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瀚森淨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國德淨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865 閱讀 6423

1樓:愛企查

福建瀚森bai淨化工程****是2005-07-13在福建du省福州市臺

zhi江區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自然

內人投資或控股容),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台江區洋中街道廣達路391號華輝大廈1號樓(廣達豪門)四層05、06號。

福建瀚森淨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37775114915,企業法人陳芳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瀚森淨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淨化工程的設計與安裝;建築裝飾裝修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廚房、實驗室的設計與安裝;空調與通風系統的設計與安裝;空調通風裝置、機電裝置、智慧型控制裝置、淨化裝置、廚房裝置、家具、電器、金屬製品、建築裝修材料的批發、**代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093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國德淨化工程****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國德淨化工程****是2007-10-29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台江區廣達路68號金源大廣場(金源中心)西區9層05室。

福建國德淨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666886063l,企業法人曾美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國德淨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食品加工及電子廠房淨化工程施工;**空調、環保裝置、電子產品的批發、**代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森偉綠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森偉綠化工程 成立於2003年04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綠化服務,花卉 苗木自產自銷等。法定代表人 王芳。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1700240412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上海市松江區泖港鎮賓樂路23號b602 23 上海森宇綠化工程 ...

深圳市如時達淨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如時達淨化工程 以國內工廠及企事業單位為依託,已成為全面從事現代廠房改造,靜電控制 防腐技術的專業化公司,是國內知名的環氧樹脂 epoxy 地板承建商之一。深圳市如時達淨化工程 主要從事進口 國產pvc防靜電地板 環氧樹脂地板 環氧樹脂 epoxy 砂漿自流平地板 環氧樹脂防靜電地板 防...

蘇州榕泰淨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三華淨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來 本公司自一九九八年成立以 蘇州榕泰淨化工程 是2003 03 17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內人投容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金家壩鎮工業開發區和平段。蘇州榕泰淨化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9747312133y,企業法人姚根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