鍊就會強健身體。

23樓:葬世寒煙

去不去健身房到是小事,有沒有毅力堅持下來才是主要的!健身比一定非要去健身房!戶外運動也可以,買點器材在家裡也可以健身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鍛鍊也行 如果你想系統訓練 可以去健身房請私教,否則也只是跑跑步 練練器械

25樓:可愛的

沒有必要去健身房,自己在家鍛鍊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健身沒有必要去健身房的

27樓:灬逆刃

我覺得不管胖不胖都有必要去健身房,它可以讓你的提高你的免疫力。

28樓:哎小楠哥哥

有必要,生命在於運動,一個健康的身體對人尤為重要。

29樓:lqy韻韻

無必要抄

“確實無必要,襲不過健身房環境不錯,確實bai有助du於大幅提升,但最重要的zhi是一個堅持

dao,不能堅持,就是在健身房也是會成就不大,我小時候曾在家堅持苦練幾個月,大有長進,可是大學時一段時間在健身房鍛鍊,因不能堅持,懶惰成性,依然無所成事,還在自己,...”

30樓:姜有鵬

初學健身者,一定要去健身房嗎?

到健身房運動健身有什麼好處,去健身房鍛鍊的好處

1 減少脂肪 這是絕大多數人走進健身房的目的,堅持進行足夠長時間的有氧運動,你可以很輕易的達到這一目標。力美健健身俱樂部中的有氧器械應有盡有,你可以選擇在跑步機上感受體重逐漸變輕的快樂,在橢圓機上體驗室內滑雪的樂趣,有氧單車讓你不必為騎行的路線而煩惱,當然還有如登山機 划船器 體適能機等等多樣化的選...

在健身房請私教瘦腿有用嗎,去健身房健身不請私教自己練沒有效果嗎

我是在健身會館維修的,通過我的觀察,請私教指導是一定有用的,因為私教是真對你個人的體態和你個人的要求,來有針對性的為你指導鍛鍊,只要你有恆心就一定有作用。看個人情況。首先要明確自己為什麼而健身,為了身體健康 塑造形體還是什麼。其次才是如何健身的問題。找到適合自己的健身方式,不能強度過大,也不能太柔,...

去健身館健身的詳細方法,在健身房怎樣健身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在健身房鍛鍊,可以請健身房的健身教練,健身教練擅長教你各種訓練方法,費用應該也不會太貴。那要看自身的情況拉 要是身材高大力氣大的可以去健身房,要是身材瘦小的多去室外鍛鍊 比如 打打籃球什麼的 既然在健身房,可以直接找教練得到乙個滿意的鍛鍊計畫最科學。每個健身房的設施器材都是不同的,去了健身房一定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