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在弱電系統中SYWV759這分別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0:46 字數 1538 閱讀 1722

1樓:匿名使用者

統稱為同軸電纜,抄

是有線電視襲用的,一般bai用於有線電視線的主線,du接放大器用的。zhi詳細dao

解釋為:sywv是聚乙烯絕緣,也就是大家長說的觸電,燒等,都有很大的無視性質(其實是線都怕燒),75是電纜的抗阻抗干擾強度額,9是同軸電纜線經的粗度,也就是型號。

弱電中sywv-75-7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syv 用抗氧化銅做遮蔽網、sywv 用鍍錫銅做遮蔽網、編織網一般為鋁鎂合金絲,也有銅網,一般為64編和96編,也有120編,大都用於有線電視頻號遠距離傳輸。

sywv:聚乙烯物理發泡絕緣的同軸電纜,國標代號是射頻電纜。

3樓:老胡玉環

sywv-75-7是射頻線,主要用於有線電視頻號和vcd和錄影機的射頻訊號傳輸,sywv 的遮蔽效能沒有syv 的好,syv 用抗氧化銅做遮蔽網、sywv 用鍍錫銅做遮蔽網、編織網一般為鋁鎂合金絲,也有銅網,一般為64編和96編,也有120編,大都用於有線電視頻號遠距離傳輸

4樓:匿名使用者

sywv 物理發泡同軸射頻電纜,阻抗75歐姆。-7 傳輸距離標稱700公尺

請問一下在弱電系統中rw-2*1.0-pc20是什麼意思?請解釋的詳細一些,謝謝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不懂可不可以別裝懂?

rw代表的是資料,2*1.0是2芯線,線經是1.0,而pc是聚碳酸酯管,20號粗,也就20管,這種管比平常管的壽命高出的不是一星半點,太貴太貴了,

弱電系統圖里sywv-75-7+2*cat5-e-4utp sc25很詳細的解釋一下什麼意思?

6樓:政企內部控制

sywv-75-7+2*cat5-e-4utp sc25 一根外徑7物理發泡同軸電纜+2根catv電纜及一根非遮蔽雙絞線,穿內25的鋼管 。sywv-物理發泡同軸電纜, 75-是匹

容配電阻, 7是外徑,是用於電視訊號傳輸的電纜,可帶電的傳輸訊號。就是廣電的室外電視傳輸的那種粗點的黑色電纜,有時中間還有乙個放大器,一般用於廣電機房至小區的電視訊號傳輸。線芯絕緣外徑為9mm cat5-e-4utp 是cat5指75歐姆的同軸電纜,有時也稱作catv電纜.

4utp是指4對非遮蔽雙絞線,4utp是一種線的型號類別,不可以乘以4,市場上按單根4對非遮蔽雙絞線購買即可。

7樓:刺身金魚

sywv-75-7

sywv——聚乙烯物理發泡絕緣,pvc 護套;特性阻抗75 歐姆;線芯絕緣外徑為7mm。

cat5-e-4utp

4對非遮蔽超五類雙絞線

sc25

穿25mm2的鋼管敷設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步一步和你說把sywv是射頻線就是閉路電視頻號線75-7是線的阻抗75歐姆直徑7mm的線纜cat5-e-4utp是超5類非遮蔽雙絞線sc25是鍍鋅鋼管直徑25mm的意思。這應該是乙個弱電佈線圖吧。

cad中這個圖示表示什麼,請問一下在CAD裡面這個圖示表示什麼意思

箭頭指向 就是表示哪個方向的立面啊。立面指向符,指出立面的,做索引用!怎麼畫,有很多方法嘛!畫三角形,畫乙個圓,修剪,再填充 圖示麼?我記得cad中沒有這個吧 不過我用的是07版和08版的,再新的就沒有用過。但是應該不會差太多的。或者這是製圖中的一些說明註釋吧。好久沒有接觸製圖了。不知道。接觸的ca...

我想請問一下在現代戰爭中坦克是否還有存在的意義,坦克在陸軍中的戰略地位以及坦克在現代戰爭中的作用

坦克在現代陸軍中的意義是十分重要的目前陸軍出了最有攻擊力的,地面 除了坦克就是戰略飛彈 上課當然有意義,如果我要問你乙個愛好和平的國家,不想占領別的國家的領土,地對海地對空,艦對空,飛彈,造一些驅逐艦護衛艦不就成了。又不侵略別的國家的國家的領海領土。那造航母還有意義嗎?航母當然有意義。我們沒有坦克,...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謝謝,請問一下,在是什麼石頭,謝謝?

半玉半瑪瑙質的石頭,用磁鐵吸一下有磁性就含鐵。可以作為奇石收藏。在中國有各種各樣的石頭,有非常高貴的玉石,也分文不值的石頭。如果這塊是玉石,市場價值可非,那什只有請鑑定專家幫忙分辨是什麼石頭,是好的石頭你就把它收藏。不用謝!奇石,地方石,看個人喜好 請問一下,在是什麼石頭,謝謝?5 花崗岩 主要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