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可以兩個人一起在健身房做的有氧運動

2022-04-28 09:05:02 字數 5728 閱讀 1778

1樓:阿舞子

我覺得跑步,舉重都可以一起在健身房裡做。我覺得跑步這種運動就特別好,適合兩個人在健身房裡一起去跑步,然後適合做的有氧運動。

2樓:回憶

我覺得有很多可以是兩個人一起在健身房做的有氧運動,應該是做仰臥起坐,因為這樣的話可以讓乙個人壓在另乙個人的腿上,讓那個人去做這樣的話可以更好的幫助你訓練

3樓:養含絲

有很多運動是兩個人可以一起在健身房裡做的有氧運動,比如說跑步在跑步機上跑步,是兩個人可以一起在健身房裡做的有氧運動。

4樓:抽轉組

我覺得應該是做仰臥起坐,因為這樣的話可以讓乙個人壓在另乙個人的腿上,讓那個人去做這樣的話可以更好的幫助你訓練

5樓:猴20759慫娜

兩個人在一起健身房做有氧運動有很多,關鍵是你看你自己的身體是不適合,然後你在考慮你們倆之間的關係是什麼,然後多鍛鍊,畢竟有利於身體健康,所以可以健身房的教練等。

6樓:上官醉卉

有那種可以兩個人一起做的雙人瑜伽基本鍛鍊耐力也很鍛鍊身體,也可以促進兩個人的感情,我覺得很棒

7樓:猴11405魄鍍

其實我覺得兩個人在健身房做有氧運動的話,應該會需要很多的器材吧,這樣的話你去做運動的話還可以更加的標準。

8樓:蓋益又柔

兩個人一起在健身房做有氧運動,我覺得就是說會讓我覺得心裡上就有點過不去的感覺,但其實其他的東西還好

有什麼可以兩個人一起在健身房做的有氧運動?

9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是最好的有氧運動,快跑是無氧運動,會增加肌肉!慢跑是我們經常說的有氧運動。慢跑對心肺功能,**功能。兩個一起跑步很好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機,還有自行車機,這兩個是最常見的,可以和朋友一起去玩一玩,效果很好的

11樓:青春期的我們

操房可以做有氧迴圈啊,動作啥的網上就有啊。有小跑道可以做農夫行走啊,小負重箭步走啊。折返之類的都可以的

12樓:鬱悶的繁瑣

跑步機,跳繩,踩單車等等呀。

13樓:鮮橘

你們可以做健美操 跑步 和一些你感覺對你有興趣的運動

14樓:我做東你來不

這個嘛,看你們是什麼關係了,要是情侶的話我建議來一些親密的接觸也是可以。

健身房裡哪些是有氧運動?

15樓:

健身房中有氧運動主要包括跑步,自行車,登山器,划船器,有氧團體操等等。

有氧訓練就是利用氧氣作為訓練的主要能量**的訓練,簡單的說就是耐力訓練,比如跑步,有氧操,自行車,登山機等等。

因為這些運動所需的能量來自於氧氣,氧氣進入身體後和身體內的糖分發生反應,產生提供運動的能量。

擴充套件資料

有氧運動是指人體在氧氣充分**的情況下進行的體育鍛煉。即在運動過程中,人體吸入的氧氣與需求相等,達到生理上的平衡狀態。

簡單來說,有氧運動是指強度低且富韻律性的運動,其運動時間較長(約30分鐘或以上),運動強度在中等或中上的程度(最大心率值的60%至80%)。

是不是「有氧運動」,衡量的標準是心率。心率保持在150次/分鐘的運動量為有氧運動,因為此時血液可以供給心肌足夠的氧氣;

因此,它的特點是強度低、有節奏、持續時間較長。要求每次鍛鍊的時間不少於30分鐘,每週堅持3到5次。

這種鍛鍊,氧氣能充分燃燒(即氧化)體內的糖分,還可消耗體內脂肪,增強和改善心肺功能,預防骨質疏鬆,調節心理和精神狀態,是健身的主要運動方式。

所以說,如果體重超標,要想通過運動來達到**的目的,建議選擇有氧運動,像慢跑、騎自行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有氧運動專案有:步行、快走、慢跑、滑冰、游泳、騎自行車、打太極拳、跳健身舞、跳繩/做韻律操等等。有氧運動特點是強度低、有節奏、不中斷和持續,時間長。

17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機、健身車、橢圓機等上面的運動都是有氧運動,

專業力量機、綜合訓練器、腹肌板等的操作都是無氧運動。

18樓:小獅子豚豚

各種操,動感單車,跑步機。問健身房裡的教練。

19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走步機,跳操,小重量器械。

在健身房跑步**,在做有氧運動的同時還應該配合一些無氧運動嗎?

20樓:q教練

你好我是一名健身教練:減脂塑形的最好方法是有氧訓練+力量訓練!

一:有氧訓練計畫(參考):橢圓機或跑步機快走 (建議首選橢圓機,它對膝關節的衝擊很小) 每週3-4次.

每次40-50分鐘.距離3-5公里.心率 控制在220-年齡x60-70% (就是說話不是很費力的強度)

二:力量訓練計畫 (每週4-5次,每次50分鐘左右)

1. 跑臺慢跑熱身10分鐘

2. 伸展一下要練的肌肉(採用靜態伸展) 第一天 背部+二頭肌訓練日 俯立槓鈴划船 15-20rm (次數)x2組 (組間休息60-90秒) 頸前下拉 15-20rm (動作間休息90-120秒 坐姿器械划船 15-20rm 啞鈴單臂划船 15-20rm 引體向上(選做) 5-20rm 坐姿啞鈴交替彎舉 15-20rm e-z槓槓鈴彎舉 15-20rm 拉力器彎舉 15-20rm 第三天腿部訓練日 史密斯半蹲:15-20rm (次數)x3組 坐姿腿舉 15-20rm 腿屈伸 15-20rm 腿彎舉 15-20rm 屈腿硬拉 15-20rm 第五天胸肩部訓練 史密斯槓鈴推舉 15-20rm (次數)x3組 上斜啞鈴推舉 15-20rm 上斜啞鈴飛鳥 20-25rm 坐姿啞鈴推舉 15-20rm 立姿啞鈴側平舉 15-20rm 第七天腹部+三頭肌訓練日 腹部練習器 15-20rm(次) x2組 仰臥起坐 15-20rm 仰臥舉腿 15-20rm 轉體仰臥起坐 12-15rm 兩頭起 12-15rm 坐姿啞鈴頸後臂屈伸 15-20rm 繩索下壓 15-20rm (也可以採用一次訓練把所有部位練一遍,每個部位選乙個動作 每個動作做20個的迴圈訓練!!!

)三:飲食方面: 少食多餐,減慢吃飯速度 ,多吃蔬菜和粗 糧,多喝水,控制高熱量食品的攝入。

祝您健身愉快並且早日成功,如還有健身疑問可以追問或找本教練解答

感覺對您有所幫助,希望可以選為【滿意答案】多謝您對我們團隊的鼓勵和支援。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準備活動開然後無氧鍛鍊45分鐘這樣,上跑步機吧。每小時5-7km的速度就好,剛開始40分鐘對於你來說應該有難度,20分鐘開始慢慢加,逞強受傷要休息的不是一兩天了!!不需要每天這樣練,休息好!

跑步一週最少3次最多5次,大肌肉(如胸肌)最少也要48小時調整。一般進去健身房的人是為了大重量和氣氛,槓鈴啞鈴居多,然後蝴蝶機(夾胸)、划船(背闊肌)、單槓(背),一般的健身房沒那麼多器械,有些都是重複的。你可以一天練前面一天後面,肌肉也可以調整的過來!!

最後,我建議你這種體重在家徒手訓練比去健身房好,器械對於你來說特容易受傷。

忘記了說跑步時間問題,不要聽太多的時間,乙個胖子每天跑個10分鐘就受不了了乙個月也能瘦下來很多,對於瘦子每天跑兩小時也不見得消耗脂肪,所以跑就對了,累了就停吧!

22樓:

看強度,如果是想insanity那種高強度的運動,一般乙個星期三四次比較好,如果是想piu這種中強度的運動,一般乙個星期四五次比較好,如果只是慢跑這種低強度的運動,可以天天做。高強度如果天天做,對膝蓋有損害,你做健身,最好要準備好護手護膝,選一雙好的運動鞋。

看你體力,體力好的可以跑快點,達到心跳130/分鐘,如果是體力不好,可以慢點,也要達到110/分鐘。按你說的,一般每天兩組足夠了。

常見的無氧運動專案有:短跑、舉重、投擲、跳高、跳遠、拔河、俯臥撐、潛水、肌力訓練(長時間的肌肉收縮)等。你再健身房,們可以做舉重,啞鈴,俯臥撐等。

23樓:最後一梭子

你好,我建議你有條件每天都運動,跑步就慢跑或者快步走就好,估計前期你持續跑會堅持不住,可以變換速度,一般跑步機的話你把速度設定到8.5上下可以,變速跑可以快點。時間長了就適應了主要是控制心率,反正說簡單點你別覺得心跳過於急促就好。

每次去健身房跑個5分鐘熱熱身,針對性的練點器械,主要是胸、手臂、背、腿、(每天練乙個肌肉群)腹肌最好每天都練練,休息會跑個40分鐘以上就好,洗洗睡吧。

24樓:

如果不訓練肌肉的話 沒必要。

無氧運動是指肌肉在「缺氧」的狀態下高速劇烈的運動。無氧運動大部分是負荷強度高、瞬間性強的運動,所以很難持續長時間,而且疲勞消除的時間也慢。

而無氧運動是鍛鍊肌肉最好的手段。

僅僅是**的話,除了要跑步,最重要的一點是要管好嘴,晚上不能吃夜宵,同時按照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的標準管理好飲食,最後祝**成功!

25樓:

如果是**的話,跑步機就可以了,將心率控制在最快心率的70%。

26樓:

最好是有氧+無氧的運動,這樣的**效果是最好的。

最理想的**程式是先做無氧運動,通過無氧運動先將細胞內的肌糖原消耗掉,這個時候再去跑步做有氧運動,身體就會開始分解脂肪來提供跑步時需要的能量了。

推薦每次跑步堅持40分鐘左右,這樣的效果是最好的。這樣的運動堅持乙個月就可以看見明顯的效果;堅持3個月以上就能達到理想的體重了

健身房裡高強度的有氧運動有哪些

27樓:教練

所有有氧運動都有最高難度,比如跑步機,增加速度,調節到最高難度,最高難度而不是器材決定的,有一定的因素也是你自己決定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動感單車、快速跑、跳操這些強度都能夠很高的。

29樓:少吃多健身啦

以前體重140,現在體重100,每天就兩個動作,瘦得快還簡單

本人健身小白 在健身房減脂 請問在有氧運動的同時要做固定器械麼

30樓:碰巧客

減脂要做有氧運動,你需要知道什麼是有氧運動。跑步,划船,波比運動等,啞鈴和單功能器材都是增肌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先有氧熱身,後器械,再有氧,配合飲食,更加減脂

健身房裡最燃脂五種有氧運動是什麼?

健身房有氧運動有哪些

32樓:少吃多健身啦

以前體重140,現在體重100,每天就兩個動作,瘦得快還簡單

33樓:沃玉蘭居月

健身房中的有氧運動有:健美操、搏擊操、健身球、動感單車、瑜伽等,都是健身房裡比較受歡迎的有氧運動。每次運動要持續30分鐘以上,每週要3次以上,再加上心率控制在靶心率範圍內,才能達到很好的有氧鍛鍊效果。

有氧運動是指富於韻律性的運動,運動時間較長(約15分鐘或以上),運動強度為中等或中等以上,即達到最大心率的75%至85%。

34樓:興亮示戊

有氧運動是指以有氧代謝提供能量的運動,其目的是提高機體的耗氧量,改善呼吸和心血管系統功能。這類運動包括散步、慢跑和騎自行車等。有氧運動的運動量通常以運動時每分鐘的心率來把握。

簡便的計算方法是:運動時每分鐘心率=(220-年齡)×70%。可以在停止運動時數15秒鐘的脈搏再乘以4,即運動中應該達到的每分鐘的心率。

兩個人在一起,距離會產生什麼,兩個人不在一起會想念,天天在一起卻總是爭吵,距離真的產生美嗎?

可能產生美,也可能導致分手。小小的距離可以產生美,如果很有距離就會產生許多空白,被人或者事情趁虛而入 空間,這是個好事也可能是壞事 多親密的人都需要空間 望採納,謝謝!美,但是時間久了不在一起就不是美了 可以產生美 也可以產生小三 距離會產生什麼 距離會產生什麼?有人說 距離產生美,但那是在適當的情...

兩個人的心在一起說明什麼,兩個人的心在一起了說明什麼?

1 女這樣是相愛了。2 男男或 是閨蜜 兩個人的心在一起了說明什麼?說明兩個人的情感是最真實的,只有兩個人的心在一起感情才會長久。說明真心相愛了,能相互體諒。齊心協力!好徵兆。幸福滿滿 你好 這樣子是說明心 心相印了 如果心不在一起了,那麼兩人在一起唯一的意義就是浪費彼此的時間 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

兩個人在一起要想長久,如何相處,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如何相處?

你知道怎麼經營感情嗎?要有耐心,時間是最考驗耐心的,什麼時候把耐心消磨光了,就該消磨愛了 很簡單 為彼此考慮,隱忍,把心放寬 兩個人在一起想長久的話,那麼我覺得相處的話還是有一定技巧的,我再跟你簡單的說一說吧,那麼低一點的話要保持定期的聯絡,有的時候也不要天天的黏在一起,天天黏在一起,沒有太多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